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2.28招标公告 > 冀东油田2023-2025年度油水井维护性辅助作业服务(二次)

冀东油田2023-2025年度油水井维护性辅助作业服务(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3.02.28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大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2.28
截止日期:2023.03.14
地 区:大庆市
内 容:冀东油田****-****年度油水井维护性辅助作业服务(二次) 冀东油田****-****年度油水井维护性辅助作业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
 
招标公告正文
冀东油田2023-2025年度油水井维护性辅助作业服务(二次)

冀东油田2023-2025年度油水井维护性辅助作业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2.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2.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在冀东本部范围内,乙方为甲方提供油水井维护性辅助作业服务。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油水井应急值班、抢险服务;

(2)油水井不动管柱酸化解堵、非酸解堵、酸浸、酸洗等;井场单井集数管线冲洗、热洗、解冻、吹扫管线等;

(3)油井管内打捞、更换抽油杆、光杆、防喷盒等,摘、挂抽,下放光杆,排、收液,碰泵等;

(4)水井挤防冻剂、挤水、挤降粘剂、挤清蜡剂、挤缓蚀剂等;

(5)油井(热)洗井、解卡,更换防喷盒,更换驱动井口,更换油管悬挂器密封圈、测吸收量,试压,临时管线连接;

(6)井口槽吊装服务、挖井口/回填井口、固定井口等;

(7)油井单井数据检测、套管短接升高治理等。

2.2实施地点:冀东油田本部油区。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逐年签订合同,中标人如未通过年度承包商考核、相关资质审核或合同条款变更协商不一致则不再续签)。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估算金额:2420万元/年(不含税)。

2.6主要质量、技术要求:质量要求为合格。技术要求严格执行国家、行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冀东油田公司等相关标准和规范的要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7其他:具体情况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3.2合格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具有合格有效的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具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颁发的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企业资质,认证范围:修井;具有省级及以上应急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海上安全生产许可证,许可范围:包含井下作业。

(3)业绩要求: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已完成结算的油水井维护性辅助作业服务类似项目。附相应合同和结算发票的复印件。

(4)体系认证:具有合格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中国石油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包含本项目内容。且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可查(附证书或认证查询截屏)。

(5)人员要求:

?项目负责人***

?安全负责人***

?项目施工人员至少30人:其中电工至少2人(需持电工证);登高工至少2人(需持登高证);涉海施工人员至少10人(需持有效的海上作业五小证或四小证);可一人多证。以上人员均要求持有HSE培训合格证。

④或投标人承诺:自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5日历日内,项目负责人、安全负责人***

⑤以上人员均须与投标人签订劳动合同且建立劳动工资和社会养老保险关系(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

(6)设备要求:投标人需配备500型及以上水泥车至少2台、500型及以上多功能清蜡车至少2台、10吨及以上罐车至少15台、20吨及以上吊车至少6台(其中50吨吊车至少1台、80吨吊车至少1台)、30吨及以上挂车至少6台、锅炉车至少1台、地锚车至少1台。

以上设备需提供设备的照片及自有或租赁证明,罐车、挂车还需提供行驶本、营运证,吊车、锅炉车、水泥车、清蜡车、地锚车还需提供行驶本。

(7)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

(8)财务要求: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财务状况正常(提供2021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状况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

(9)安全生产要求: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无重大质量、安全和环保事故(应附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10)服务承诺:合同签订后7天内建设完成可与油田对接的车辆GPS监控服务平台;在冀东本部油区内至少建设两个生产生活保障服务基地,用于生产指挥及车辆集中管理,以满足油田安全生产需求。

(11)其他要求:满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2月28日16:00:00至2023年3月5日16:00:00,登陆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s://www.cnpcbidding.com/html/1/index.html)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2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第一次通过该网站进行投标的企业请在网站自助注册后,到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昆仑银行客服电话:***

4.3购买招标文件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系统同时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详细操作步骤参见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工具中心-投标人用户手册(详见附件)。

4.4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不接受个人名义购买。购买前请核实个人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现阶段建议购买招标文件时采用个人网银支付,基本户付款由于银行结算制度问题可能导致无法及时刷新订单状态而影响下载招标文件。)

4.5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确认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

4.6支付成功后,潜在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机构不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已经售出,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7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失败或其他系统问题,请与平台运营单位联系。

4.8潜在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9标函费发票在项目开标完成后,由经济运行中心统一上报开具。标函费发票分为增值税普通发票和增值税专用发票(特指一般纳税人)两种,请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选择所需发票种类,并确保电子招投标系统平台信息准确。平台信息务必与需要开票信息一致,请勿在平台中填写邮寄地址电话或者填写分公司信息却需开具总公司信息等错误的开票信息,线下购买标书的投标人信息如果有变化或者第一次参与线下投标,需发送新的开票信息至wangting2010@petrochina.com.cn邮箱,如没有及时修改平台开票信息或者没有及时发送新的开票信息,因潜在投标人提供信息有误导致发票信息错误,责任自负。

如需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特指一般纳税人)。第一次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需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将本单位一般纳税人证明电子版发至wangting2010@petrochina.com.cn邮箱,如没有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的默认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已开过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不需要再发一般纳税人证明。如未及时提供开票信息或者不提供开票信息的默认开具收据。咨询电话:***

4.10投标人如需邮寄发票请提供免责声明,内容如下:(1)投标人名称;(2)项目名称;(3)标函费发票金额;(4)邮件到付,丢失损坏后果自负;(5)邮寄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6)加盖公章。免责声明材料加盖公章扫描件发至kfjs_zyl@petrochina.com.cn邮箱。咨询电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3年3月14日08:30:00(北京时间,24小时制)之前加密后上传至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如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能成功上传投标文件,投标将被拒绝。具体办理流程参见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工具中心-投标人用户手册”。

5.2 投标保证金递交:投标人在开标前,应提交不少于10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提交方式为基本账户银行电汇或网银支付。采用电汇或网银支付形式的,应向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分行(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账为准)支付投标保证金,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依此向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冀东油田分公司招标中心提供投标保证金担保明细。(投标人必须注意,投标保证金汇入昆仑银行指定账户后,还必须进入该项目主控台操作分配至本项目方为提交成功,未将资金成功划入投标项目(标包)的,视为未递交保证金。)具体办理流程见投标人用户手册(详见附件)。

5.3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签名、加密、上传及验签操作,并保证文件的完整性,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签名、加密、上传及验签操作,并保证文件的完整性,若因投标文件编制、上传问题造成的投标文件开标解密不成功,将视为撤回其投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公司

招标机构:冀东油田招标中心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0315-8768980     电子邮件***

开具发票联系人***

电 话:0315-8766234     电子邮件***

邮寄发票联系人***

电 话:0315-8766103     电子邮件***

8.投标保证金递交相关信息

行号:313265010019

开户行名称: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分行

账户名称: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

银行账号:26902100171850000010

昆仑银行客服电话:***

9.技术支持

电子招标运维单位: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咨询电话:***

电子招标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操作指南和其他帮助渠道:

http://ebid.energyahead.com/wps/portal/ebid/wcm_search/czzn_search

投标人用户手册及UKEY办理流程等详见附件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咨询。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