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2招标公告 > 大庆石化公司2023年全年计划工业盐采购(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大庆石化公司2023年全年计划工业盐采购(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2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大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02
截止日期:2023.03.10
地 区:大庆市
内 容:**石化公司****年全年计划工业盐采购(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竞争性谈判条件,现对该项目发布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 *、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所采购的工业盐,主要用于**石化公司各分厂使用。 本项目资金来源(生产计划)已
 
招标公告正文

大庆石化公司2023年全年计划工业盐采购(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竞争性谈判条件,现对该项目发布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

1、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所采购的工业盐,主要用于大庆石化公司各分厂使用。

本项目资金来源(生产计划)已落实,具备采购条件。

项目估算金额:12.3万元。

项目最高限价:12.3万元。

中标价格:执行单价,吨价格构成=集采价格+其它,成交价格含13%增值税、含运费及杂费;本协议执行期内,如集团公司工业盐集中采购价格调整,根据中标价格构成响应调整。

执行期限:2024年03月31日或协议标的量执行完,本次协议量为123吨。

交货地点:大庆石化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兴化仓储站。

运输方式:公路运输。

交货期:按需供货,具体见代储协议或买卖合同文本,交付相应的货物和资料。

结算方式:结算的数量、金额以当月实际出库的数量、金额为依据,每月结算一次,凭《代储物资出库单》和卖方开具的增值税发票到财务挂账后按财务制度付款。达到付款条件开具发票挂账后,2个月付款。支付款项在40万元以上的,依据甲方资金情况支付适当比例商票、财票或银票,票据支付比例最高不超过付款额的50%,期限不超过6个月。

签订合同方式:本次供需双方签订代储协议,供方保证在需方库房代储的物资在保质期范围内,对超过保质期的物资,供方无偿调换。

出现问题供方技术服务人员到达现场时间:48小时(含)内派人到现场解决问题。

使 用 单 位:热电厂

项目负责人:范文琦      联 系 方 式***

项目承办单位:大庆石化公司物资供应中心

项目承办人:王亮       联 系 方 式***

2、采购范围:

采购物资明细见下表: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工业盐

工业盐 精制 一级 ≥98.5

123

 

3、主要技术要求或技术方案

见附件《大庆石化热电厂化学车间使用的工业盐招标采购技术要求》。

4、供应商资质要求:

本项目参与供应商应是中石油网内工业盐精制一级集中采购中标供应商

4.1、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4.2、供应商因失信行为被中国石油暂停投标资格、取消投标资格在有效期内的,被大庆石化公司中止交易资格在处理期内的投标无效;供应商失信行为以开标当日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发布的失信行为信息和大庆石化公司物资供应中心供应商中止交易资格通知公告为准。供应商因本次投标的产品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通报》中存在产品质量问题的、在中国石油能源一号网系统中供应商状态显示非正常的(评标时查询,请投标人在开标前自行核实,临时准入供应商除外)投标无效。

4.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资格要求均为关键条款,如不满足,投标将被否决。

5 其他须说明事项

5.1、公告发布至报价截止时间不少于6日;

5.2、如递交谈判响应文件的投标人仍不足二家,且有谈判响应人参与的情况下,与参与的一家谈判响应人直接谈判。

5.3、卖方单位因质量、数量、交货期不按协议履行,买方有权终止协议的执行;因卖方不按协议约定履行,卖方向买方支付违约部分总金额10%的违约金;其它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规定执行。

5.4、产品标准要求:

见附件《大庆石化热电厂化学车间使用的工业盐招标采购技术要求》。

6、谈判文件的领取

本次竞争性谈判文件采取线上免费发售的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和大庆石化公司主页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开标前均可免费获取无须报名,请自行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谈判采购公告”或“大庆石化公司”-“招标公告”栏下载谈判文件及相关技术资料。)

7、谈判响应性文件的递交

7.1 谈判响应性文件递交方式

谈判响应人递交纸质谈判响应性文件份数:正本一份、副本二份,并同时提供与纸质文件内容相同的电子版一份(提供U盘,U盘不退)。

7.2递交响应性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3月10日08:30时整。

7.3 谈判文件递交地点: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庆石化公司安全楼316房间。如采用邮寄方式,建议使用顺丰快递,并在运单上备注本单位名称(如采用其他快递,须确认其是否能及时送达招标中心,本地区只有EMS和顺丰快递有上门送件服务)。

7.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谈判人不予受理。

8、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23年03月10日08:30时整。

谈判地点:大庆石化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107室。

9. 异议的提出与受理

本次采购异议由招标机构受理,其提出必须符合附件《招标投标活动异议提起须知》要求,否则无效。

10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大庆石化公司主页(http://dqsh.cnpc.com.cn/)发布。

11、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大庆石化公司物资供应中心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      邮    编: 163714

联 系 人***

电    话:0459-6707463

 

招标代理机构:大庆石化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乙烯大庆石化公司安全楼316室   邮  编: 163714

联 系 人***

电    话:0459-6703302 

电子邮件***



2023-03-02 来源:大庆石化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邵永帅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