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1招标公告 > 场部周边办公与生活区绿化提升工程换填土方及廊架施工采购廊架采购公告

场部周边办公与生活区绿化提升工程换填土方及廊架施工采购廊架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盐城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01
截止日期:2023.03.30
地 区:盐城市
内 容: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名称:场部周边办公与生活区绿化提升工程换填土方及廊架施工采购廊架 采购人名称:***沿海水利工程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农场 采购方式:详见评标办法 采购用途: 工程建设 项目供货地点:**农场境内指定地点 供货时间: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 投标人资格要求:①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名称:场部周边办公与生活区绿化提升工程换填土方及廊架施工采购廊架

采购人名称:盐城市沿海水利工程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

项目供货地点:上海农场境内指定地点  供货时间: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

投标人资格要求:①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的独立法人;②物资材料具有竞争能力,售后服务良好;③具有相关供货资质、签订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报名及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 03月01日14:30-16:00至2023年 03月05日16:30。

报名及采购文件发售地点:盐城市沿海水利工程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部  

联系人***

招标文件发送方式:现场领取或以微信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

开标时间: 2023年 03月06日上午9时30分  开标地点:盐城市沿海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重要提示:

1.项目地点:上海农场境内,具体地点由比选方指定。

2.计划供货时间段:根据采购方要求的时间和数量进行供货,具体时间和数量必须服从物资部安排;

3.质量要求:廊架所用的各个部位木材的生产、安装等必须按照图纸要求进行,否则按不合格处理,采购方不支付任何费用,且追究供货商违约责任。

4.中选人应开具合法合规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在报价表上供货商自行填写税率。

5.付款模式

 本次采购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至2023年3月30日止,合同时间到期时,无论送货量到多少,除遇到不抗力因素,否则合同终止。

材料总价按固定单价乘以实际发生数为结算总价;进场材料验收合格、供货结束且供货商提供合规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后,采购方于2023年9月25日前结清货款,无利息补偿。

结算价格 = 含税单价× 实际供货数量(实际安装的成品木材数量)。

7.合同供货期内不调价;中选人因材料价格上涨或其他原因不能履行材料供应合同的,材料剩余货款作为违约金,不再支付给中选人。 

 

 

 

 

盐城市沿海水利工程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部

 2022年03月0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