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2.15招标公告 > 南通市CR22027地块项目施工图设计资格后审公告

南通市CR22027地块项目施工图设计资格后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2.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3.02.15
截止日期:2023.03.08
招标代理:南通新江海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 项目编号A****************项目名称CR*****地块建设项目标段编号A**********************标段名称***CR*****地块项目施工图设计工程类型设计 ***CR*****地块项目施工图设计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CR*****地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A3206010318000941 项目名称 CR22027地块建设项目
标段编号 A3206010318000941002001 标段名称 南通市CR22027地块项目施工图设计
工程类型 设计

南通市CR22027地块项目施工图设计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通市CR22027地块项目施工图设计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通盛荣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图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崇州大道东、科甲路南、观山路西、世纪大道北侧地块。

2、建设规模:规划功能区一用地面积39090㎡,地上建筑面积约70362㎡,商业用房建筑面积8800㎡;规划功能区二用地面积41190㎡,地上建筑面积约74142㎡;地下总建筑面积约69472㎡,其中人防建筑面积7000㎡;功能区三为道路地下可开发空间,用地面积5485㎡。

3、设计周期要求:30日历天。

4、质量要求:满足现行国家、省市有关工程设计规范,强制性标准,江苏省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南通市实施细则(2019年版)以及盛和房产设计导则。确保各专业施工图审图通过。

三、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

2、招标范围:

根据招标人要求的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规划红线范围内已确定的设计方案施工图绘制,各单体的建筑、结构、机电(含地下室)、二次机电设计(含空调、新风地暖)及报审与后期精装修配合工作、给排水、消防(含室外消防给水图、消防联动图)、环保、节能、人防设计等工程(含地上、地下工程内容)、支护施工图设计、绿建设计(含设计预评价及运营认证)、装配式建筑(含PC深化设计)、未列入精装修设计范围的粗装饰工程(如地下室、消防楼梯、设备间等);室外给排水、综合管线等配套工程的施工图设计等,以及与本项目施工图设计相关的后续服务包含审图回复、图纸会审、设计变更、应参加的现场验收、技术处理、施工现场技术服务等以及招标人要求的其他合理设计服务要求。(具体详见设计任务书)

四、投标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4.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4.2项目设计负责人***

4.3根据《关于在我省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中应用建筑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有关要求的通知》(苏建招办【2022】2号)文件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指本项目要求的资质)处于不合格状态的,其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五、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及履行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其他原因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格类别、等级和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

5、投标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未尽之处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资格审查标准。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3年 2 月 15 日至2023年 3 月 8 日09时30分;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南通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 3 月 8 日09时30分,提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南通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上发布。

九、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详见招标文件。

十、特别提醒

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3、招标公告系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南通盛荣置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星逸      电话:***

招标代理:南通新江海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董庆华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