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2.03招标公告 > 重庆烟叶复烤有限公司复烤易地技改项目锅炉搬迁及动力管道系统采购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重庆烟叶复烤有限公司复烤易地技改项目锅炉搬迁及动力管道系统采购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2.03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锅炉招标 
加入日期:2023.02.03
截止日期:2023.02.28
招标代理: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烟叶复烤有限公司复烤易地技改项目锅炉搬迁及**管道系统采购安装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烟叶复烤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项目名称:**烟叶复烤有限公司复烤易地
关键词: 工程招标 安装工程 锅炉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烟叶复烤有限公司复烤易地技改项目锅炉搬迁及动力管道系统采购安装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重庆烟叶复烤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重庆烟叶复烤有限公司复烤易地技改项目锅炉搬迁及动力管道系统采购安装工程。

2.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本项目位于重庆市巴南区公路物流基地园区内,项目用地面积419.82亩,总建筑面积112889m2。本项目包含动力中心、厂区室外管网、热力站动力设备采购及安装,彭水复烤厂原锅炉本体的拆卸、搬迁、安装。

2.3  总投资:约610万元。

2.4  项目地点:重庆公路物流基地重庆烟叶复烤有限公司“十二五”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工地。

2.5  招标范围: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包括从所有设备材料采购、安装、基础施工、系统调试、检修平台及电控系统;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进行安装备案、告知、监检、办理使用登记证及所有资料移交、技术与培训等全过程及涉及的所有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5.1  动力中心设备、电控系统、管道及操作平台采购安装

(1)从彭水复烤厂保护性拆卸、搬迁1台15T/h燃气锅炉至项目建设地动力中心,内容包括保护性拆卸锅炉本体及所有内部连接管道、烟道、省煤器、冷凝器、阀门、仪器仪表、给水泵、循环水泵及电控系统等并运输至项目建设地动力中心后,按原图纸进行安装、调试。

(2)新购安装1台与原锅炉配套的低氮燃烧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与燃烧器配套风机、控制、烟道改造、燃气流量计、消音器、阀门等。

(3)新购安装1台20T/h热力除氧器(含水箱)及配套2台除氧水泵、蒸汽压力调压阀组、除氧控制阀组及除氧控制系统等。

(4)新购安装1套25m3热水箱(保温)、1套25m3软水箱,2台加压水泵(送往热力站)。

(5)新购安装1套25T/h全自动软水器(含配套PLC控制和搅拌盐液空压机)、1台50T/h全自动盘式过滤器。

(6)新购安装1套锅炉加药装置、1台分汽缸、1台取样冷却器、1台连续排污膨胀器和1台定期排污膨胀器。

(7)制作安装锅炉配套烟道和烟囱,并进行防腐防锈处理。

(8)按设计院图纸要求新购安装动力中心室内动力管道及配套阀门阀组,包含蒸汽、锅炉给水、软化水、冷凝水、锅炉排污水等动力管道。按相关要求进行保温、防锈刷油漆。

(9)保护性拆除原锅炉控制系统所有电控柜、元器件、传感器、工控机等锅炉电控系统设备,移装至项目动力中心后,按原电控系统图纸恢复安装,PLC升级为西门子1500系列,根据原锅炉控制原理重新编程,对新购辅机(除氧器、水泵等)需集成至工控机控制或显示的,均须集成组态,恢复原锅炉电控系统所具备的所有功能,所需电缆、桥架、控制信号线均需中标方重新采购。

(10)投标方需根据新购除氧器、各类水泵、全自动软水处理器等设备布局,需设计电控系统图,并提供详细说明、材料清单(包含品种、型号、数量、品牌厂家等)和施工设计图;所需电控柜(箱)、PLC、ZCVV电机电缆、桥架、ZR-IVC-RVV控制信号电缆、变频器、中间继电器、空气开关、接触器等,均由中标方采购全新元器件。

(11)根据锅炉本体设备布局,投标人需对锅炉、除氧器及全自动水处理器等设备的检修平台进行设计并制作安装

2.5.2厂区动力系统管道采购安装

(1)新购安装1条材质20#无缝钢φ219×6从动力中心分汽缸输送至热力站分汽缸蒸汽管道,按相关要求进行保温、防锈刷油漆。

(2)新购安装1条材质20#无缝钢φ133×5从动力中心分汽缸输送至热力站分汽缸真空回潮专用蒸汽管道,按相关要求进行保温、防锈刷油漆。

(3)新购安装1条材质304不锈钢φ89×4从动力中心软化水箱输送至热力站软化水箱软化水管道。

(4)新购安装1条材质316不锈钢φ108×5从热力站冷凝水回收装置输送至动力中心除氧器冷凝水管道,按相关要求进行保温。

2.5.3热力站设备及管道采购安装

(1)新购安装1套不锈钢凝结水回收机组(含水泵及控制等附属配套设备)。

(2)新购安装1台分汽缸(含配套阀门等),按相关要求进行保温、防锈刷油漆。

(3)新购安装1套15m3不锈钢软水箱、2台供水泵(送往联合工房工艺用水)。

(4)新购安装热力站室内连接管道,按相关要求进行保温、防锈刷油漆。

负责对所安装的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进行试验及安装备案、告知、监检、办理使用登记证等。

负责管道穿墙、穿天花板(屋顶、地板)开洞、套管制作、补洞、二次防水等。

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和清单,施工图与清单不一致的以清单为准,清单与招标文件中技术要求和参数不一致的以招标文件为准。

具体技术标准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标准和要求》。

2.6  工期:80日历天(开工日期以监理单位或发包人签发的工程开工通知的开工日期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3.1.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安装)2级或B级(含2级或B级)及以上资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锅炉安装)B级(含B级)及以上资质。

3.1.3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工业管道GC2级(含GC2级)及以上资质。

3.1.4  投标人具备的安全生产条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5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资格,自202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信用中国网”无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信息记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在“国家信用公示系统”无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记录,投标人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3.1.6  投标人未被列入烟草行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和重庆烟草专卖商业系统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或未在禁入期限内的。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2月3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投标人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出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3年2月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

4.3  招标人应于2023年2月10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澄清。

4.4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2月28日10时30分,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接标处(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10栋,具体接标处见当天电子展示牌)。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投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烟草总公司外网、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外网、招标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烟叶复烤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79号典雅综合楼三楼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金通大道9号托邦大厦A栋10楼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2023年2月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