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1招标公告 >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四医院常州医疗区“联勤保障收费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四医院常州医疗区“联勤保障收费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01
截止日期:2023.03.21
招标代理: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日期:****年*月*日 招标编号:JSTCC********** ***********受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省分行委托就中国人民**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四医院**医疗区“联勤保障收费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 *.资金来源:单位自筹 *.招标编号:JSTCC****
 
招标公告正文

日期:2023年3月1日                                                                 招标编号:JSTCC2301110551

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委托就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四医院常州医疗区“联勤保障收费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

1.资金来源:单位自筹

2.招标编号:JSTCC2301110551

3.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4.招标内容:拟采购医院收费管理平台软件改造、开发及硬件设备,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个月企业编制的会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承诺书原件);

(4)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个月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人必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需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加盖公章,但必须明确包含此条内容);

(6)投标人须保证,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投标人提供的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需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加盖公章,但必须明确包含此条内容);

(7)投标人必须提交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wenshu.html)自行查询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信息(提供网页截图或提供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公章,必须明确包含近三年无行贿犯罪内容);

(8)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经营异常名录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均需提供网站截图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含关联关系的企业)投标及未经招标人同意的任何形式的转包、分包(需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加盖公章,但必须明确包含此条内容)。

(10)若投标人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单位信息库中成员单位,近3年内未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没有被清理退出交行合作单位信息库的记录,不在交行供应商黑名单内(需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加盖公章,但必须明确包含此条内容)。

备注:以上所有资格要求条件必须在投标文件中逐条提供有效材料及相关承诺书,否则投标无效。

7.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3月8日,每天9:00—11:30,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8.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线上获取。

1) 投标人须在https://www.jstcc.cn/平台注册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注册、登录入口为“JSTCC(新版)”,之前在“JTCC(旧版)”注册过的投标人,请从“JSTCC(新版)”入口登录,并完善用户信息后再关注下载对应项目招标文件。技术支持电话:***

2)注册成功后登录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官网平台,点击屏幕左侧“项目搜索”,在搜索框中输入该项目招标编号,点击关注并支付平台服务费500.00元,支付完成后,平台提供在线下载电子发票。

3)点击屏幕左侧“正在执行项目”,下载该项目招标文件;

4)制作《招标文件领取确认表》(格式自拟),要求word可编辑版,写明单位名称、联系人***

5)投标人必须在交通银行智采平台投标人门户网站(https://bocom-gys.bankcomm.com)完成注册(详情请登录门户网站查阅《投标人门户操作手册》);将完成注册后的智采平台网站中通过注册审批的截图发送至邮箱wanghui@jitc.cn。

提醒:投标人必须在上述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完成注册及领取招标文件事宜,否则系统到时即关闭,投标人将不再允许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领取确认表》由投标单位填写,必须准确无误,否则后果自负!

9.递交投标文件开始时间:2023年3月21日上午8:30 时(北京时间)。

10.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3月21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逾期恕不接受。

11.开标时间:2023年3月21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11.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本项目拟远程异地开标,具体流程详见投标文件格式--远程异地开标附件。

12.开标地点:本项目拟远程异地开标,具体流程详见投标文件格式--远程异地开标附件。

13.本公告发布媒体: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jszbtb.com)

招标网()

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www.cfcpn.com)

14.招标人名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

联系人***

电    话:025-83336081

15.招标代理公司名称: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项目经办人:陈诚、姜瑶、鲁民颉

电    话:025-83248600、83249926、83249927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郑和中路118号D座

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