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10招标公告 > 华蓥市群团教育活动基地建设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华蓥市群团教育活动基地建设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1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广安市招标 华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10
截止日期:2023.03.31
招标代理: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华蓥市
内 容:华蓥*群团教育活动基地建设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华蓥*群团教育活动基地建设项目 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第一章应征须知 为高品质规划华蓥*群团教育活动基地建设项目,现面向全国知名设计单位邀请征集概念性设计方案。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华蓥*群团教育活动基地建设项目。 (二)项目业主:华
 
招标公告正文
华蓥市群团教育活动基地建设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华蓥市群团教育活动基地建设项目

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第一章 应征须知

 

为高品质规划华蓥市群团教育活动基地建设项目,现面向全国知名设计单位邀请征集概念性设计方案。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华蓥市群团教育活动基地建设项目。

(二)项目业主:华蓥市云山农业有限公司。

(三)项目概况:华蓥市群团教育活动基地建设项目由“工会展陈馆、青年馆、巾帼馆”三馆组成,位于四川省广安市华蓥市禄市镇凉水村,规划占地面积约25亩,总建筑面积约75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人活动、投资总额约1亿元。

(四)项目定位:总体风格与“三红”党建馆相统一,建筑物设计要有特色亮点,力争成为“网红”建筑。按照“特色鲜明、庄重典雅、品质一流,山庄化、园林化、多功能化”思路,坚持有深度、有创新、有寓意原则,体现广安水平,华蓥特色。

    (五)设计要求:详见附件。

二、应征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具备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三)设计团队负责人***

(四)本项目不接受个人和联合体参赛。

(五)业绩要求:应征人及拟担任本项目的设计团队负责人***

(六)信誉要求:应征人没有处于应征禁入期内,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应征人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评选组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影响;应征人没有提供虚假材料。

注: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三、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流程

(一)发布公告

2023年03月11日至03月15日在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华蓥市政府公众信息网上发布征集公告。

(二)资格审查

按照本应征须知第五点(应征方式)的要求提供应征资料,经审查合格确认为应征人。

(三)现场踏勘和答疑

征集人于2023年03月16日星期三上午9:00组织所有应征人实地踏勘现场,并召开座谈会交待设计意图,回答应征人疑问。因事因故未参加集体现场踏勘和答疑的应征人,可自行联系征集人前往实地踏勘,有疑问的应征人可随时咨询征集人。

(四)概念性设计方案编制及成果要求

1.概念性设计方案编制时间:15日历天。从组织集体踏勘现场和答疑次日起算。

2.概念性设计方案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技术规定要求,成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设计说明(含经济技术指标表、设计理念及投资估算表);

(2)总平面布置图、总体鸟瞰图及效果图、建筑单体效果图、各向立面图、剖面图等;

(3)总体概念性设计方案分析(区位分析、现状分析、道路交通组织设计分析、空间分析、功能分析、绿化及景观分析、日照分析、雨污收集及处理分析、竖向分析);

(4)单体建筑平面图、各向立面图、剖面图等;

(5)布展效果图,平面图、各向立面图、剖面图等。

(五)概念性设计方案提交及评审

应征人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人组织相关领导及行业内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按时提交的概念性设计方案进行评审。

(六)深化设计

由中选人根据评审组、业主单位和相关领导的意见,吸取其他应征方案设计的优点进行方案优化设计(优化设计费用包含在方案设计包干价之内,不单独另行支付),达到上规委会深度要求。完成时间,中选后15日内。

(七)市规委会审议方案设计

中选人深化后的方案设计达到国家规定的方案设计标准,并按规定程序提请市专委会和规委会审议,直到通过市规委会评审为止。

    方案征集费用

    本次方案征集费用。参评单位数量大于等于3家,奖励第一名获得华蓥市群团教育活动基地建设项目方案设计资格(具体内容以本文件第五条为准)、第二名10万元、第三名5万元;所有参评单位成果归华蓥市云山农业有限公司所有。评审第一名为中选方。

 五、第一名华蓥市群团教育活动基地建设项目(含华蓥市群团教育活动基地建设项目布展)方案设计费用包干价50万元,该费用包含配合施工图设计单位完成施工图设计。

 

六、应征方式

凡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单位,请于2023年03月17日至2023年03月3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到12:00(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5:00 到18:00到华蓥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604办公室(四川省华蓥市城北公交首末站)现场提交应征资料。采取邮寄、快递等方式送达的应征资料应在2023年03月31日18:00前送达华蓥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604办公室(四川省华蓥市城北公交首末站)。

(一)应征资料内容

1.应征单位身份证明材料(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签字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书必须注明:(1)法定代表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委托代理人姓名和身份证号;(2)委托参加建设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活动;(3)委托期限、代理人无转委托权;(4)法定代表人签字、委托代理人签字;(5)应征单位盖章。)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签字并加盖公章);

3.设计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单位近五年以来完成的公共建筑面积不低于7500平方米的方案设计、3000平方米及以上布展或展陈或展览等类似方案设计成功案例材料(项目中选通知书或合同签字页,以及能体现项目规模的合同页复印件、项目总平面图及效果图彩图,并加盖公章);

5.设计团队负责人***

6.拟投入项目团队成员一览表(表格内容含:姓名、性别、年龄、学历、专业、职称、在本项目中拟任职位,表格需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

7.设计团队负责人***

(二)应征资料要求

应征资料需装订成册、签字签章完整。

七、概念性设计方案成果的提交

(一)应征人按照本须知第三条第(四)款的要求提交概念性设计方案成果。

(二)概念性设计方案成果的提交方式:现场递送(递交时间只提交密封U盘电子档,封袋上需注明项目名称、参赛单位、联系人***

(三)概念性设计方案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03月31日18时00分,地点:华蓥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604办公室(四川省华蓥市城北公交首末站)。

八、相关说明

(一)征集人向参赛单位以QQ邮箱方式发送本征集文书。

(二)所有应征资料不予退还。凡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发生的费用均自行承担。

(三)概念性设计方案应为原创,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概念性设计方案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及其他权利。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征集人造成的损失由概念性设计方案单位负责。

(四)征集人对本次征集活动中应征人提交的设计成果享有版权(署名权除外)和使用权,并可以进行展览、印刷、出版等。

九、本次征集活动的解释权归华蓥市云山农业有限公司所有。

联系人:黄浩    电话:***

邮箱:296216461@qq.com  通讯地址:***

附件下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