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9招标公告 > 灌溉泵站安全防护工程和配套设施及维修项目施工监理

灌溉泵站安全防护工程和配套设施及维修项目施工监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09
截止日期:2023.03.16
招标代理:南通永拓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海安市
内 容:灌溉泵站安全防护工程和配套设施及维修项目 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灌溉泵站安全防护工程和配套设施及维修项目(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农民用水户协会,招标代理机构为**************,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
 
招标公告正文

灌溉泵站安全防护工程和配套设施及维修项目

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灌溉泵站安全防护工程和配套设施及维修项目(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海安市城东农民用水户协会,招标代理机构为南通永拓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海安开发区。

2.2 工程规模:灌溉泵站安全防护工程和配套设施及维修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43.5万元。

2.3 招标范围:灌溉泵站安全防护工程和配套设施及维修项目施工监理。

2.4 监理服务期:自工程实际开工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含保修期监督),施工工期暂定为50日历天;具体监理工期以所监理项目的实际施工工期为准。

2.5 监理合同估算价:约1.6619万元。

2.6 标段划分: 1个标段。

2.7 其它: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自2021年03月01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六种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自2022年03月01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5本次招标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总监必须具有在投标申请单位注册的国家水利专业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详见下表要求;

3.8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监理员的要求:详见下表要求;

3.9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经建设单位书面同意,在海安市地区范围内最多可同时在三个在建项目上从业(含本项目),但必须满足在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备案要求;且不得在其他省市有在监工程 ;

3.10 其它要求:(1)企业及项目总监业绩:无;(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3)企业资质证书,(4)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5)授权委托书;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社保缴纳政策已发生变化,投标时不需提供社保缴纳查询情况,只须提供授权委托代理人、项目总监的有效劳动合同、投标人承诺项目总监和授权委托人为本单位正式员工,若提供与事实不符的承诺,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或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但提前退休的,须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退休证明材料和与投标人签订的有效劳务协议;本工程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年龄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6)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网站截图;(7)投标人承诺书。

3.11监理项目部要求:

施工阶段监理单位派驻到现场的监理人员(含总监)总人数应符合下表要求:

 

岗位

人员

要求

持证上岗要求

其他

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

1名

国家水利专业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证书

 

专业监理工程师

1名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①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省监理工程师或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合格证)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省监理员或专业监理员(业务培训合格证)

 

监理员

1名

总计

3名

 

 

注:表中所列人员配备为最低限度要求,若不满足所列各项基本要求,视为不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中标单位应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及时投入人员,确保每天有1名及以上监理人员在施工现场,所有监理人员(含总监)均须身体健康,年龄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当人员不能满足工程进展要求时,业主有权要求增加相应专业监理员。

4.评标办法

本次评标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 2023年 03 月 09 日到2022年 03 月 16 日。

5.2获取方式:本工程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对工程现场的集中踏勘。凡有意 参加投标者, 投标人使用“江苏 CA 数字证书”登录海安市人民政府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 电子交易平台 →限额以下交易系统) 凭企业 CA 证书报名, 报名后在会员系统中直接下载采购文件。(具体操作流程详见:电子交易平台→限额以下交易系统→交易响应人→手册下载)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 2023 年 03 月 16 日 10 : 00分,响应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开标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此项目使用远程不见面开标的形式。

6.2未按规定时间及方式递交响应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海安市人民政府网、海安市人民政府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海安市人民政府网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是本工程响应文件、图纸、最高投标限价、响应文件澄清、中标公示等招标信息约定 的唯一公开发布媒介。

8.其他事项

7.1 本工程为全程电子化招投标,投标单位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到海安市人民政府 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限额以下交易系统, 开标当日, 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在 任意地点通过海安市人民政府限额以下交易系统参加开标会议,并根据需要使用海安市人民政府限额以下 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不见面开标大厅与现场招标人进行互动交流、澄清、提疑以及文件传送等活动。

7.2 投标人中标后在中标结果公示结束后一个工作日内无偿提供纸质版(与投标电子版一致)响应文件 正本壹份、副本叁份, 同时提供电子响应文件和提供壹套响应文件的清单大师、造价师 3000、新点、赛德、 神机妙算等造价软件支持的全套电子文件,用普通光盘或 U 盘刻录送至招标代理单位。

9.联系方式

9.1 对网上投标部分的询问请向软件公司提出,软件系统驻场技术人员::051381819522、15371795622、15240580971、15371717511。

9.2 对项目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向交易发起人提出,由交易发起人负责答复。

交易发起人:海安市城东农民用水户协会

地  址:海安市八星湖滨湖路

联系人***

电 话:***

9.3 对项目响应文件其它部分的询问请向代理公司提出。

代理机构:南通永拓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安市东海大道22号(滨湖国际B座7楼)

联 系 人***

电    话:1520627395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