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6招标公告 > 容东片区历史岩土工程勘察数据治理技术服务采购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容东片区历史岩土工程勘察数据治理技术服务采购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6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勘察招标 
招标编号:XBCG20230306000001
加入日期:2023.03.06
截止日期:2023.03.14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项目基本情况采购项目名称:容东片区历史岩土工程勘察数据治理技术服务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编号:******************资金来源:企业投资采购方式:******************项目类型:******************公告开始时间:****-**-** **:**:**公告内容公告内
关键词: 勘察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名称:
容东片区历史岩土工程勘察数据治理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
XBCG20230306000001
资金来源:
企业投资
采购方式:
880488777462501376
项目类型:
880506315966836737
公告开始时间:
2023-03-06 20:00:00
公告内容
公告内容:

容东片区历史岩土工程勘察数据治理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询比采购公告

容东片区历史岩土工程勘察数据治理技术服务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容东片区历史岩土工程勘察数据治理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1.2 采购人:雄安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1.3 采购代理机构:           /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采购限额32.87万元

1.5采购项目概况:本次采购内容主要为容东片区历史岩土工程勘察数据治理技术服务,针对14个岩土工程勘察项目,约3724个钻孔,10.6万延米,进行工程勘察资料数字化,钻孔数据标准化和数据库建设工作。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         /          。

2.2 标段划分:         /          。

2.3 供应商数量:   1  家。

2.4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服务3个月。

2.5 服务地点:   雄安新区         。

2.6 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合格。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   具有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

(2)财务要求: 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按供应商须知前附表3.5提供相应材料) 。

(3)业绩要求: 供应商近5年内在河北雄安新区承担过岩土工程勘察项目1项以上。

(4)信誉要求:响应人不得存在下列任何一种情形:

1)纳入雄安新区或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黑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

2)近3年内(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曾被本项目采购人评价为履约不合格的;

3)近2年内(从询比采购公告/邀请书发布之日起倒算)在本项目采购人实施的项目中存在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成交资格、拒不签订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4)近3年内(从询比采购公告/邀请书发布之日起倒算)响应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本项目拟任项目负责人***

5)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

6)近1年内(从申请截止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受到行政处罚的;

7)以弄虚作假方式骗取中标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

8)在雄安新区范围内,因涉嫌围标、串通投标被立案调查,尚未调查结束的;

9)被本项目采购人或采购人上级单位评价为履约不合格且在限制投标期内的有关要求被拒绝参与雄安集团建设项目投标且在处罚期内的,以中国雄安集团网站(http://www.chinaxiongan.cn)公示通报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

10)根据《河北雄安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雄安公服发[2020]161号文,被雄安新区相关部门列入河北雄安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黑名单”且在限制投标期内的响应人;

11)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列入黑名单或失信联合惩戒被执行人且在有效期的;

12)上述第5)、6)、7)条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未列明处罚期限的视同不在处罚期内。

(5)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

(6)其他要求:    /   。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

(3)响应人单位负责人与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的其他响应人的单位负责人***

(4)与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的其他响应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与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其他响应人代理同一个制造商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产品参加本次比选;

(6)为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提供过设计、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服务;

(7)为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的监理人,或者与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的监理人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8)为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的代建人;

(9)为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

(10)与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11)与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12)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3)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5)在近3年内(从询比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有严重违约或承担项目存在重大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6)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7)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资“失信主体”且在公示期内(以因拖欠工资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主体的为准);

(18)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0)其他:   无      。

3.3 本次采购 不接受 联合体。

联合体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应满足本条第3.1款规定的要求,且联合体各方均不得存在本条第3.2款规定的情形。此外,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满足如下条件:                 。

联合体的资格认定标准如下:               。(注:此部分应明确由同一专业或不同专业组成的联合体中各专业的资质、财务、业绩、信誉、主要人员等的认定方法,以最终认定联合体的资格。)

联合体应递交联合体协议书,且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询比采购项目,否则相关响应文件均无效。

3.4 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商。代理商参加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产品,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本次询比(本条适用于材料货物类项目)。

