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10招标公告 > 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3-2025年给排水管线工程测量及探查项目招标公告

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3-2025年给排水管线工程测量及探查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1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10
截止日期:2023.03.31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招标编号:W****-**** **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年给排水管线工程测量及探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年给排水管线工程测量及探查项目 *.*招标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W2023-0028

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3-2025年给排水管线工程测量及探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3-2025年给排水管线工程测量及探查项目

1.2招标人: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1.3招标代理机构: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1.4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项目概况: 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管辖区域内给排水管线建设项目的放线、竣工测量、地下管线探查三方面工作。

放线:乙方根据甲方安排,对给排水管线建设项目的施工设计图涉及的新建、改扩建管线进行管位现场定点放线,最终形成《管线工程放线测量成果报告》,并完成放线交接。

竣工测量:乙方根据甲方安排,于管线敷设后、覆土前,对给排水管线建设项目的施工设计图涉及的新建、改扩建管线进行跟踪测量,留存测量作业视频和照片,形成跟踪测量成果,填写《管线工程跟踪测量(覆土前)复测单》。至管线工程覆土回填,形成完整竣工测量成果、编写《管线工程竣工测量成果报告》,并配合完成南京市城市地下管线数字化管理中心(项目所在区)竣工测量成果汇交工作。不具备覆土前竣工测量(跟踪测量)条件的工程在管线接拢(封堵接驳)前进行隐蔽管线点测量、管线验收时进行明显管线点测量,分别出具《管线探测成果报告》,并配合完成南京市城市地下管线数字化管理中心(项目所在区)测绘成果接收工作。 

地下管线探查(含精探):乙方对甲方提供的测量范围区域,在收集分析现有管线成果资料的基础上,采用实地调查和仪器探查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现场确定目标管线在地面上的投影位置及其埋深,同时按照甲方要求查明管线其他专业属性,建立管线属性数据库。

项目期间乙方根据甲方安排实施管线工程测绘工作。                        

2. 招标范围及相关要求

2.1招标范围: 给排水管线工程测量及探查  

2.2最高投标限价(%):100%  

2.3服务期限:1095天

2.4服务地点:南京  

2.5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 /   

2.6 规模(估算价):635.85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政府相关部门颁发的测绘甲级资质(工程测量甲级,并包含地下管线测量子项甲级)。(资质证书原件扫描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2)财务要求: /                              

(3)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含)以来,承接过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50万元的地下管线探测或竣工测量项目。(需提供项目合同。时间、金额以合同为准;如合同为单价合同无法体现总金额,则以项目结算发票总金额为准,上述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4)信誉要求: /                               

(5)项目负责人***

(6)其他要求: /                            


3.2 本次招标 接受/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时间: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3月17日,上午08:30至11: 00,下午14:00至17 :00(节假日除外)。投标人进入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交易平台(网址:ztb.jlwater.com:8008/ztbweb/)进行单位注册及报名。

  (1)单位注册

   首次使用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交易平台的投标单位,需进行单位注册。注册时按要求填报单位信息并上传单位注册授权书及营业执照盖章扫描件,并提交等待审核。

  (2)报名

   成功注册的投标单位必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进行报名。登录后打开投标管理(公开)界面检索项目名称进行报名,填报联系人信息并上传投标项目授权委托人书盖章扫描件(报名可下载模板)并提交审核。招标负责人***

4.2发售地点:南京市虎踞南路60号三楼304室。

4.3招标文件费用:0元/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03-31 09:30:00。

5.2 投标人应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电子采购平台,上传完成后请在电子采购平台中查看投标文件上传状态。

5.3 投标人可在递交截止时间当日2023-03-31 09:30:00登录电子采购平台参与开标。

5.4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电子采购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介上发布。

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外网(http://www.jlwater.com),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jszbtb.com)

7.其他说明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13913922820

传  真:

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025-84401597

传  真: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