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10招标公告 > 江苏省经济开发区限值限量监测监控VOCs站及空气微站建设运营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江苏省经济开发区限值限量监测监控VOCs站及空气微站建设运营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1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镇江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10
截止日期:2023.04.03
招标代理:江苏恒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镇江市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江苏省经济开发区限值限量监测监控VOCs站及空气微站建设运营项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zhenjiang.gov.cn/TPBidder/memberLogi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4-03 14:00(北京时间)前按要求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苏恒信(丹阳)采标(2023)公字第01号
项目名称:江苏省经济开发区限值限量监测监控VOCs站及空气微站建设运营项目
预算金额:5002000元
?最高限价:5002000元
采购需求:详细内容及要求见附件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后40日历天,完成基础设施建设、供货、安装、调试、并投入运行。提供三年免费质保服务及三年项目运维服务(自验收合格之日起开始计算)。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2.1本项目属于工业,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见《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
2.2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要求,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监狱企业应当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
2.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的规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应当提供规定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并对声明的真实性负责。
3、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单位负责人***
(2)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3)与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4)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被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5)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6)截止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江苏”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时间:公告之时起至2023-03-17 17:30(北京时间)
获取方式:在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
采购文件售价:免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04-03 14: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
注意事项:
(1)本项目通过电子交易平台进行采购,投标人须通过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最新响应文件制作软件(下载地址:***
http://ggzy.zhenjiang.gov.cn/zjzc/infodetail/?infoid=392a7a23-6a56-4ddb-a095-1205d3e1a6c1&categoryNum=008)制作并提交投标文件,文件提交成功后系统将发送回执。截至投标截止时间,电子交易平台投标通道将关闭,投标人未完成电子投标文件有效提交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2)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方式,请投标人事先做好电脑环境准备,自行选择互联网连接畅通的场地,在规定的开标时间登录网上开标大厅进行投标文件解密。
(3)地址:***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省丹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恒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八、投标注意事项
1.本项目通过电子交易平台进行采购,请在投标前详细阅读《镇江市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项目供应商操作手册》(http://ggzy.zhenjiang.gov.cn/zjzc/InfoDetail/?InfoID=964c4fad-7aa7-4f27-ac42-c3404ae88000&CategoryNum=013003);投标人在使用系统进行投标的过程中如遇到涉及平台使用的任何问题,应在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30期间致电技术支持热线咨询,联系方式***
2.投标人投标需提前办理数字认证证书,办理方式和注意事项详见:
http://ggzy.zhenjiang.gov.cn/051/051002/carelated.html。

001.jpg
采购需求.pdf
002.jpg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