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10招标公告 > 鑫汉源二期项目招标公告<[E3203010319005501002001]>

鑫汉源二期项目招标公告<[E320301031900550100200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1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10
截止日期:2023.03.22
招标业主:江苏省电力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鑫**二期电缆增补采购货物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鑫**二期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沛行审备[****]***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慧源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私有,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慧源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鑫汉源二期电缆增补采购货物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鑫汉源二期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沛县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沛行审备[2020]31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徐州慧源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私有,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徐州慧源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电缆增补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设备生产、供应(含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运输、人力及其人身、设备等安全责任与保险、售后等相关伴随服务,具体产品名称、数量、规格、型号等详见货物清单供应 。

2.2交货地点:鑫汉源二期项目小区

2.3交货期或交付使用期:5日历天

2.4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5质量标准:国家“合格”标准,满足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501号文件,确保供电公司验收通过。

备注:1、投标人选用品牌、性能、质量均满足国家合格标准且满足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501号文件,确保供电公司验收通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3.2、投标人应为生产企业或者代理商,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3、 投标人需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和服务的企业,不接受非独立法人机构的投标。(同一品牌的生产企业和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4投标品牌设备制造商应通过 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 体系认证;

3.5投标人需提供由国家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与本次投标产品相关或同类目下产品的试验报告;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8投标申请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已在“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原徐州市城乡建设局信息(信用)查询平台)”中备案。

4. 评标办法

本工程采用合理低价价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 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3月15日。

本工程招标文件通过网上发售,请投标申请人在 2023年3月15日17:00前内登陆徐州市公共资源建设工程交易平台(http://218.3.177.168/xzhynew)下载。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 2023年3月19日 17 : 00 通过徐州市会员申报系统(http://218.3.177.168/xzhynew)报送招标人。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年3月22日9时 30 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jszb/)、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zwb.xz.gov.cn/index.html)上发布。

8.其他:

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在开标过程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技术支持客服电话,电话为:4009980000。

9. 联系方式

11.招标人:徐州慧源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鑫汉源二期项目小区      联系人:陈开建 电话:***

 

12.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都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沛县汉邦路5号      联系人:陈坤      电话:***

2023年3月10日


招标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