3.5 贵单位可就全部邀请的标段参加询比采购活动,但最多允许成交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采购项目)。

3.6 其他要求:        无          。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3年3月6日20时00分00秒至2023年3月14日09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雄安集团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s://www.xabidding.cn)(以下简称“交易平台”)供应商端,找到本项目并点击参与项目;在“我的项目”中免费下载本项目采购文件。

4.2供应商按4.1款下载采购文件前,应先在“交易平台”按该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册进行用户注册和CA数字证书的办理,已完成注册和CA办理的供应商不必重复操作。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3月14日9时30分00秒。

5.2 递交方式:各响应人应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雄安集团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递交TBJ格式响应文件,无需提交纸质版文件。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5.3 开启方式:

(1)响应人须登录中国雄安集团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在线完成开标工作。开标时,响应人进入项目工作台,然后点击【开标】切换流程节点,再点击【进入开标系统】可进入远程开标系统。开标时,投标人需进入开标系统后在线签到,签到须填写“签到人姓名”、“手机号码”。

(2)在开标准备环节,投标人无需操作,等待开标人完成招标文件导入即可。

(3)开标人下达解密指令后,响应人须在电脑插入CA数字证书后点击【解密】,输入数字证书密码完成解密,响应人须在 20 分钟内完成解密并进行确认。

因响应人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忘记CA登陆密码、CA数字证书发生故障或用错、未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解密等自身原因,导致投标文件在规定时间内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响应人放弃投标,由响应人自身承担一切后果。

因采购人原因或系统发生故障等,导致无法按时完成响应文件解密或开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标时间。

(4)解密时间结束后,等待开标人点击唱标后,投标人即可查看唱标内容,并进行签章确认。开标人生成开标一览表后,投标人可进行查看。开标过程中,可在线提出异议,开标人回复后可进行查看。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在中国雄安集团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s://www.xabidding.cn)上发布。

7. 其他

如需帮助,请登陆中国雄安集团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业务操作指南”查看《雄安集团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操作手册_供应商》。

8.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雄安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0312-5628635

采购代理机构:/ 

地    址: /  联 系 人***

电    话: /  邮    箱: /

9. 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相关说明及注意事项

警告:中国雄安集团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已接入智慧纪检监督系统,如响应人中存在使用同一台电脑制作或上传响应文件的,将被系统自动识别为存在围标、串标嫌疑。相关数据直接上链并移交相关部门。

一、递交响应文件

1、投标人应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小时前上传,充分考虑到网络及系统平台可能存在的非正常情况。(对于超过50M的文件,请您预留更多时间)。

2、响应人提早在采购项目文件获取截止时间、递交文件截止时间前进行相应业务操作。避免临近截止时间因网络环境、个人电脑环境等原因导致您未能及时参与、报价、递交文件,导致响应失败。

3、在生成投标/响应文件后,请对照招标/采购文件要求,认真核对签名信息和数量后再上传投标文件;上传成功后,请务必下载、检查,确保文件内容和签名无误。

二、开标

(一)响应人参加方式投标/响应人须登录中国雄安集团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供应商端,通过【我的项目】-【项目工作台】进入项目后点击【开标】进入开标会(或点击【开标大厅】进入)。

(二)开标前必须进行驱动检测

1、请响应人务必在开标前进行驱动检测(打开数字签名服务-驱动管理,点击“一键检测”),如未进行驱动检测导致开标时无法解密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响应人自行负责。

2、建议使用google、Edge、火狐浏览器登录,确保CA数字证书能正常使用,如有问题可拨网站首页打技术支持电话。

3、请响应人提前准备好加密CA数字证书和电脑,确保网络顺畅,推荐使用公司办公环境的有线网络。

三、评审

在评审过程中响应人应随时关注平台信息,在规定时间内答复评审委员会发出的澄清、质疑。未在规定时间内答复的,评审委员会将按照评标办法作出最不利于该响应人的量化。

四、服务电话

电子交易平台:010-21362559;

北京CA数字证书:15028921277(微信同号);

注册审核:0312-5673386。

 

                        2023年 3 月 6 日


公告/公示附件
公告/公示附件:
备注附件/其他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