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7招标公告 > 合川十塘至大石高速公路项目预应力孔道压浆料、水泥基灌浆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合川十塘至大石高速公路项目预应力孔道压浆料、水泥基灌浆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7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07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一、项目概况 **十塘至大石高速公路,起止桩号K*+***—K**+***.***,全长**.***km。全线四车道,路基宽度**m。路线起于**三环高速铜合段十塘互通,经江家湾于梳铺设置梳铺互通连接接S***,之后由小**规划西侧经过设小**互通,经**村、作坊湾,之后设涪江特大桥跨涪江及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概况
合川十塘至大石高速公路,起止桩号K0+000—K27+279.779,全长27.799km。全线四车道,路基宽度26m。路线起于重庆三环高速铜合段十塘互通,经江家湾于梳铺设置梳铺互通连接接S307,之后由小安溪规划西侧经过设小安溪互通,经龙游村、作坊湾,之后设涪江特大桥跨涪江及市郊铁路,由渭坨物流园的西侧通过,于渭坨物流园西侧设岗石山渭坨互通,经石成寺,于橙子湾下穿渝遂、兰渝铁路,之后经尖山镇止于檬子村设大石枢纽互通。项目主要工程量为:土石方挖方783.85万方,填方785.54万方;桥梁总长(m/座)5953.8/13,其中特大桥1座,1548m;互通式立交交叉6处,服务区1处,涵洞103道,人行天桥7处,人行通道33处。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暂定二年工期,物资预计2023年3月底开始分批进场,具体采购供应时间按招标人项目部文件、通知要求。
二、招标范围
序号
材料名称
类别
形态
单位
数量
备注
1
预应力孔道压浆料
Ⅱ类
袋装
7080
 
2
水泥基灌浆材料
通用型
袋装
36
 
合计(吨)
 
7116
 

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合川十塘至大石高速公路项目所需预应力孔道压浆料7080吨、水泥基灌浆材料36吨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数量为暂定量。招标范围包含供方将材料送达需方指定地点车板交货前的全部费用,具体包括材料费、包装费、运输费、配合卸车费、保险费、利润、供方所承担的各种税费等。
三、招标编号
JT-ZCLX-20230306006
四、付款方式
结算周期执行:1月1日至1月25日为一个结算周期;2月至11月份,每月26日至次月25日为一个结算周期;11月26日至12月31日为一个结算周期,全年共12期。每一个结算周期最后一日24:00为轧账时点。每一结算周期送货所发生的货款,于该结算周期扎帐时点后25个日历天内付清。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合同版本的付款条件。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小于500万元的生产厂家。(二)投标方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进行投标。投标人只许以一个公司或品牌进行投标。(三)投标人必须独立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四)有近三年类似项目供应业绩,且企业信誉良好。(五)投标人在“信用中国”、天眼查、企查查等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投标人无不良投标记录,近三年内无重大合同、经济等违约行为。(六)未被列入各级政府黑名单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能承担招标项目供货能力和服务的企业。(七)投标人未被列入华邦建投集团阳光招采平台黑名单,且必须为我司供应商资源库内合格供应商。
六、技术及质量要求
(一)预应力孔道压浆料的各项性能和质量,应符合现行行业标准《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JTG/T 3650-2020)第7.9.2、7.9.3 条的相关技术要求,且质量稳定;(二)水泥基灌浆材料的各项性能和质量,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水泥基灌浆材料应用技术规范》(GB/T 50448-2015)。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七、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八、报名方式
必须通过华邦建投集团阳光招采平台(https://zc.hbjtjtgf.com/#/news/home)注册、报名,报名后投标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招标澄清、投标文件递交均在华邦建投集团阳光招采平台相应模块进行,此为唯一有效参投渠道。
九、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2023-03-14 00:00:00
十、投标资格审核方式
必须通过华邦控股集团阳光招采平台(https://zc.hbjtjtgf.com/)注册、报名,报名后投标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招标澄清、投标文件递交均在华邦控股集团阳光招采平台相应模块进行,此为唯一有效参投渠道。
十一、投标文件的发售
必须通过华邦建投集团阳光招采平台(https://zc.hbjtjtgf.com/#/news/home)注册、报名,报名后购买招标文件银行回单上传、招标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交纳银行回单上传、招标提疑、投标文件递交均在华邦建投集团阳光招采平台相应模块进行,此为唯一有效参投渠道。
十二、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
(一)发售对象 通过资格预审的潜在投标人(以招标组织人通知为准)。(二)发售招标文件截止时间: 以招标组织人通知为准。(三)发售方式及价格:投标人缴纳工本费并将缴纳工本费回执上传至阳光招采网对应公告下,经招标人审核通过后,请投标人在阳光招采网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500元/份。
十三、踏勘现场
(一)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自行对施工现场和周围环境进行考察,以获取编制投标文件所需要的相关资料。标的物参考运抵地为:重庆市合川区。(二)投标人在踏勘现场期间应严格遵守现场承包单位的管理制度并注意现场考察人员的人身安全,由此所产生的一切责任自负、费用自理。(三)项目部联系人***
十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州华威晟商贸有限公司办公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西城南路 1 号花样年花生唐商务楼 5 栋 B 座 5011 联系人***
十五、华邦建投集团审计监察部监督电话及邮箱
附:监督电话及邮箱
监督部门:华邦建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
电话:***
邮箱:jiancha@hbkggroup.cn
邮寄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