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2招标公告 > 张家港市燃气管理中心张家港市政策性家庭用户燃气综合保险招标公告(ZJGFS-XZ2023-G003)(ZJGFS-XZ2023-G003)

张家港市燃气管理中心张家港市政策性家庭用户燃气综合保险招标公告(ZJGFS-XZ2023-G003)(ZJGFS-XZ2023-G003)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保险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02
截止日期:2023.03.23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燃气管理中心****政策性家庭用户燃气综合保险招标公告(ZJGFS-XZ****-G***) ****政策性家庭用户燃气综合保险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公共**交易平台-***频道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
关键词: 保险
 
招标公告正文
张家港市燃气管理中心张家港市政策性家庭用户燃气综合保险招标公告(ZJGFS-XZ2023-G003)

张家港市政策性家庭用户燃气综合保险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张家港频道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3月23日14: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JGFS-XZ2023-G003

项目名称:张家港市政策性家庭用户燃气综合保险

预算金额:360万元

最高限价:360万元

采购需求:本次招标的标的是张家港市政策性家庭用户燃气综合保险项目,具体要求见第四章项目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进口产品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国家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设立的保险公司或其分支机构,具有《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或《保险许可证》,且经营范围包含此次采购内容。

(2)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规定的相应资格条件,并附有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牵头单位;②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02日至2023年 03月 09日

地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张家港频道

方式:通过“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部“交易平台(入口)”栏目中点击地图上的“张家港市”,然后在页面上选择”投标单位登录”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张家港频道(投标人)http://zjgfzx.szzyjy.com.cn/TPBidder/”,在“交易乙方”模块中的[智能推荐]页面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不接受现场获取招标文件

售价:无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03月23日14:00(北京时间)

地点:张家港市杨舍镇滨河路1号(国泰金融广场C座8楼、9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单位负责人***

2、根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以及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信用记录查询和使用工作试行办法的通知》(苏财购(2017)11号)文件的规定,将对供应商进行信用查询。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信用记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二)招标文件澄清或者修改内容的告知方式:采用在“江苏政府采购网、苏州市政府采购网、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告的方式告知,投标人可自行下载。

(三)本次招标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四)只有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张家港频道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才可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五)投标文件制作份数要求:正本壹份,副本贰份

(六)技术咨询

1、系统技术服务电话:***

2、CA办理咨询电话:***

3、标证通办理咨询电话:***

(七)投标供应商需预留足够的时间到达开标现场,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满足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现场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入场,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张家港市燃气管理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苏州知泓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苏州知泓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02日

张家港市燃气管理中心单位2023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1批)
张家港市燃气管理中心单位2023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1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张家港市燃气管理中心单位2023年度(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张家港市政策性家庭用户燃气综合保险(3年)

张家港市政策性家庭用户燃气综合保险,保障范围为张家港市行政区域内所有使用正规燃气经营企业提供的瓶装燃气或管道燃气的家庭用户,由于用户方责任发生燃气事故造成损失的,由本保险予以救助性赔付。

360

2023.1

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张家港市燃气管理中心
2022 年 11 月 08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