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2.28招标公告 > 南京G29项目示范区临时分隔围挡制作

南京G29项目示范区临时分隔围挡制作

信息发布日期:2023.02.2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建邺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2.28
截止日期:2023.03.07
地 区:建邺区
内 容:**G**项目示范区临时分隔围挡制作 项目编号:CGGCFDC-HW-NJG**-NJWY-****-*** 公告发布时间:****/*/** **:**:** 项目名称:**G**项目示范区临时分隔围挡制作 签收登记截止:****/*/* **:**:** 阅读:**次 截标/开标时间:****/
 
招标公告正文
南京G29项目示范区临时分隔围挡制作

项目编号:CGGCFDC-HW-NJG29-NJWY-2023-005

公告发布时间:2023/2/28 17:45:16


项目名称:南京G29项目示范区临时分隔围挡制作

签收登记截止:2023/3/3 10:00:31

阅读:17次


截标/开标时间:2023/3/7 12:00:00


项目类型:货物采购


招标人: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公告内容
南京G29项目示范区临时分隔围挡制作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CGGCFDC-HW-NJG29-NJWY-2023-005 )
采购项目所在地区:南京市建邺区河西南
一、采购条件
本南京G29项目示范区临时分隔围挡制作(采购项目编号: CGGCFDC-HW-NJG29-NJWY-2023-005 ,已由项目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采购人为葛洲坝唯逸(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争性采购。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项目概况:南京NO.2022G29地块位于南京市建邺区,东临红菱街,南临邺城路,西临平良大街,北临双闸路。项目用地面积4.05万㎡,建筑面积15.80万㎡(地上建筑面积11.34万㎡,地下建筑面积4.46万㎡),规划建设8栋高层住宅及相关配套设施。
采购内容与范围:本采购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采购内容为南京G29项目示范区临时分隔围挡制作。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以正式发布采购文件为准)
1.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并在有效期内;
2.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今)有不少于3个项目围挡施工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等有效业绩证明材料);
4.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格供方;
5.不得为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内黑名单供应商:
6.不得为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信用评价D级供应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具体以采购文件审批为准)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3月3日-2023年3月6日(以正式发布为准)
获取方法:注册并登陆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网址:https://ec.ceec.net.cn)下载电子采购文件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3月 7日12:00时(以正式发布为准)
递交方法: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提交电子响应文件
递交地址:***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响应截止时间
开标方式: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本次采购公告期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日(以平台发布为准),逾期进行的平台报名一律视为报名失败。
2、参与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响应需办理CA电子签章,CA在线办理电话:***
3、报名单位须为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格供方。在合格供方满足响应单位数量的前提下,非合格供方有可能不通过资格审查评定。
4、参与本项目需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缴纳采购文件工本费200元,工本费不开具发票,缴纳后不退。
5、参与本项目需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交纳保证金10000元,保证金最迟在中选人签订合同后30日内退还。
6、付款方式(以正式发布采购文件为准):
1.乙方在每月25日前上报进度款,甲方根据现场实际进度情况支付至双方确定的已施工完成合格产值的75%;2.经甲方或甲方委托的审计机构进行审计确认工程结算总价后,30日内支付至双方确定的已施工完成合格产值的95%;3.保修期满且经甲方或甲方指定相关单位确认质量无误后,或者根据甲方指令完成围挡及基础拆除外运经甲方验收合格后,30日内支付工程结算总价5%的工程尾款; 4.依本条甲方扣留的工程价款支付乙方时均不计息。(具体以采购文件审批为准)
八、监督部门
本采购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纪委(010-58331901)。
九、联系方式
采 购 人:葛洲坝唯逸(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您还未签收采购公告,签收后可查看采购公告文件附件的内容。
如您已有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的帐号,请>>登录平台后,直接进行公告签收及投标操作;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参与投标登记表,进行基本信息的登记。
参与投标登记表
为了确保顺利参与投标活动,请您配合提供准确有效的基本信息和情况说明,感谢您对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的关心和支持。
注:带*号的不能为空,请认真填写以下信息。
*单位名称(全称)
*法定代表人 *纳税人分类 --请选择-- 一般纳税人 小规模纳税人
*注册资金万元
*联系(受托)人姓名 *联系(受托)人手机
*电子邮箱***
*参与标段
备注情况可不填写
*图形验证码
集中采购平台运行服务:022-58227398、022-58227399、022-58227098
网上报价地址:http://ec.ceec.net.cn/Default.asp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