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4招标公告 > 大庆石化公司2023年大检修化工一厂E1、E2、E3装置碱洗系统化学清洗使用的清洗剂和脱气剂采购(二次)

大庆石化公司2023年大检修化工一厂E1、E2、E3装置碱洗系统化学清洗使用的清洗剂和脱气剂采购(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4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大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04
地 区:大庆市
内 容:**石化公司****年大检修化工一厂E*、E*、E*装置碱洗系统化学清洗使用的清洗剂和脱气剂采购(二次) 项目名称: **石化公司****年大检修化工一厂E*、E*、E*装置碱洗系统化学清洗使用的清洗剂和脱气剂采购(二次) 项目概况: *、项目基本情况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石化分公司(买方
 
招标公告正文
大庆石化公司2023年大检修化工一厂E1、E2、E3装置碱洗系统化学清洗使用的清洗剂和脱气剂采购(二次)
项目名称: 大庆石化公司2023年大检修化工一厂E1、E2、E3装置碱洗系统化学清洗使用的清洗剂和脱气剂采购(二次)
项目概况: 1、项目基本情况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庆石化分公司(买方)化工一厂裂解一套(简称:E1)、二套(简称:E2)、三套(简称:E3)装置计划于2023年进行停工检修(本次运行时间为2018年-2023年,连续运行五年)。为了对E1、E2、E3装置碱洗系统进行检修处理,需采取措施将该系统内积聚的黄油清洗干净。为了尽快完成清洗任务、交付检修,买方拟对E1、E2、E3碱洗系统进行化学清洗。 本项目资金来源(生产计划)已落实,具备采购条件,现对其进行中石油已入网制造商或中石油已入网的外资企业的代理商竞争性谈判。 本项目拟采购裂解装置碱洗系统化学清洗所需:水洗剂和脱气剂(均不得含有柠檬酸、高锰酸钾),并由卖方提供包含但不仅限于制定清洗方案、提供清洗过程所需设备设施、清洗液分析、清洗终点判定等技术指导服务,完成裂解E1、E2、E3三套装置碱洗系统的化学清洗工作。 项目(估算金额)最高限价:42.38万元(含13%税、运费等)。 交货地点:大庆石化公司兴化仓储站化工组。 运输方式:公路运输。 交货期:2023年3月25日交货。 包装要求:单件包装200L/桶。 结算方式:买方于清洗完成后的3个月内出具验收评价报告,作为付款依据,如卖方所提供清洗药剂满足不了产品规定的质量指标、清洗效果不满足要求、腐蚀检测结果不满足要求等(具体参见技术要求“12、违约条款”),按技术要求执行扣款。达到付款条件开具发票挂账后,2个月付款。支付款项在40万元以上的,依据甲方资金情况支付适当比例商票、财票或银票,票据支付比例最高不超过付款额的50%,期限不超过6个月。 签订合同方式:本次供需双方签订代储协议,供方保证在需方库房代储的物资在保质期范围内,对超过保质期的物资,供方无偿调换。由于需方生产变动等原因对不能继续使用的代储物资供方返厂处理,由此发生的费用由供方自行承担,需方根据本企业生产计划有权随时调整供货量及终止代储协议履行。 出现问题供方技术服务人员到达现场时间:48小时(含)内派人到现场解决问题。 技术主管部门:大庆石化公司科技与规划发展处 使 用 单 位:大庆石化公司化工一厂 项目负责人:刘轶凡 联 系 方 式:0459-6919517 项目承办单位:大庆石化公司物资供应中心 项目承办人:臧国增 联 系 方 式***
***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庆石化分公司
项目类别: 物资类
项目分类: 三类
供应商资格要求: 4、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仅允许中石油已入网制造商或中石油已入网的外资企业的代理商参与谈判。参与谈判的供应商在谈判响应文件中需提供以下有效的资格证明文件: 4.1 如为制造商,须提供营业执照和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扫描件(国内证书评标时通过国家认监委统一查询平台查询验证http://cx.cnca.cn/)。 4.2 如为代理商,须提供营业执照、有效的代理授权文件及所代理制造商的营业执照和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扫描件(国内证书评标时通过国家认监委统一查询平台查询验证http://cx.cnca.cn/)。 4.3业绩要求: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企业需提供投标产品2015年至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蒸汽热裂解乙烯装置中,成功进行碱洗系统化学清洗项目的业绩证明,需包括:: 4.3.1用户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须由用户单位的技术负责人***
*** 5、谈判文件的领取 本次竞争性谈判文件采取线上免费发售的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可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和大庆石化公司主页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开标前均可免费获取,请自行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谈判采购公告”或“大庆石化公司”-“招标公告”栏下载谈判文件及相关技术资料。)
项目单位联系人*** ***
项目单位联系方式*** ***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 ***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
其他: 详见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