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16招标公告 > 娄底市第二社会福利院

娄底市第二社会福利院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16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娄底市招标 娄星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16
截止日期:2023.02.07
招标代理: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娄星区
内 容:***第二社会福利院地基与基础工程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第二社会福利院项目 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以娄发改审 【****】***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社会福利院(***孤残儿童特教学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地基与基础工程桩基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二
 
招标公告正文

娄底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地基与基础工程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娄底市第二社会福利院项目 已由娄底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以娄发改审 【2020】10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娄底市社会福利院(娄底市孤残儿童特教学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地基与基础工程桩基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娄底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地基与基础工程检测项目;

2.2建设地点:娄底市娄星区石井镇百亩村,高丰路东侧,北向为部分民宅;

2.3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湖南省娄底市百亩乡,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主要由5栋二类高层、1栋物管用房、垃圾站以及1层地下室组成,基础类型为旋挖成孔灌注桩基础,结构型式为框架结构。主要检测内容包括低应变检测、单桩竖向抗压静载检测及钻芯检测。

2.4工程造价:本次招标金额约1159850元。

2.5资金来源:自筹。

2.6检测工期:60日历日;自试验检验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备案之日止。

2.7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规范要求,同时检测成果资料符合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要求。

2.8招标范围:娄底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地基与基础工程检测项目,检测包括:依据现行国家相关检测试验规程、规范、试验标准和行政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对项目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试验报告。

2.9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3.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3.2企业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需包含见证取样、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同时需具备有效的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中国计量认证(CMA认证)证书。资质证书、认证证书均处于有效期内。

3.3拟任项目负责人***

3.4 拟任技术负责人***

本项目拟定检测人员至少须配备4人,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术人员管理手册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5本项目拟任项目负责人***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10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四、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五、投标保证金

5.1采用承诺的形式,格式详见第五章投标文件的组成及格式附件七;

5.2未按要求承诺的,评标委员会应否决其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即日起至2023年02月05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自行在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dggzy.hnloudi.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218.77.100.184:61530/TPBidder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2 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套,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dggzy.hnloudi.gov.cn)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6.4 投标人应自行在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dggzy.hnloudi.gov.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5各潜在投标人提问或质疑的方式:以word文档匿名发至招标人授权的工作联系邮箱(2082361763@qq.com)。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02月07日09时00分 ,地点: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投标人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公司员工。

?7.2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02月07日09时00分,地点为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3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02月07 日09时00分。请投标人登录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218.77.100.184:61530/TPBidder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3年 02月07 日09时3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4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标+纸质标“双轨制”,如出现因电子标系统原因无法运行等特殊情况,以纸质标资料为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以下网站同时发布: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九、行政监督

本招标项目行政监督机构为娄底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电话0738-8333029。

十、其它

10.1投标人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合法有效,经核查如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将取消投标资格,并记该企业不良行为记录。

10.2注意事项:疫情期间参加本项目开评标现场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不超过37.3°C,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系统查询为绿码,如遇疫情等不可抗力的因素该项目需要延期的,将另行通知。

十一、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娄底市社会福利院(娄底市孤残儿童特教学校);

地    址:娄底市早元街990号;

联 系 人***

电    话:1897387839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娄星区大新社区服务中心四楼;

联 系 人:廖桥粱(项目负责人***

电    话:15973809697

发表日期: 2023-01-16

娄底市第二福利院地基基础检测服务费编制说明.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