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1招标公告 > 南京市溧水区新桥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南京市溧水区新桥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溧水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01
截止日期:2023.03.23
招标代理: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溧水区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区新桥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已由***水务局以宁水农【****】**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配套,项目法人为*****区小型农田水利重点片区项目建设处,招标人为*****区小型农田水利重点片区项目建设处,项目代建机构为/,招标代理机构为*********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京市溧水区新桥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已由南京市水务局以宁水农【2023】2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配套,项目法人为南京市溧水区小型农田水利重点片区项目建设处,招标人为南京市溧水区小型农田水利重点片区项目建设处,项目代建机构为/,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南京市溧水区境内。

2.2项目总体建设内容:清淤整治水源塘坝5座,分别为草塘、汤塘水库、南史村大塘、前胡燕子塘、新坝大塘;整治渠道5条,总长13,11千米;拆建、改造渠(沟)系建筑物13座;灌区信息化及管理设施建设等。总投资约4292.79万元。

2.3本合同项目招标范围:南京市溧水区新桥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施工期和缺陷责任期的建设监理工作。

2.4本合同项目监理服务期限(含缺陷责任期12个月)共:33个月。计划工期: 2023年3月30日开工,2024年12月31日底完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资格条件

(1)资质证书: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2)业绩要求:/。

(3)财务要求:未出现基本存款账户被国家有关机关查封、冻结情况。

(4)信用等级要求:/

(5)总监理工程师要求:应具有水利部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水利工程施工监理)并具有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项目总监年龄在1963年2月1日(含)以后出生的;投标单位提供近一年(2022年2月至2023年1月) 为其连续缴纳的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缴纳凭证。项目总监无在建工程(项目总监未变更的以合同工程通过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为准;项目总监被变更过,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自项目主管部门同意项目负责人***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 。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 。

(8)其他要求:①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信用江苏”、“信用南京”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并编入投标文件中)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要求见第7.2款“资格评审标准”。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准备

本招标项目为电子招标投标,从2023年03月01日至2023年03月08日(北京时间,下同)为招标文件获取期,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招标文件获取期满之前完成如下工作:

(1)请各投标人于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在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分类—水利工程—投标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企业投标信息资料库,信息的及时性、完整性、正确性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2)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前,须办理投标所需的电子CA及签章(相关资料下载地址:***

4.2购买招标文件

(1)完备上述准备工作后,在第4.1款规定的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登陆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交易平台(具体要求见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分类—水利工程—投标人),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0元;

(3)投标人使用单位数字证书通过交易平台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其附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3月23日上午10时整。逾期送达的电子投标文件(线上文件),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2开标模式及递交方式

5.2.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2.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江苏省“不见面”交易大厅参与开标(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登录—江苏省“不见面”交易大厅)。

5.2.3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当在开标现场提出,招标人当场予以答复,并制作记录。开标结束后投标人不得对开标事项再提出异议。

5.2.4首次参与“不见面”开标的投标人请确保CA证书为适用版本,并提前(开标前两天以上)使用CA测试登录江苏省“不见面”交易大厅。如遇显示用户名和密码不匹配或其他异常情况无法登录,请及时联系翔晟客服(工作时间8:30-20:30),进行远程CA证书升级,客服电话:025-66007916,客服QQ:1627019308;如遇登录江苏省“不见面”交易大厅后系统出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新点客服,客服电话:025-83668631,客服QQ:1224574219;如遇水利交易系统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江苏百盛,客服电话:***

6.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以自行踏勘现场。

7.评标标准和方法

7.1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7.2资格评审标准

评审标准打“/”的为不作评审要求。

评审因素

评审标准

1.营业执照

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2.资质证书

符合招标公告第3.1(1)项规定

3.业绩要求

符合招标公告第3.1(2)项规定

4.财务要求

符合招标公告第3.1(3)项规定

5.信用等级

符合招标公告第3.1(4)项规定

6.总监理工程师

符合招标公告第3.1(5)项规定

7.其他主要人员

符合招标公告第3.1(6)项规定

8.试验检测仪器设备

符合招标公告第3.1(7)项规定

9.其他要求

符合招标公告第3.1(8)项规定

10.社会保险

符合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规定

11.联合体投标人

不接受联合体

12.不存在禁止投标的情形

不存在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任何一种情形

13.资格审查资料的特殊要求

/

 

最高投标限价:90万元。

7.4分值构成

1.总监理工程师素质和能力12分,2.资源配置:37分,3.监理大纲(含监造大纲):45分,4.投标人业绩:6分。

7.5评分因素与评分标准

序号

评分要素

分值

评分标准

1

总监理工程师素质和能力(12分)

