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6招标公告 > 武进综合安全教育实训基地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含结算审核)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武进综合安全教育实训基地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含结算审核)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常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06
截止日期:2023.03.16
招标代理:江苏信和工程建设管理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地 区:常州市
内 容:**综合安全教育实训基地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含结算审核)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综合安全教育实训基地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含结算审核)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湖塘镇夏**路**号华东机电城*#楼**层(*******************)获取磋商文件,并于****年*月
 
招标公告正文

武进综合安全教育实训基地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含结算审核)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武进综合安全教育实训基地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含结算审核)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夏城中路29号华东机电城8#楼10层(江苏信和工程建设管理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3年3月16日下午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SXH2023-005

2、项目名称:武进综合安全教育实训基地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含结算审核)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最高投标限价: 14.48万元(含采购人应支付的核减费);

5、最高投标费率:结合《省物价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规范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苏价服(2014)383号)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标准,不超过下表收费标准的60%。

费率:‰

序号

造价管理阶段

咨询项目

收费基数

差额定率分档累进制收费

备注

≤500万元

≤1000

≤5000万元

≤1亿

≤5亿

>5亿

1

施工

阶段

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

基本收费

送审建安工程造价

9

8

6

4

3.5

3

建安工程计取,专业设备等货物不计取

效益收费

过程造价

核减

4%

本项目不计取

驻场收费

送审

建安工程

造价

5.8

5.4

4.3

3

2.5

2

本项目不计取

2

竣工结算阶段

工程结算审核

基本收费

送审建安

工程造价

1.8

1.4

1.1

0.9

0.7

0.5

本项目不计取

效益收费

核增额加核

减额

6%

本项目计取

3

钢筋及预埋件计算

按实际钢筋使用量

12元/吨(送审结算含钢筋翻样资料的不另外计算钢筋翻样费用)

本项目不计取

注:1、本项目不计取安装工程增加收费。结算审计的效益收费计费基数为核减额。送审结算含钢筋翻样资料的不另外计算钢筋翻样费用。

2、当建安工程核减(增)额≤送审造价的6%时或专业设备等货物核减(增)额≤送审造价的2%时,效益收费由委托人支付;当建安工程核减(增)额超过送审造价的6%时或专业设备等货物核减(增)额超过送审造价的2%时,超过部分的审计费用由施工单位(供应商)承担。 

6、采购需求:本项目为武进综合安全教育实训基地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含结算审核)服务项目,项目位于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卢家新园综合体26幢,租赁房屋约9661.99平方米并进行装修改造,包括装饰装修、消防改造等内容,建成后用于公共安全教育及职业技能培训。

7、合同履行期限:根据项目实施进度及采购人要求。

8、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参与磋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拟派项目负责人***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3年3月7日至2023年3月13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夏城中路29号华东机电城8#楼10层(江苏信和工程建设管理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3、获取方式:现场领购,提供以下资料(加盖公章复印件两套): 

(1)获取磋商文件申请表(原件,格式见附件);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使用)或授权委托书(非法定代表人使用) (原件,格式见附件); 

(3)营业执照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拟派项目负责人***

注:获取磋商文件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合格。

4、磋商文件工本费:人民币伍佰元整/标段(现金缴纳),磋商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3年3月16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夏城中路29号华东机电城8#楼10楼(江苏信和工程建设管理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五、开启:

时间:2023年3月16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夏城中路29号华东机电城8#楼10楼(江苏信和工程建设管理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现场踏勘 :供应商自行踏勘现场。

2、磋商保证金:本项目无需缴纳磋商保证金。

3、说明: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一概不退。供应商递交的响应文件概不退还。未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投标。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常州市武安安全生产培训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武进区湖塘镇延政中路18-5号(301、302)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信和工程建设管理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