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2招标公告 > 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

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2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哈尔滨市招标 五常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02
截止日期:2023.03.13
地 区:五常市
内 容: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 ****年大米*场业务中心运输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IZBGG**********号 根据项目进度,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年大米*场业务中心运输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 建
 
招标公告正文

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

2023年大米市场业务中心运输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IZBGG2023030002号

  根据项目进度,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2023年大米市场业务中心运输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主要由五常发往全国主要城市汽运运输服务,少量其他城市间调拨

  项目规模:无。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I21000323FZ0001

  项目名称: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2023年大米市场业务中心运输服务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1.运输方式:公路运输。

   2.运输货物:大米及其包装物、食用油、面粉。

   3.招标线路及发运量:主要由五常发往全国主要城市汽运运输服务,少量其他城市间调拨(预计1.81万吨)。

   4.合作方选择方式: 公路运输择优招录一家。

   5.标段设计:全国运输一个标段。

  交货期/工期: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在合同期间,招标人经营发生变化时,招标人提前30日通知中标供应商后可提前终止合同。中标供应商收到通知后开展交接工作。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提供真实、有效的企业资质(包含但不限于营业执照、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以及信用中国查询报告等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资信良好,可开具税率9%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运输企业。

  3车辆要求:符合大米运输的13米或以上车型的自有车辆或签约车辆不少于20辆(其中厢式货车或集装箱车不少于3辆,自有车辆(公司或公司法人所有)不少于5辆),需提供车辆(正面、侧面、车尾)照片、车辆保险(必须含货物险)、车辆行驶证和合同车辆签约协议等证件(复印件),并填写车辆明细。

  2.业绩要求:提供自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有2个或以上食品单位合作的合同复印件(双方合同签字盖章页及合同期限页复印件);

  3.项目经理:项目经理:中标企业至少安排1名专业人员常驻主要发货点五常工厂对接日常发运事务。

  4.安全要求:安全要求:见《运输服务合同》

  5.联合体投标人: 不允许

  6.信誉要求: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2与华润五丰无不良合作史、最近三年内未出现串标/围标行为、中标后非不可抗力因素或者非我公司因素而弃标、恶意干扰招标工作正常开展、违反阳光承诺等行为。

  7.其他要求:其他要求:若我司有重大事项调整,如:关停并转等原因,我司有权提前终止合同。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3年03月01日- 2023年03月07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予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进行以下操作: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招标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 标段→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23/03/13 10:0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注: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五、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六、其它事项

  1.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上公开发布。

  2.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进行,投标人需采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下载地址: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帮助中心→工具下载;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地址: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帮助中心→平台手册,技术支持电话:***

  3.投标人在网上报名前须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请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进行注册登记,入库详细流程可参考帮助中心下的操作手册。

  4.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一经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视为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时间)。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的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信息,并及时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下载各类文件及资料,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否决。

  6.未在招标公告指定媒介/网站/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7.如对招标项目有异议(或投诉),请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通过业务管理项下异议(或投诉)菜单提出,其他利害关系人可通过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首页投诉通道提出。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