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8招标公告 > 东台惠民城镇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主承销商选聘项目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东台惠民城镇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主承销商选聘项目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盐城市招标 东台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08
截止日期:2023.03.30
招标代理:东台市兴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东台市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东台惠民城镇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主承销商选聘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东台惠民城镇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dthmczh.com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3月30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在指定邮箱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3041#                                                      

项目名称:东台惠民城镇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主承销商选聘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属性:非政府采购                                                 

最高限价(如有):年承销费率为债券实际募集金额的:0.25%/年                                   

采购需求:项目简介:本次公司债券预计申报注册发行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债务期限不超过5年。

(1)组建人员充足、结构分工合理、综合素质高,有丰富的同类项目经验的专业公司债券发行团队为本项目发行提供服务。

(2)根据市场情况,设计并提交发行公司债券的方案。

(3)根据招标人的要求,制定合理的发行工作计划,并对发行时间、发行期限、本息兑付安排以及资金用途等内容提供合理化建议。

(4)协助招标人就公司债券方案涉及的重点问题进行分析,并与监管机构沟通。

(5)进行尽职调查,并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出具相关文件。

(6)制作申请公司债券所需材料并协助招标人报送申请材料,并与监管机构进行持续沟通,根据监管机构意见修改和完善申请材料。

(7)搜集市场信息供公司了解市场需求,组织承销工作。

(8)开展存续期内的管理工作。

(9)根据行业及类似项目惯例,需由主承销商负责完成的其他工作。

各投标单位参加本次投标的,不得再参加惠民集团同期发布的企业债券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项目服务结束为止或招标人终止本项目为止。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资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上一年度(或上上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近期);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如委托被授权人参与,则被授权人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提供投标人为被授权人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投标人需具备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证券业务许可证,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中国证监会发布的证券公司分类结果均为BB类及以上。

(4)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没有因公司债券承销业务出现违法违规行为被监管机构给予市场禁入或限制经营的情形;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3月8日至2023年3月14日

地点:互联网网页下载

方式:在东台惠民城镇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网站获取招标文件

售价: 3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开标模式

2023年3月30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邮箱:dtxhzb99@163.com

开标地点:江苏东台经济开发区中欧产业园

开启模式:本项目采取不见面开标的形式进行开标,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开标会议,腾讯会议号:(169347755),直接观看直播和在线交流。(各投标人需在开标前提前下载“腾讯会议”直播APP,加入会议,不得因未能观看到视频直播对开标会议提出质疑。)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如为货物采购)。

2.本项目(是/否)接受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行业的分支机构参与:否。【如接受,则分支机构的负责人***

3.本项目为非政府采购项目。

4.本项目为不见面交易,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到邮箱,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进入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开标会议,与现场开标会议主持人进行互动交流。投标人中标后打印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贰份),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与用普通光盘或U盘拷贝的电子投标文件一并送至采购代理机构。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东台惠民城镇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东台经济开发区中欧产业园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东台市兴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