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18招标公告 > 崇仁县自然资源局崇仁县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编制单位项目采购竞争性磋商

崇仁县自然资源局崇仁县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编制单位项目采购竞争性磋商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18 标签: 江西省招标 抚州市招标 崇仁县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18
截止日期:2023.01.30
招标业主:崇仁县自然资源局
招标代理:江西金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崇仁县
内 容:项目概况 ***国土空间规划城*体检评估编制单位项目采购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巴山鑫城**号店铺)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JN-CR****-F**** 项目名称:***国
关键词: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崇仁县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编制单位项目采购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西金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崇仁县巴山鑫城95号店铺)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1月30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JN-CR2023-F1006

项目名称:崇仁县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编制单位项目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项目必要性

  1. 十九大精神内涵的新要求党的&“十九&”大提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分两步走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2035年实现基本现代化,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基于此,当前的评估工作应当对标对表?十九大的核心内涵,紧扣两步走的目标,凸显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将十九大精神的政策内涵落实到空间内涵上,重点针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来查找问题和差距。
  2. 国土空间规划改革的新思路为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和建立有效实施监督机制,自然资源部2021年6月发布了《城区范围确定规程》和《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规程》,其中指出:要按照&“一年一体检、五年一评估&”的方式,对城市发展阶段特征及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实施效果定期进行分析和评价。

(二)规划重点

年度体检报告围绕战略定位、底线管控、规模结构、空间布局、支撑体系、实施保障等六个方面,聚焦年度规划实施中的关键变量和核心任务,总结当年城市运行和规划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构建安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六个维度的指标体系;并对年度实施计划、规划应对措施、配套政策机制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

(三)规划范围

按照《城区范围确定规程》要求,城区指标统计范围包括崇仁县中心城区。全域指标统计范围为县域范围。

(四)规划主要内容

  1. 构建评估框架和指标体系着重从战略定位、底线管控、规模结构、空间布局、支撑体系及相关的实施保障等方面构建体检评估框架,并且从安全、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和共享六个维度建立评估指标体系。
  2. 资料收集调查以全国国土调查及年度变更调查、国土专项调查、经济社会发展统计数据、各部门专项调查统计数据等为基础,充分收集体检评估所需的规划成果和现状数据。
  3. 分析评价体检评估采用空间分析、差异对比、趋势研判、社会调查等方法,倡导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和新方法的应用,对城市发展现状及规划实施效果进行分析和评价。
  4. 编制评估报告在现状资料收集和指标分析评价的基础上,编写体检评估报告,包括总体结论,指标监测及分析和对策建议等方面内容。
  • 规划编制成果
  • 体检评估成果由体检评估报告和附件组成,报告应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篇幅宜控制在20000字以内。附件应包括体检评估指标表、图集、社会满意度评价报告等。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 30 个日历天内完成约定的所有工作内容。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如投标人是企业的(包括合伙企业)应提供有效的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如投标人是事业单位的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如投标人是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的应提供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投标人是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有效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证明文件(实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不需单独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投标人是自然人的,应提供有效的自然人的身份证明(中国公民) ;(供应商须具备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上两年任意一年度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开标前半年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或提供供应商基本开户银行出具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③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开标前半年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或免税证明及开标前半年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凭证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④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原件);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投标单位自行出具承诺函原件);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投标人须提供法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开标现场审查)。

    3. 投标人需提供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城乡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

    4.登录&“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将&“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分别截图打印加盖公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1月18日  至 2023年01月30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西金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崇仁县巴山鑫城95号店铺)

    方式:江西金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崇仁县巴山鑫城95号店铺)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1月30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金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崇仁县巴山鑫城95号店铺)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1月30日 10点27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金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崇仁县巴山鑫城95号店铺)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崇仁县自然资源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金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