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2招标公告 > 勃利县200MW风电制氢联合运行示范项目升压站设备采购和安装工程项目公告

勃利县200MW风电制氢联合运行示范项目升压站设备采购和安装工程项目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2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七台河市招标 勃利县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02
截止日期:2023.03.23
地 区:勃利县
内 容:******MW风电制氢联合运行示范项目升压站设备采购和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R.QTHRM-BLFDZQ-GK*** 天工开物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润沐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将对******MW风电制氢联合运行示范项目升压站设
关键词: 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勃利县200MW风电制氢联合运行示范项目升压站设备采购和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R.QTHRM-BLFDZQ-GK006

天工开物网络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七台河润沐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将对勃利县200MW风电制氢联合运行示范项目升压站设备采购和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

1.1、招标人名称:七台河润沐新能源有限公司。

1.2、项目名称:勃利县200MW风电制氢联合运行示范项目升压站设备采购和安装工程。

1.3、项目概况:勃利县 200MW 风电制氢联合运行示范项目位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规划容量 200MW,拟安装 40 台GWH191-5.0 风电机组,轮毂高度 120 米、配置储能10%/2小时、配套一座制氢站1500m?/小时。本项目新建一座 220kV 升压站,场内道路49.5km、集电线路81.15km/8条。集电线路通过 1台200MVA 的升压变升压至 220kV,以单回 220kV 线路接入国网220kV 任兴变,长度约 25km,送出线路自建。

1.4、实施地点: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

1.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2、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升压站设备、材料采购(不含主变)。包含升压站所有电气一、二次设备;

升压站设备安装、调试工程(含相关试验及相关报告出具)。包括升压站站内一次电气设备、二次盘柜安装、通讯设备安装、设备及盘柜接地连接、防腐等,变电站内电缆桥架安装制作、电缆敷设及防火封堵,根据电气设备交接试验规程进行站内电气设备试验并提交合格的试验报告;配合升压站启动,完成风电场变电站电气一次特项试验,电气二次全站、分系统调试工作。

电气安装范围内属于安装方的建安一切险;图纸范围内永久和临时征占地配合、协调;升压站网络接入办理;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配合相关方质监及并网手续等所有相关手续的办理。

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资料、技术规范书、工程量清单、图纸等。

2.2、安全及质量目标

2.2.1质量总目标:以《风力发电工程达标投产验收规程》NB/T31022为基准;确保工程整体质量实现高水平达标投产,不发生一般及以上质量事故,高水平通过集团达标投产及标杆验收,满足《风电工程达标投产及标杆评价标准》(Q/GW 3ZD-ZK02)相关要求,评价结果达到“标杆现场”标准。

2.2.2符合招标人《风电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手册》、《质量工艺标准化手册》、《环保水保标准化手册》、《天润风电场室内装修标准说明》、《风电工程项目档案管理规定》相关要求。标准执行过程中,以上标准不一致时以较为严格的标准为准。招标人鼓励投标人提出更高的质量标准,并在工程中实施。(开工阶段业主项目部下发以上标准并保留领用记录)

2.3、工期要求

升压站设备采购和安装工程单位进场时间为2023年3月30日;升压站电气完工时间2023年9月30日;具体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说明:投标方应根据项目整体工期要求,并结合自身内、外部资源配置情况,制定完善的工程建设计划,对于项目关键节点应予以明确并提供保证措施。

 3、现场踏勘

3.1、现场踏勘联系人***

3.2、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各投标人自行现场踏勘,自备越野车辆、生活用品等,带上盖有投标单位印章的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交给招标人现场踏勘联系人***

3.3、投标人踏勘项目现场作出的推论和误判应自行负责。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通用资格要求

4.1.1、投标人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4.1.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银行资信,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4.1.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的法人、其他组织和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1.4、单位负责人***

4.1.5、投标人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没有严重违约、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及问题。

4.1.6、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惩戒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4.1.7、投标人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4.1.8、未被列入招标人黑名单、暂停采购名单等限制性名单。

4.2、专用资格要求     

专用资格要求是对通用资格要求的具体补充和修改,如有冲突,应以专用资格要求为准。

4.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4.2.2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2.3在最近三年内没有违反招投标法规行为、严重违约,施工建设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2.4 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4.2.5 投标人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

4.2.6业绩要求:投标人为预制舱集成供应商,具备关键设备(至少其中一项)的制造/开发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关键设备:组合电器(220kV及以上)、保护监控设备(220kV及以上)、35kV开关柜、35kV无功补偿装置)、主变(220kV及以上)。

4.2.7.人员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具有安全生产合格证书(B证),项目经理在该单位缴纳社保满一年,项目经理至少具有1个变电站工程的现场管理经验业绩(担任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

安全负责人***

4.2.8.投标人须按投标文件中指派人员进场,核心管理团队不得随意变更;如确实需要更换的,必须说明理由,提供证明,经招标人同意后可更换,且更换的相关人员资格、能力、业绩等不得低于投标文件中指派人员水平;

4.2.9 具有尚在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4.2.10. 本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天工开物电子招采平台(http://zhaobiao.tgcw.net.cn)。

5.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3月2日至2023年3月17日。

标书售价1000元人民币。标书费售后不退,多汇不退。标书购买方式:电汇方式、网上支付(支持微信和支付宝),网上支付请备注公司名称。电汇账号信息如下:

户名: 天工开物网络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

开户行: 平安银行北京德胜门支行

账号: 15000095656134

注: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一定要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在天工招采平台完成标书的购买,否则将不能参与投标。

5.4、招标文件的获取步骤:

第一步:会员注册: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天工招采平台(http://zhaobiao.tgcw.net.cn/),按照投标人操作指南(右下角:下载中心)或投标报名须知(右下角:常见问题)的指导下完成企业信息提交及会员注册。

第二步:标书购买及下载:会员登录天工招采平台,点击菜单投标管理→投标文件购买→购买文件,选择招标项目标段,点击标书购买,在线支付完成后,将自动开通招标文件的下载权限,投标人自行下载标书,投标管理→投标文件购买→文件下载。标书购买方式:网上支付(支持微信和支付宝)、电汇方式。

第三步:CA数字证书申请:登录招采平台,点击CA管理,按要求申请数字证书,以便在制作投标文件、加解密上传、签章等环节使用。注:没有CA将无法进行投标文件签章、加密、递交,即无法参加电子招投标。

第四步:离线投标客户端下载:请各投标人在投标人网站首页“常用文件”下载专区下载“投标文件客户端专用软件包”并安装,操作手册及注意事项见软件包。

各投标单位必须参加天工招采平台供应商管理及评价活动并成为天工招采平台供应商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请各投标单位访问天工招采平台(http://zhaobiao.tgcw.net.cn/)点击投标人注册,按系统中要求的流程完成注册和资格信息填报等工作,购买标书及投标请参照投标人操作指南。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3月23日9:30。

6.2、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电子版投标文件网上提交天工开物电子招采平台(http://zhaobiao.tgcw.net.cn/);

6.3、关于逾期的规定:

电子版投标文件在投标时间截止后将无法在天工招采平台(http://zhaobiao.tgcw.net.cn/)上传和递交。

7、投标相关费用

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没有义务承担投标人在准备和投递标书过程中产生的任何费用或支出。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天工开物网络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业务相关问题:岳经理 13811946899    

平台技术问题:陈经理 1323164927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