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01招标公告 > 南京东机辆段南京东卸油线及油走1条北侧安全隐患整治第二次采购公告

南京东机辆段南京东卸油线及油走1条北侧安全隐患整治第二次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0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01
截止日期:2023.03.07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东机辆段**东卸油线及油走*条北侧安全隐患整治第二次采购公告 ****-**-** 总CIME*Q* **局集团公司**东机辆段**东卸油线及油走*条北侧安全隐患整治第二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STGCNJDJLD-****-****-GK *.招标条件 **东机辆段现就**东卸油线及油走
 
招标公告正文
南京东机辆段南京东卸油线及油走1条北侧安全隐患整治第二次采购公告
2023-03-01 总CIME4Q4

上海局集团公司南京东机辆段南京东卸油线及油走1条北侧安全隐患整治第二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STGCNJDJLD-2023-0006-GK

1.招标条件

南京东机辆段现就南京东卸油线及油走1条北侧安全隐患整治项目进行第二次采购公告,特请有意向单位自主报名参加采购事项。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采购条件。

2.项目概况

2.1项目地点:南京东卸油线及油走1条北侧。

2.2项目内容:油走1条北侧增加一段隔离围墙,卸油线围墙局部整修及整体乳胶漆出新,杂树清理等。

2.3计划工期: 60天。

2.4其他说明:其他未尽事项于现场交底进行详细解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范围: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资质。

3.2质量保证能力:投标人须具备营业范围允许的承揽业务并具有建筑或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2020年1月至今有营业线施工业绩;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业绩证明:投标人须熟悉铁路施工相关安全管理规定,且近五年有从事铁路、地铁、机场等公共交通行业类似建设工程的经历,并能提供相关的业绩证明材料(合同)。

3.4履约信用:投标人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投标人应出具非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投标单位及其法人代表在1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网页截图】。同时投标人未被列入铁路工程建设相关失信行为。

3.5其他要求:

1)意向单位必须在国铁采购平台成功注册,并下载报名申请书准确填写及提报。

2)意向单位需在本项目采购前在南京东机辆段进行入库申请,并审核通过;若意向单位未在本单位进行入库申请,可按附件要求提交相关资料。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意向单位自觉遵守南京东机辆段外来人员管理办法要求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4.报名方式

4.1报名时间:2023年3月1日10时至2023年3月6日10时。

4.2本项目公开发布,意向单位需在国铁采购平台注册并审核后,意向单位将“投标人资格要求”内容、经办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4.3采购公告发布后有效响应单位符合要求的不足三个,需进行第二次采购公告发布,若第二次采购公告发布后有效响应单位符合要求的不足三个,则改为谈判形式;若第二次采购公告发布后响应单位无一符合要求,则改为邀请形式。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需现场交底详细解说本项目概况,各有效响应单位人于2023年 3 月 7 日 15 时30分至南京东机辆段南京东进行现场答疑、交底,未准时到达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参与本项目投标事宜(时间若有变更,将另行通知),且采购工作正常进行,采购方式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招标文件待现场交底人员到齐后统一发放。

5.2在确定为有效响应单位后,各响应单位需在交底工作开始前自主交纳资料费  300 元至计划财务科(费用备注:“项目名称+资料费”),自行前往我单位计划财务科开具收据(非专票),在交底前凭交费收据参加后续交底开标工作,若未准时交纳资料费视为自动放弃,不参与本项目投标事宜。资料费用为自主交纳,一经交纳概不退还;若最终本次招标工作终止,方可进行退还,退款方式为原金额不计利息全额对公转账,不进行其他方式退款。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及开标方式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视为投标人自动放弃,不参与本项目投标事宜。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仅在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其他

8.1根据南京东机辆段关于印发《南京东机辆段外来人员作业管理实施细则》(南东机辆安〔2022〕48号)的通知要求,中标单位确定、合同签订完成后,中标单位施工人员需经职工培训科进行安全补强培训并取得《安全补强培训合格证书》,再进行签订《安全协议书》、《施工作业安全补充协议》,同时需交纳安全履约保证金(保证金按施工合同金额的5%收取,最低不低于1万元,最高封顶金额5万元),用于安全专业科室对施工现场安全违规违章问题进行考核,施工完毕后经中标单位申请后清退剩余履约保证金(不计息)。

8.2根据财务部(收入部)关于《加强债务支付周期管理》的通知要求,为合理运用账期管理,工程款、设备材料等采购款的账期原则上不得低于5个月。账期自挂账月份起计算,一笔债务多次支付或多笔债务一次支付的,按支付金额加权计算账期。

9.联系方式

纳税人识别号:913201134258930353 

开户银行:工商银中山桥支行

银行账号:4301011909500140780

单位地址:***

项目负责人:冉力,电话:***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

南京东机辆段    

2023年2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