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3招标公告 > 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2023年冷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2023年冷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03
截止日期:2023.03.23
招标业主: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
招标代理: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局 项目编号:GXTC-A*-******** 一、招标条件 ****************年冷膜采购项目招标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招标人为************,招标代理机构为****************,现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意愿、具备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
关键词: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南京市局    

项目编号:GXTC-A1-23720029

一、招标条件

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2023年冷膜采购项目招标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招标人为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意愿、具备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拟采购一批采购包装膜(冷膜)及相关的其他服务,具体详见招标内容及要求。

2.2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项目预算475万元。

2.3供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①投标人为法人的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②投标人为其他组织的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提供有效的相应具体证件复印件或证明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投标人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成立未满一年的可以不提供)

3.3凡是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到2019年1月1日以来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标;(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

3.4按照苏信用办【2018】23号文被实施联合惩戒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3.5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

3.6投标人提供下列承诺书: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没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没有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对所提供的资料无失实内容和无弄虚作假内容的声明;未被列入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苏省烟草公司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且在禁入期的(以下简称“名单内禁入供应商”)的承诺;名单内禁入供应商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没有担任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

3.7生产企业投标人投标时,不得再将自己的产品授权给代理商参加本次投标,否则都将作否决投标处理。代理商投标时须具备投标产品生产企业对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唯一授权。(提供专项授权委托书)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分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3年03月03日9时00分至2023年03月10日17时00分;

4.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800元,招标文件购买后不得退回。

4.3购买方式:

(1)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上述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登陆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应认真阅读网页上的有关操作须知,进行注册并上传相关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线网银支付购买招标文件费用。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可在线下载招标文件。

(2)特别说明:投标人在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购买招标文件前,请提前在国信招标投标人库完成注册。

(3)购买招标文件流程:登录平台(未注册用户请先免费注册,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和发票信息后)→查看最新招标项目→进行投标人报名→提交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扫描件、购买文件登记表(扫描顺序为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购买文件登记表)→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标书费→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

(4)在国信创新平台上操作时遇到包括注册和支付费用等环节技术问题,都请拨打国信e采平台服务支持电话。

(5)参加开标的投标人在开标现场直接领取购买招标文件发票,未参加开标的潜在投标人,将由代理公司按照注册时填写的地址,在评标完成后三个工作日内寄出的购买招标文件的发票。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03月2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5.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南京市秦淮区中山南路49号商茂世纪广场3405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为《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国家烟草专卖局》、《国信e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烟草行业招投标信息平台》上发布。

七、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法规处、财务处、审计处。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省烟草公司南京市公司

地    址:南京市江宁区高湖路31号

联 系 人***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建邺区新城科技园国际研发总部园2栋7层

联 系 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