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17招标公告 > 零陵区零陵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和规范化建设工程(EPC)招标公告

零陵区零陵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和规范化建设工程(EPC)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17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永州市招标 零陵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17
截止日期:2023.02.15
招标代理:湖南荣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零陵区
内 容:零陵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和规范化建设工程(EPC)(项目名称)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零陵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和规范化建设工程(EPC)(项目名称)已由***零陵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零发改投零发改[****]
 
招标公告正文

零陵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和规范化建设工程(EPC)(项目名称)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零陵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和规范化建设工程(EPC)(项目名称)已由永州市零陵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零发改投零发改[2022]168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永州潇湘源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专项资金,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永州潇湘源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零陵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和规范化建设工程(EPC);

2.2   建设地点:零陵区;

2.3   项目基本情况:建设内容包括1.新建隔离网 2780m,界标187块,交通警示牌6块,宣传教育牌50块;2.建设四格净化池495套;生态沟渠1990m;取水口规范化整治8处;3.建设防撞护栏860m。招标控制价6125023.40元(含建安工程费5958619.40元、设计费166404.00元);

2.4 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设计、施工工期合计180?天( 日历日) ;

2.5 招标范围:本次采用EPC模式建设,按照合同约定对本工程项目进行勘测、设计、施工、采购、安装和调试、竣工验收等全过程服务,要求投标人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竣工验收等实行全过程全面负责。

2.6 质量要求:(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

(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设计要求,达到《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国家颁布的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检验标准,全部工程达到合格标准。

(3)设备及材料采购部分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

2.7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79号令及相关工程保修承诺规定要求保修。

2.8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中一方)应持有经建设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中一方)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境工程专项设计 (同时具有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设计综合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资质,/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

3.3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任的该项目设计负责人***

3.4 本次招标  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以联合体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和投标文件,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4)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法定代表人章并加盖单位公章。

(5)联合体成员不超过 2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月18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2月15日9时30分。请投标人登录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yzcity.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永州市零陵区发展和改革局、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零陵分局的监督,联系方式***

8.其他

8.1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 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

8.2 由于对网上招投标操作不熟悉或自身电脑、个人网络等原因导致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在使用系统过程中有疑问或困难请及时进行咨询。

8.3投标人应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投标相关的费用。招标人不给予任何补偿,对未中标申请人不作解释说明。

8.4开标注意事项:标人自行完成投标文件解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或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 ,咨询联系方式***

8.5 中标人必须设置农民工工资保障的专项账户,最优先支付农民工的劳动报酬,不得拖欠, 因拖欠导致的一切后果,由中标人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8.6 投标保证金金额:详见招标文件;递交方式:银行子账号或电子保函或线下保函( 即银行保函)。

8.7  特别解释此招标文件中涉及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名称的均改正为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永州潇湘源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荣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零陵区                                                          地  址:零陵区黄盖路与风荷路交汇处

邮  编:425000                                                          邮  编:425000

联系人:蔣先昭                                                          联系人***

电  话:0746-6360788(经本人同意公开,该联系人即为本项目负责人)        电  话:15364476666(经本人同意公开,该联系人即为本项目负责人***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