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16招标公告 > 通用技术集团沈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认证采购项目能源管理体系认证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通用技术集团沈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认证采购项目能源管理体系认证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16 标签: 辽宁省招标 沈阳市招标 苏家屯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16
截止日期:2023.02.07
地 区:苏家屯
内 容:通用技术集团**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对其能源管理体系认证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通用技术集团**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认证采购项目。 *.招标单位:通用技术集团**机床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实施地点:**省**经济
 
招标公告正文

通用技术集团沈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对其能源管理体系认证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通用技术集团沈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认证采购项目。

2.招标单位:通用技术集团沈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

3.项目实施地点:辽宁省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7甲1-8号、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西三东路6号。

4.资金来源:自筹。

5.招标范围:本项目为通用技术集团沈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两个厂区,即数控产业园区与重大型产业园区内的公司各部门、事业部、子公司的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6.质量标准:现行国家有关验收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7.招标文件发放时间、地点:招标文件将于2023年1月16日至2023年2月5日(北京时间),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7:00时。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采购管理中心平台招标网(https://cg.gt.cn )上发布,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通用技术集团中心采购平台 https://cg.gt.cn/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可下载供应商操作手册并按操作步骤获取招标文件。

7.1此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在2023年2月5日(北京时间)前汇入投标保证金和招标文件费用即视为报名成功。

8.招标文件费用:2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时需携带投标人的开发票信息。

9.投标保证金:2000元。投标保证金和招标文件费用请登陆http://cg.gt.cn供应商账号,搜索此项目,按照网站指导流程操作办理。

10.投标人资格条件:

10.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采购货物的供应及相关服务;

10.2投标人须具有充裕的流动资金和良好的财务能力,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9年至2021年)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公司设立年限不满三年的新公司,提供成立至今财务审计报告);

10.3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CNAS)体系认证批准书,认证范围包含能源管理体系;

10.4投标人具有能源管理体系审核资质证书的专业审核员不低于3人,且均为CCAA注册审核员。

10.5投标人具有近3年(2020年1月1日至今)内与机械制造行业相关的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合作经验不少于3个,须附合同复印件及管理体系证书的编号;

10.6投标人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0.7投标人在响应截止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对进入通用技术集团沈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黑名单目录或有涉诉风险的投标人,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

10.8单位负责人***

10.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付款条件:按阶段结算,完成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及通过初次认证审核后,乙方出具审核报告及发放认证证书建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经甲方确认无误,30日内向乙方支付合同金额的60%;完成第二年监督审核后,经甲方同意,乙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甲方向乙方支付合同金额的20%;完成第三年监督审核后,经甲方同意,乙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甲方向乙方支付合同金额的20%。

资金支付可以接受承兑汇票。

12.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2月7日14:00时(北京时间)。其后收到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文件。

13.投标、开标地点: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7甲1号A座611室。疫情期间暂不现场开标,为了保证开标的“公开、公平、公正”招标人将进行在纪委监督下的视频开标,请各投标人将投标书在2023年2月7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前邮寄至或送达至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7甲1号,蔡宇收,电话024-25190992(逾期或未送达视为放弃投标)。鉴于近期疫情防控需要,开标会议方式为视频参会。视频参会请提前10分钟进入视频地址。视频参会说明如下:

13.1 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开标,云视频会议系统支持手机、PAD 或PC 接入(PC 需要有摄像头和麦克)。

13.2 手机及PAD:在主流应用商店搜索“腾讯会议”下载安装;

13.3 PC 客户端下载“腾讯会议”

13.4 载完“腾讯会议”进行安装和登记,本次开标会议于2023年2月7日14时(北京时间)正式开始,会议ID为:516520102,无会议密码,参会人员可提前入场调试;

13.5 除不可抗力因素,否则本次开标会议正常进行,请各供应商及时下载软件登陆,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因个人技术原因导致不能登陆视频或是不参加视频会议的,同等对待,视为参加会议,并认可会议结果。如不能正常登陆,可打电话024-25190992询问详情。

14.开标时间:2023年2月7日14:00时(北京时间)。

15.联系单位:通用技术集团沈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蔡宇                              电话:***

技术联系人:周皓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