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6招标公告 > 2023年4月-2024年3月原辅料运输招标公告

2023年4月-2024年3月原辅料运输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6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大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06
截止日期:2023.03.23
地 区:大庆市
内 容:G7易流 货运人-公众号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介绍

一、业务背景

黑龙江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4月-2024年3月原辅料运输招标公告招标工作即将启动,根据公司关于运输资源整合的有关精神,为了提高运输供应商服务质量,保障物流运输成本及时效性,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欢迎经营能力较好、运输资质优、保供和服务能力较强的物流运输企业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招标时间:2023年3月23日上午9:00

招标地点:黑龙江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二、标的业务

1、业务澄清人:黑龙江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投标注意事项

2.1 以上1个标段,所有运输供应商均可报价;

2.2 运输车辆须为公司自有车辆,需具备至少2台及以上符合罐车运输条件车辆,不得使用外部挂靠车辆运输;

2.3 车辆要求普货罐车,车辆罐体必须安装加热盘管,运输中不得加水、注水等质量情况发生,对公司生产造成严重质量问题我司有权解除合同并扣除全额保证金;

2.4 所有报名运输公司均提供自有车辆证明、车牌号、行驶证等证明或复印件,且车辆提报数量符合报名要求数量。严禁提供名单以外其他车辆拉运,非清单内车辆,我司有权拒绝收货;

2.5 以上运量为预估运量,实际运作过程中以甲方向乙方下达的发货量为准,乙方必须接受供应商供货不稳定及甲方物流运输方式策略调整而导致的实际发货量变化或调整。

 

PART 3  招标流程

一、招标方式

此次招标采用宁夏伊品SRM系统招标,招标网址:https://eppen.going-link.com/,系统注册操作手册同招标文件一同发放。

 

二、结算方式:月结

每月5号之前将上月客户签收单、对账单、发票等结算资料邮寄至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待业务员核对无误后由财务共享中心挂账,挂账后15天付款;支付方式:电汇支付。

 

三、发放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时间:2023年3月7日----2023年3月21日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21日

地点:黑龙江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要求:报名文件按要求发送至指定资料接收邮箱,通过我公司资格预审后才可获得招标文件发放资格。

 

四、招标文件费用此次招标相关文件均免费发放

五、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万元

投标保证金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之一,

1、投标保证金应以电汇形式于2023年3月21日12:00前缴纳完毕,汇款时注明“投标保证金”,汇款完毕后投标人需提供正本付款水单扫描件给招标方。

2、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不能参与投标。

3、未中标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将在宣布中标结果后3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4、中标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与招标人签订的合同后转变为履约保证金的一部分,计入中标人运作保证金账户。

5、中标后承运商需严格执行伊品业务部门的考核制度,因乙方原因不能正常运营业务,发生的一切损失从履约保证金中扣除,不足部分从运费中扣除,甲方保留进一步追究损失的权利。

六、合同履约保证金合同履约保证金人民币:伍万元或中标总金额的5%

七、资料审核及开标时间投标方需将签字盖章版标书原件带至开标现场,并接受评标小组的审核。开标时间:2023年3月23日9:00-12:00

八、投标说明会及开标地点开标地点:黑龙江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