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16招标公告 > 蓝月谷智能家电产业园等项目物业服务采购项目采购需求公开

蓝月谷智能家电产业园等项目物业服务采购项目采购需求公开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16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物业服务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16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一、功能及要求: 蓝月谷智能家电产业园建筑面积******平米,有*栋综合楼及*栋标准厂房,蓝月谷智能家电配件产业园建筑面积******平米,有*栋综合楼及**栋标准厂房。 二、相关标准: 见服务标准。 三、技术规格: (一)卫生保洁 服务内容:公共建筑物、地面设施、外墙、建筑物周边、护栏、道路广场
关键词: 物业服务
 
招标公告正文
一、功能及要求:

蓝月谷智能家电产业园建筑面积262425平米,有1栋综合楼及8栋标准厂房,蓝月谷智能家电配件产业园建筑面积127307平米,有1栋综合楼及10栋标准厂房。



二、相关标准:

见服务标准。



三、技术规格:

(一)卫生保洁

服务内容:公共建筑物、地面设施、外墙、建筑物周边、护栏、道路广场、标识标牌、绿化区域的卫生工作;公共区域的垃圾桶的保洁;生活垃圾收集及外运。

(二)绿化养护

服务内容:树木、花草、绿地等的日常维护、修整、换种植、管理和施肥,病虫害防治等。

(三)安全保卫

服务内容:负责车辆及人员进出管控;负责安全保卫、秩序维护、治安巡逻及其它突发事件处理等;负责安全生产和消防管理;负责消防控制室和视频监控室等配套用房24小时值班;负责消防、用电、用水等设施设备运行管理;负责地下车库管理、地面车位管理、车辆管理、停车收费及园区内相关事故处理。

(四)设备、设施维保

1.给排水系统设备运行维护

服务内容:给排水系统的设备、设施,如水泵、水箱、气压给水装置、消火栓、管道、管件、阀门、水嘴、卫生洁具、排水管、透气管及疏通、水封设备、室外排水管及其附属构筑物、引水管道等正常运行使用和日常维护保养。

2.供电系统设备管理维护

服务内容:对物业管理范围内供电系统变、低压电器设备、变压器、电线电缆、电气照明装置等设备进行日常管理和养护维修,确保正常运行使用。临时用电管理及电费收缴。

3.消防系统设备设施管理维护

定期对消防系统设备设施进行维护、检修,确保消防系统灵敏有效、消防栓等消防设施启动灵活;定期开展消防培训,提高人防技能;定期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4.电梯运行维保

按照国家标准执行

5.空调系统运行维护

服务内容:综合楼中央空调系统定期保洁,日常监控,制定并严格执行空调使用规定。

6.房屋及公共设施的维修

服务内容:随时检查房屋建筑、门窗、墙地面、道路等设施完好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修复。做好房屋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公共区域门窗框松动、开启不灵活、脱榫、开焊、小五金件缺损、窗纱、玻璃破损的小型修理。

(五)客户服务

服务内容:负责会议活动、招商引资客户接待服务工作;配合做好租金收缴工作,负责物业费、水电气等费用收缴。



四、交付时间和地点:

服务期限:蓝月谷智能家电产业园服务期限为3年,蓝月谷智能家电配件产业园服务期限为2.5年,项目具体进场时间均以采购人书面通知为准。服务截止日期同步




五、服务标准:

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湖南省住宅类物业项目物业服务导则>等3个导则的通知》(湘建科〔2019〕224号),物业服务质量标准分为五个等级,最低为一星级,最高为五星级。星级越高,表示物业服务质量越好。结合实际情况,参照前述文件四星级服务标准及《上海市工业园区物业管理服务规范》,拟订蓝月谷智能家电产业园物业服务标准(附件2)。



六、验收标准:

1、考核

一是服务质量考核。由采购人对照物业服务标准,根据中标人日常履约情况开展考核(考核办法见附件3),连续两次服务质量考核不合格(低于90分),或者发生安全生产、火灾、环保事故或治安事件等,造成不良影响的,招标人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二是物业费收缴考核。每个季度考核一次,采取累进制方式考核,以物业费收款账户到账金额为准,每四个季度对预扣数据进行一次复盘,若欠费收缴到位,则对相应的预扣费用予以补发。

2、费用支付

每个季度按照“先服务、后付费”的原则核定基准服务费。基准服务费由保底价和浮动价款组成,其中保底价为中标价的70%,浮动价款为中标价的剩余部分(30%)与入驻率的乘积(以当期最后一日入驻率为准)(入驻率=入驻企业租购面积及招标人自用面积之和÷不动产权证建筑面积×100%)。再根据服务质量考核和物业费收缴考核结果,核定当季应付服务费。



七、其他要求:

1.不接受联合体、自然人投标。

2.中标人安排到各岗位的工作人员必须是与中标人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的人员,中标人必须向招标人提供各项目所有人员的劳动合同和社保缴费证明。

3.物业服务所有业务均由中标人自行负责,不得分包转包(除电梯维保等专业性较强的业务以外)。

4.各岗位须持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的,必须持证上岗。

5.物业费由中标人根据招标人明确的收费标准向入驻企业收取,直接缴至招标人账户,物业费收缴情况纳入招标人对中标人的考核范围。

6.招标人如需中标人提供管理范围以外其他项目的物业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安保、保洁等事项),以及非招标文件、物业服务合同内的事项,中标人须在2天之内响应到位,相关费用由双方另行签订协议据实结算。

7.本项目中标人(新物业公司)和原物业公司要做好承接工作,采购人应及时书面通知新物业公司进行承接查验。新物业公司应当在接到通知后15个工作日内做出书面回复并与原物业公司约定承接查验时间。在约定时间内,原物业公司应将物业的产权资料、工程竣工验收资料、工程技术资料、工程经济资料和其他有关资料移交给新物业公司。资料移交完毕后,移交和接收双方须签字认可;若有未移交部分,由双方列出未移交部分的清单,确定移交时间并签字认可。资料交接完毕后是现场交接,新物业公司应对物业管理区域内共用设施设备进行逐项验收,注明设备现状及接管时间。采购人应对查验接管过程进行记录,并存档备查。交接证明应由交接双方、相关单位盖章及现场参加人员签字。采购人及原物业公司应当配合新物业公司依法接管保安、消防、停车等安全防范岗位,维护物业管理区域 的正常秩序。

 



采购需求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以采购文件为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