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1招标公告 > 中核建科邗江区公道镇渔光互补光伏项目无功补偿(SVG)装置询价采购采购公告

中核建科邗江区公道镇渔光互补光伏项目无功补偿(SVG)装置询价采购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扬州市招标 邗江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01
截止日期:2023.03.09
地 区:邗江区
内 容: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 中核建科***公道镇渔光互补光伏项目无功补偿(SVG)装置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ZHJK-CG-****-**** *. 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为中核建科*****公道镇光伏发电项目无功补偿(SVG)装置采购,采购人为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 中核建科邗江区公道镇渔光互补光伏项目无功补偿(SVG)装置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ZHJK-CG-2023-0018

1. 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为中核建科扬州邗江区公道镇光伏发电项目无功补偿(SVG)装置采购,采购人为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无功补偿(SVG)装置采购进行公开采购。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采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中核建科扬州邗江区公道镇光伏发电项目无功补偿(SVG)装置采购的供货、包装、运输、交货等全部内容。

2.2数量、规格及品牌要求如下: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技术标准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无功补偿(SVG)装置

35KV,采用进口的全控型器件IGBT,装置主回路元件的选用应留有足够的电流、电压裕度。额定频率: 50Hz。额定容量:-15Mvar(感性)~+15Mvar(容性)SVG装置
额定电压: 35kV。容量调节范围:-15Mvar(感性)~15Mvar(容性)连续可调。冷却方式:水冷。平均损耗: <1%。谐波特性: <3%IN。响应速度: ≤5ms
控制屏柜体颜色:RAL7035

详见技术规范书

1

1)成套装置应采用先进的全控型器件IGBT,IGBT组成三相桥式逆变电路,采用链式变流单元技术,输出电压与系统侧电压保持同频、同相,装置主回路元件的选用,开关频率不低于500Hz。装置主回路元件的选用应留有足够的电压、电流裕度,元件应有良好的dv/dt,di/dt特性;有效提高系统可靠性,减小维护量每(台)相电抗器的形式:干式、空芯、导线多股平行绕制并交叉换位,线圈外部由环氧树脂浸透的玻璃纤维包封,有防止紫外线涂层;电抗率:10%,绝缘耐热等级:B级;冷却方式:自然冷却;标准:IEC289-1988,GB10229-88;试验项目(型式试验可提供同型产品试验报告)动稳定试验(型式试验)直流电阻及工程电感测量品质因数测量,工频耐压试验,冲击耐压试验(型式试验),温升试验(型式试验)

工程损耗测量

备注:

1、35KV无功补偿装置(SVG)品牌要求:选用山东泰开、上海思源、南瑞继保、北京四方。

2、发票类型为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13%计)。

2.3交货期:预计进场时间2023年4月25日。

2.4交货地点: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公道镇中核华兴工地。

3. 应答人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为资格后审的方式

3.2应答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3.3本次采购R接受/□不接受贸易商应答。

3.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5本次采购不接受目前处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及采购人“供应商黑名单”、“供应商灰名单”当中,或者被暂停应答资格的企业应答。

3.6贸易商:按照本公告附件1清单提供文件,并且保证所有文件均信息真实、处于有效期内。所提供文件按照附件2的规则评分,获得 65 分以上视为具备本次采购的应答人资格。(贸易商应答时适用,已经被采购人评为本次采购物资合格供应商的无需提供)

3.7生产商:按照本公告附件3清单提供文件,并且保证所有文件均信息真实、处于有效期内。(生产商应答时适用,已经被采购人评为本次采购物资合格供应商的无需提供)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应答报名及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03月01日14时起至2023年03月09日14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潜在应答人须登录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在非招标信息--采购公告公示处下载此项目的公告附件,完成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

4.2采购文件售价:无。

5. 应答文件的递交

5.1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应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3月09日14时时整,地点为南京市江宁区滨江开发区天成路58号501室集采中心。本次采购需同时递交纸质版应答文件及在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中应答。至应答截止时间,未按要求递交纸质版应答文件或者未在系统平台中应答的,均视为放弃应答。若纸质版应答文件与系统平台中的应答文件出现不一致时,以纸质版应答文件为准。(无论以何种方式投递,均以应答文件送达我公司联系人***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应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江宁区滨江开发区天成路58号中核建科

联   系   人:姚红

电        话: 025-82280950

邮        箱:961394195@qq.com:

 

 

 

 

 

      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0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