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2.03招标公告 > 集安市云水路(规划民桥街—规划锦绣街段)地块选定评估机构公告(集体土地)

集安市云水路(规划民桥街—规划锦绣街段)地块选定评估机构公告(集体土地)

信息发布日期:2023.02.03 标签: 吉林省招标 通化市招标 集安市招标 规划招标 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3.02.03
截止日期:2023.02.07
地 区:集安市
内 容:  为确保***云水路(规划民桥街—规划锦绣街段)地块房屋征收工作顺利实施,切实维护好广大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国土地管理法》等相关规定,请广大被征收人按照以下程序选定一家评估机构:   一、候选评估机构   ***自然**局于****年*月**日—****年*月**日在***人民政
关键词: 规划 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为确保集安市云水路(规划民桥街—规划锦绣街段)地块房屋征收工作顺利实施,切实维护好广大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相关规定,请广大被征收人按照以下程序选定一家评估机构: 

  一、候选评估机构 

  集安市自然资源局于2023年1月16日—2023年1月19日在集安市人民政府网对集安市云水路(规划民桥街—规划锦绣街段)地块公开选择评估机构的事宜进行了公告,截至1月16日共有三家评估机构报名申请参加该项目评估。经审核,符合申报条件,这三家公司分别是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吉林长城有限公司、吉林汇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吉林中鹏森林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二、评估公司简介 

  1.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吉林长城有限公司 

  现有在职从业人员55人,其中资产评估师21人,注册矿业权评估师8人。业务覆盖全省各行各业,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类资产、房地产等评估业务方面的咨询和服务。近年在吉林省评估协会年度资产评估机构等级评价排序: 2012年资产评估机构等级评价AAA级第一名,2013年资产评估机构等级评估AAA级第二名,2014年资产评估机构等级评估AAA级第一名,2015年资产评估机构等级评估AAA级第一名,2016年资产评估机构等级评估AAA级第一名,2017至2021年在吉林省评估协会组织的排名中名列第一。 

  2.吉林汇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现有在职从业人员26人,其中持证从业人员中注册土地估价师8人,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0人、注册资产评估师2人。业务覆盖全省各行各业,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类资产、房地产等评估业务方面的咨询和服务。近年在吉林省评估协会年度等级评价排序:2006年被评为全省九家AAAA级资质单位之一。 

  3.吉林中鹏森林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现有职工18人,其中执业注册评估师8人,工程预决算人员4人;按技术职称划分: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2人。公司自成立以来,重质量、讲信誉,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业务逐渐扩展,人员不断壮大。发展至今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业务人员对业务孜孜以求,业务水平不断提高。 

  三、选定办法 

  (一)协商选定。由城东街道办事处组织协调被征收人于2023年2月7日上午9:00在集安市城东街道太王村民委员会会议室召开公开协调会(限时二十分钟),协商选定评估机构,如协商未果将现场采取多数选定和随机选定方式进行评选评估机构。 

  (二)多数选定。若现场被征收户数达到被征收户数半数以上将采取此方式进行投票,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进行投票决定(一户一票,过半数通过)。        

  (三)随机选定。若通过多数选定方式未能选定评估机构或被征收人现场投票户数不足半数,由城东街道办事处组织采取摇号、抽签等随机方式确定。 

  (四)如期未到现场参加投票的被征收人,则将其视为放弃投票评选权利,不影响评估机构的选定。       

  (五)评估机构确定后,由市公证处予以公正,并在相关区域和征收范围内进行公示,同时欢迎各界人士到评选现场监督。 

  (六)被征收人如对上述选定办法有咨询诉求,请拨打咨询电话:***

  现予公告 

  集安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