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29招标公告 > 中俄东线嫩江支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文物调查勘察技术服务招标项目

中俄东线嫩江支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文物调查勘察技术服务招标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29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29
截止日期:2023.02.23
招标代理: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中俄东线**支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文物调查勘察技术服务招标项目 第一章 招标公告 中俄东线**支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文物调查勘察技术服务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WBFFW-****-XMZX-** 一. 招标条件 本服务采购项目已按要求履行相关报批及备案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
 
招标公告正文
中俄东线嫩江支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文物调查勘察技术服务招标项目

第一章 招标公告

中俄东线嫩江支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文物调查勘察技术服务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WBFFW-2023-XMZX-05

一. 招标条件

本服务采购项目已按要求履行相关报批及备案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中俄东线嫩江支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气源接自中俄东线齐齐哈尔支线的富裕分输清管站,出站后向北敷设接入拉哈分输站,向东北穿越讷漠尔河后接入讷河分输清管站,再向北与漠大二线同管廊并行敷设至嫩江末站,线路长约195km,富裕-讷河段管径D508mm,材质L415M螺旋缝/直缝埋弧焊钢管;讷河-嫩江段管径D219.1mm,材质L290N无缝钢管,全线设计压力6.3MPa,本工程设计输气量8.63×108m3/a。沿线共设置站场3座,阀室5座,河流大中型穿越6处,高等级公路穿越16处,铁路穿越3处。

2.2 实施地点: 中俄东线嫩江支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天然气管道路由走向、站场、阀室范围内开展文物调查,在文物调查的基础上开展普通勘探和重点勘探 。

2.3 招标范围:

按照国家及地方主管部门相关要求,开展中俄东线嫩江支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天然气管道文物调查勘探技术服务,在管道路由走向、站场、阀室范围内开展文物调查工作、编制《文物调查工作报告》。在文物调查的基础上开展普通勘探和重点勘探,编制完成《考古勘探工作报告》,编制的报告取得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技术审查并取得批复意见。

2.4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完成文物调查、普通勘探和重点勘探,编制完成《文物调查工作报告》、《考古勘探工作报告》,之后1个月内取得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技术审查并取得批复意见。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符合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关于黑龙江省配合大型基本建设工程文物考古有关事项的通知(黑文旅发〔2022〕11号)”要求。

3.3 业绩要求:近3年(2020年1月至 2022年12月 )以来完成基础建设项目文物考古相关工作业绩不少于 3个。

3.4 财务要求:要求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不允许出现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关、并、转状态,不存在资不抵债情况,有能力承担项目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须提供近3年( 2020年 至 2022年 )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提供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或报表附注)复印件)。

注:如2022年财务报告及报表(提供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或报表附注)复印件)未经审计,需提供2019年至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提供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或报表附注)复印件)。对于公司成立不足三年,须提供自公司成立年份起至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提供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或报表附注)复印件)。

3.5 信誉要求:

(1)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a)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b)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二项内容如仍出现异常或不良记录,将导致投标被否决(投标截止时间前已移出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除外)。

(2)查询“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如被最高人民法院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导致投标被否决(投标截止时间前已经解除失信被执行人的除外)。

(3)单位负责人***

(4)提交最近3年(2020年1月 至 2022年12月)诉讼及仲裁情况说明,承诺没有招标人认为影响其履约能力的诉讼及仲裁案件。

(5)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自2020年1月 至 2022年12月无行贿犯罪(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时间以判决生效日为准)。

(6)投标人近3年未被国家管网集团及北方管道公司取消准入资格或交易资格(已过处置期的除外),未被国家管网集团及北方管道公司列入黑名单。

评标委员会应在评标现场对以上(1)、(2)、(3)、(5)中涉及网站进行查询,并以查询结果作为评价投标人信誉情况的依据。

3.6 其他要求:投标人需提供承诺,说明与北方管道公司从事业务相关人员中有无亲属或其他利益关系人在北方管道公司任职等情况,关键信息发生变动时应及时、主动告知招标人,并对其实际控制者、股东、高级管理人员等个人身份信息进行如实申报。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1月30日8:00:00至 2023年2月4日16:00:00(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点击“招投标平台”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 :1000(元)人民币。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报名成功后,须使用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缴费模块进行招标文件缴费(具体操作参见招标公告附件,潜在投标人以现金、电汇等未使用平台缴费模块购买招标文件的将被拒绝,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购标失败的责任),缴费成功后系统将自动开启招标文件下载权限。注册、报名、缴费、开启权限等有关交易平台的问题请咨询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投标人支付成功当天必须登陆“投标人自助服务平台”(http://106.37.204.31:8081)并点击业务办理,上传订单状态截图(操作说明见附件,无需重复缴费),招标机构依据投标人自助服务平台中的信息开具发票(未按要求上传订单状态截图的,将无法开具发票,由此造成的影响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人应于2023年2月23日 08:30:00(北京时间,24小时制)之前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如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能成功上传投标文件,投标将被拒绝。详细操作步骤参见投标人用户手册。

5.2 开标前,投标人应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完成投标保证金的递交工作。投标保证金按照标段收取,应提交   2  万元人民币。投标保证金递交操作程序如下:

第一步:投标人必须通过投标人基本帐户以电汇或企业网银方式将这笔资金转入昆仑银行账户,转账成功后,该笔资金会存入投标人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保证金钱包;

账户名: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

账  号:2690 2100 1718 5000 0010;

开户行: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分行;

行  号:3132 6501 0019

昆仑银行客服电话:***

大庆昆仑银行客服电话:***

第二步:投标人应将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钱包余额中的相应费用支付到本招标项目对应的投标标段中;

第三步:支付完成后查看投标保证金支付状态,支付成功后该标段的投标保证金购买状态为“已付款”。

第四步:进入项目主控台,点击“保证金状态查询”,查看保证金状态为“已分配”状态,即为成功递交本标段投标保证金。

5.3招标项目结束后,招标机构会将投标保证金退回投标人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钱包内,请投标人注意查收,如需提现,详细操作步骤参见投标人用户手册。

5.4 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签名、加密、上传及验签操作,并保证投标文件的完整性,若因投标文件编制、签名、加密、上传、验签等存在问题造成的责任和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提醒:如您是第一次向昆仑银行递交投标保证金,建议您至少提前5天打款,并核实是否打款成功并成功递交保证金,以免因信息不同步等原因导致保证金无法递交,如出现以上问题,请及时致电4008800114(接通后,请根据语音提示选择“电子招标平台”)进行解决。

5.5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现场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不强制要求提交):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B107会议室。投标人可以现场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现场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内容仅在需采用应急措施进行解密时有效。

六、开标

开标时间:2023年2月23日08 时 30 分;

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七.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上公布。

八.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邮编:065000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

联 系 人***

电    话:0316-2175714

邮    箱:wzgsbsfs@126.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