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29招标公告 > 北汽重卡BM竞品管理系统项目

北汽重卡BM竞品管理系统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2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常州市招标 新北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29
截止日期:2023.02.07
地 区:新北区
内 容:BM竞品管理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对北汽重卡BM竞品管理系统项目进行邀请招标,现已具备招标条件,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次邀请招标,有关事项的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LTJ******* 项目名称:北汽重卡BM竞品管理系统项目 招标范围:根
 
招标公告正文

BM竞品管理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对北汽重卡BM竞品管理系统项目进行邀请招标,现已具备招标条件,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次邀请招标,有关事项的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LTJ2023001

项目名称:北汽重卡BM竞品管理系统项目

招标范围:根据业务需求对北汽重卡北汽重卡BM竞品管理系统进行实施,需求如下:

建立北汽重卡BM竞品管理系统,实现竞品标杆车采购需求管理、竞品标杆车对标策划管理、竞品标杆车数据管理、竞品标杆车数据对比分析、整车性能指标管理、整车试验计划管理、与IDM/BPM/TDM/PCMS/AQMIS/BCBOM.E/SRM系统进行集成。

 项目预算及最高限价:

人民币90万元,投标报价总价不得高于最高限价,否则做无效投标处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以下规定:







(7)单位负责人***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时间:2023年1月29日至2023年2月7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周末、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方式

1)方式一:现场报名

地点:常州市新北区韶山路18号(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管理推进部)

2)方式二:投标人应在邀请公告约定的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将以下报名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uangguotao@beijingtrucks.com,并电话通知招标人,审核通过视为报名成功。

)报名时需提供资料:

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常州市新北区韶山路18号




、澄清及答疑

)投标人如有需要,可自行考察现场。对招标文件需要进行澄清或有异议的投标人,均应在2023年2月7日17:00前按招标公告中的通讯地址以书面或邮件形式递交至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否则视为无有效澄清或异议。

)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更或修改,招标人将通过补充或更正形式在网站上发布或书面形式通知,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投标保证金有关事项

)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15000元整

)账号:

收款人银行账户:建设银行常州新北支行

收款人银行账号:3205 0162 8436 0999 9888

    3)投标保证金到帐截止日期:2023年2月7日下午17:00

)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银行电汇、转帐或其他方式(备注项目编号,并注明是本次项目的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一经报名,不得更改单位名称。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概不退还。

、本项目不满3家投标,将重新组织招标。

  5、如遇疫情政策(中高风险地区)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不能到现场参与开标的投标方则视情况采取线上开标的方式,但必须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告知招标方。


、招标人信息

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

江苏省常州新北区韶山路18号

邮箱:huangguotao@beijingtrucks.com

网址:http://www.beijingtrucks.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