1.1总监素质(6分)

1.1.1总监为水利类专业(以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专业为准)得3分。(3分) (提供证书扫描件)。

1.1.2总监具备水利工程系列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得3分。(3分)(提供证书扫描件)。

1.2总监业绩(6分)

 

1.2.1总监近5年以来(2018年02月01日及以来)任总监监理过类似工程的,每项得3分,最高得6分;(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合同完工验收证明(需各方参建单位盖章)或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或竣工验收证书(需各方参建单位盖章),且为同一人。有效日期以中标通知书为准。)总监业绩和企业业绩不可兼得,以总监业绩优先加分。

2

资源配置

(37分)

2.1专业配置(14分)

2.1.1投标人专业齐全,配备水工、水土保持、测量、造价、机电、金属结构、环境保护(监理人员专业以水利部监理工程师标注专业或住建部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明的所学专业为准,2013年新版住建部注册监理工程师证无所学专业一栏的,所学专业以毕业证书为准,其他专业不得分;造价师以以注册造价师(水利工程)注册证书为准)等专业监理人员,得14分。每缺一个专业扣2分,扣完为止。(14分)(每人只认一证)。提供证书扫描件。

2.2监理人员资格(16分)

2.2.1上述人员(总监除外)具有工程类中级职称的,每人得0.5分;具有工程类高级及以上职称的,每人得1分,最多得6分;(一人一证且以最高级别职称加分)(6分)。提供证书扫描件

2.2.2配备专职监理人员负责安全管理工作,得3分,未配备的不得分。(以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证书为准)提供证书扫描件。

2.2.3配备专职检测人员(具有水利检测员证书),得3分,没有不得分。提供证书扫描件。

2.2.4所有监理员有水利部或省级部门颁发的上岗证,得4分,每缺一证扣2分,最多扣4分。(4分)提供证书扫描件

2.3进场计划及驻场时间(3分)

2.3.1专业监理人员进场计划合理,主要监理人员(副总监、专业监理工程师),满足监理工作需要;(3分)

2.4年龄结构(2分)

25岁以下和60岁以上的监理人员不超过2人得2分,每多超1人扣1分,最多扣2分。

2.5仪器设备及配套设施(2分)

满足工程需要,现场需配备经纬仪、全站仪、水准仪、测距仪、回弹仪、钢筋保护层检测仪,满足工程监理工作需要的得2分;缺一项扣0.5分,扣完为止。(提供有效期内证书,缺一证扣0.5分);

3

监理大纲(暗标)(45分)不超过200页(含200页),对超过限制页数的投标文件,每超过一页扣0.1分)

3.1监理大纲(暗标)(45分)

3.1.1监理大纲内容完整、重点突出、针对性强;(5分)

3.1.2监理工作制度,叙述完整、合理可行;(5分)

3.1.3针对本工程进度、质量、安全重大的因素或重点,叙述完整、控制措施科学合理、无明显瑕疵;(5分)

3.1.4质量、进度、投资控制目标明确者,得5分;目标基本明确者,得3分;目标不明确者,不得分。(5分)

3.1.5质量控制的程序、措施和质量保证体系(5分)

3.1.6投资控制的程序和措施(5分)

3.1.7进度控制的程序和措施(5分)

3.1.8安全监理方案和措施(4分)

3.1.9合同管理、信息档案管理措施与方案,叙述完整、合理可行,得3分;(3分)

3.1.10检测计划合理可行、频数符合要求(3分)

4

投标人业绩(6分)

4.1类似工程(6分)

4.1.1近5年以来(2018年02月01日及以来)监理过类似工程的,每项得3分,最高得6分;(6分)(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合同完工验收证明(需各方参建单位盖章)或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或竣工验收证书(需各方参建单位盖章)。有效日期以中标通知书为准。)

注:1、类似工程:指所监理的水利工程投资额在2000万元及以上(按照监理合同载明的工程总价);

2、投标人及总监业绩必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合同完工验收证明(需各方参建单位盖章)或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或竣工验收证书(需各方参建单位盖章);有效日期以中标通知书为准。证明材料须能够明确反映投标人或总监的名称、工程名称、工程总价、中标时间等内容,否则业绩不予承认。

3、同一工程业绩,“总监业绩”与“投标人业绩”分值不可兼得,以“总监业绩”优先加分;

4、总监及监理人员需提供近一年(2022年2月至2023年01月)社保证明,否则不予承认。

8.其他内容

9.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水利网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京市溧水区小型农田水利重点片区项目建设处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 210019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