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2招标公告 > 靖江锦艺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项目(春风铭筑小区)高低压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靖江锦艺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项目(春风铭筑小区)高低压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泰州市招标 电缆招标 小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02
招标代理:江苏鸿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泰州市
内 容:**锦艺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项目(春风铭筑小区)高低压电缆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锦艺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项目(春风铭筑小区)高低压电缆采购 ,项目业主为**锦艺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锦
关键词: 电缆 小区
 
招标公告正文
靖江锦艺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项目(春风铭筑小区)高低压电缆采购 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靖江锦艺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项目(春风铭筑小区)高低压电缆采购 ,项目业主为靖江锦艺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靖江锦艺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项目(春风铭筑小区)高低压电缆采购。

2.2工程地点:火炬路西侧、公所桥路北侧、公新公路南侧;

2.3招标范围:高低压电缆采购,清单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2.3本次招标最高限价为275万元。

3.工期与付款方式

3.1交货期:10日历天,合同签订后的10日历天内供货。

3.2付款方式:

签订合同后10日内,付至合同价的10%,货到现场经验收合格后付至合同价的50%,竣工送电后一个月内付至合同价的70%,一年后的对应日付至合同总价的80%,二年后对应日付至合同总价的90%,余款在第三年对应日一次性付清。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独立法人,营业执照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4.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注意事项

本项目为招标人自愿招标项目,如有异议由招标人负责处理答复;异议人对异议答复不满的,可申请在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名专家进行裁决。裁决只进行一次,招标人和异议人必须服从专家组的裁决意见。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3年03月02日17时00分至2023年03月07日17时00分;

6.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请到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外项目交易系统http://218.90.228.198:8082/TPBidder/memberLogin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

6.3投标工具使用费50元,售后不退。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靖江锦艺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江苏鸿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9. 投标文件的递交电子交易平台相关说明及注意事项

9.1“交易平台”的注册、CA 数字证书申请及绑定、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加密与上传等各环节的操作手册详见“服务平台”或“交易平台”公布的相关操作手册。

9.2开标以投标人上传至交易平台的电子加密投标文件为准,如需递交纸质文件仅在现场无法进行电子开评标时备用。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电子或纸质投标文件的,招标人均不予受理。

9.3开标时投标文件解密时间限定在招标文件约定的时间内完成,如所有投标人都已完成解密,招标人可提前结束解密环节进入下一环节。

9.4因投标人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忘记 CA 登录密码、CA 数字证书发生故障或用错、未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解密等自身原因,导致投标文件在规定时间内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放弃投标,由投标人自身承担一切后果。

9.5若投标人已申请多个 CA 数字证书,请注意使用差别,确保制作的投标文件和开标解密时使用的 CA 数字证书是一致的,否则造成解密失败的,由投标人负责。

9.6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到网络及系统平台可能存在的非正常情况,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上传。

9.7如遇操作相关问题可咨询招标人或者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