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8招标公告 > 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滨海快线(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工程)土建施工第2标段1工区项目经理部伸缩缝招标公告

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滨海快线(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工程)土建施工第2标段1工区项目经理部伸缩缝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铁路招标 机场招标 路招标 
招标编号:CRCC-GZJC-2023-26
加入日期:2023.03.08
截止日期:2023.03.30
招标代理:北京中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快线(**至**机场城际铁路工程)土建施工第*标段*工区项目经理部伸缩缝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 招标条件 *.***快线(**至**机场城际铁路工程)第*标段(车站、区间工程)(施工)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闽发改网审交通[****
关键词: 铁路 机场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滨海快线(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工程)土建施工第2标段1工区项目经理部伸缩缝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RCC-GZJC-2023-26

 

1. 招标条件

1.1滨海快线(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工程)第2标段(车站、区间工程)(施工)已由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闽发改网审交通[2019]219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和财政补贴,招标人为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现对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自购物资伸缩缝SSF01包件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

2.1.1 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工程线路起于福州火车站,经福州老城区、滨海新城、福州长乐机场,至大鹤车辆段,线路总长约62.4km。其中滨海快线2标1工区起讫里程YBK15+906.924至YBK26+189.147,线路长度为10.282km。线路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及闽侯县境内,沿线由北向南分别跨越福州三环快速路、帝封江站、乌龙江北岸河堤、乌龙江主航道、龙祥岛、乌龙江中汊、塔礁洲及乌龙江南汊,到达闽侯县上岸后,在乌龙江南岸转向东侧继续敷设,上跨厂房、螺洲大桥及淘江后,进入泮洋村,直至祥谦镇,,工期48个月。

2.2 招标内容

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招标物资包件清单》,本次招标一包一投。

2.3 招标方式

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

3.招标依据 

本次招标的依据为:

(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
(2)《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国务院第613号令);
(3)《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27号);
(4)《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12号);
(5)《铁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8年第13号)(仅适用铁路项目);
(6)《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物资采购管理办法》(中国铁建运管〔2021〕27号);
(7)其他相关法律、法规、规章。

4. 投标人资格审查及要求

4.1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4.2  本次招标“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4.2.1伸缩缝包件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和招标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生产厂;

(2)许可和认证要求:投标人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生产工艺、装备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规定,产品符合国家现行标准;

(3)生产能力要求:具有相应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符合国家规定标准的检测和检验合格的专业生产设备;

(4)财务能力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能力,生产厂注册资本须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附表中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同时必须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有效的营业执照及注册会计师证书(复印件);如投标人成立(注册)时间不足两年的,只需提供成立(注册)以后此条款所要求的相关财务证明材料;

(5)质量保证能力要求:须提供招标物资距开标之日前36个月(不得为同1年)内省、部级或以上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检测报告不少于2份;每种物资全指标技术参数性能满足国家和行业最新标准的各项规定;

(6)供货业绩要求:具有招标物资距开标之日前36个月内国家重点工程或铁路、公路项目的投标物资供货业绩不少于2份(附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复印件(含新签合同和正在执行的合同));

(7)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距开标之日前36个月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投标期内没有被处以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等;不在招标项目行业主管部门限制投标的处罚期内;投标人在投标阶段内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不在最新一期《中国铁建合作方警示名录》范围内;

(8)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与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包件中同时投标;具备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

②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结算采用一票制;提供增值税税率为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结算采用一票制。如遇国家税收政策变化,调整增值税税率,则按照不含税价格不变,依据所属行业使用税率的原值调整合同总价。

③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具备提供延伸服务的能力,具备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

④允许投标厂家现场勘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中国铁建云采平台(www.crccep.com)注册会员,查询拟参与投标包件进行网上报名、支付标书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2投标人采取电汇方式购买招标文件,不接收现金等其它付款方式。投标人将购买招标文件的款项电汇至北京中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账号,须在汇款单据上注明招标编号及包件号,同时将购买招标文件汇款凭证发送至邮箱CRCC-GZJCZX@QQ.COM。

汇款单上须注明投标“项目(简写)、招标编号、包件号(购买多个包件可合并汇款,但需注明包件号)”,投标人如需索取发票的,须提供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开票信息(单位名称、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地址、电话、开户行及账号)word版及盖章(加盖单位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CRCC-GZJCZX@QQ.COM。

5.3招标文件售卖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4日23时59分。潜在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售卖截止时间前完成中国铁建云采平台(www.crccep.com)注册报名,并申请办理CA锁用于电子投标文件的签章、加密及解密(CA办理所需资料及程序详见中国铁建云采平台首页-小鹿课堂-帮助中心-铁建云采平台数字证书办理流程)。

5.4本次招标一包一投,包件划分情况见招标公告附件1《招标物资包件清单》。

5.5招标文件每包件售价见招标公告附件1《招标物资包件清单》,售后不退。

5.6获取购买招标文件发票的方式:本次购买招标文件的发票统一采用电子发票,招标组织单位在开标后发送至投标人报名时指定邮箱。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此次招标投标人需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使用CA锁对投标文件进行加密,在递交截止时间前线上递交投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3月30日9时00分。

6.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中国铁建云采平台(www.crccep.com),投标人须登陆该平台,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6.4如招标人有需求,被评为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应无偿提供纸质版投标文件,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与电子版文件内容完全一致。

 

7.开标

7.1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

(1)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时间:2023年3月30日9时00分至10时00分。

(2)各投标人必须在规定的投标文件解密时间内登录中国铁建云采平台(www.crccep.com)完成投标文件解密,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所递交的投标文件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密的,视为无效投标文件,后果及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8.发布公告的媒介

8.1本次招标公告在以下平台同时发布:

(1)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

(2)中国铁建云采平台(www.crccep.com)

(3)中国大宗物资网(www.zgdzwz.com)

8.2 本次招标安排如有变化,招标人将通过以上平台发布通知。

9.现场踏勘

本次招标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踏勘工地路况,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踏勘。

10.招标人信息及相关方联系方式

10.1招标人及使用单位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滨海快线(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工程)土建施工第2标段1工区项目经理部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联 系 人***

电    话:18559023637

 

10.2招标组织单位及联系方式

招标组织单位: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物资集中采购广州中心

地址:***

招标文件答疑联系人:郑工    电话:***

投标保证金退还联系人:张工        电话:***

网站系统技术支持:400 6296 888

 

    2023年3月8日


附件1:招标物资包件清单

序号

招标人名称

物资名称

包件号

计量单位

包件数量

招标文件售价(元)

投标保证金(万元)

1

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滨海快线(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工程)土建施工第2标段1工区项目经理部

伸缩缝

SSF01

2170

500

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