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2.23招标公告 > 库尔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干部作风问题线索的公告梨城要闻

库尔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干部作风问题线索的公告梨城要闻

信息发布日期:2023.02.23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招标 库尔勒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2.23
地 区:库尔勒
内 容: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及*委关于推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场监督管理系统行风建设的意见》,努力践行人民至上,坚持问计于民,聚焦*场监管局在相关行政审批、监管执法、政务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行风问题,着力解决一
 
招标公告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及市委关于推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市场监督管理系统行风建设的意见》,努力践行人民至上,坚持问计于民,聚焦市场监管局在相关行政审批、监管执法、政务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行风问题,着力解决一批社会关注、企业关心、群众关切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库尔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3年2月起开展为期半年的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为进一步拓宽投诉举报渠道,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有关问题线索,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库尔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相关行政审批、监管执法、政务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行风问题及工作人员存在以下行为的问题线索予以征集。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自治区、自治州党委部署要求和市委具体工作安排,存在懒政怠政,遇到问题拖着走等“拖”的问题。

(二)服务群众、优化营商环境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方面,存在“等、靠、要”思想严重,慢作为、低效率,服务群众意识不强,工作被动,墨守成规,消极懈怠,群众办事多头跑等“慢”的问题。

(三)行政审批、监管执法、政务服务运行中存在的损公肥私、优亲厚友、假公济私、以权谋私等“贪”和“私”的问题。

(四)受理梨马办、市长热线等平台反馈问题,存在行动缓慢、敷衍了事、虚假处置、虚假整改、整改不彻底等“假”的问题。

(五)服务企业时,对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反映的问题不管不问,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问题。

(六)不落实开门办公、首问负责、一次性办结或一次性告知等制度;不落实绿色通道窗口惠企服务举措及“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等网上审核措施的问题。

(七)法治思维不强,不会运用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曲解或变通执行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重罚轻教、以罚代管、罚而不管、借助执法捞取好处等问题;不用心用情为民办事、为企纾困,简单粗暴、颐指气使,动辄以安全、维稳、环保等为名封门停业,巧立名目乱收费,变相“乱摊派”等问题;

(八)接受企业宴请、收受企业礼品礼金之实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利用行政审批、监管执法、政务服务等职务便利,向企业介绍工程队、设备商以及吃拿卡要等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

二、监督举报方式

(一)电话举报

0996-2030718(库尔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建室)

13565766630(库尔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工作人员马万超)

(二)来信举报

请寄:库尔勒市塔指西路16号库尔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建室

邮编:841000

(三)库尔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万人评议市监调查问卷(请用微信扫下方二维码)

图片

三、注意事项

(一)坚持实事求是,如实举报。举报人要对举报内容的真实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举报材料应真实具体,切忌内容空泛、道听途说、凭空想象。

(二)提倡实名举报。对署真实姓名,提供准确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库尔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