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16招标公告 > 重庆银行普惠数字信贷新场景、新产品咨询项目(2022-2023)

重庆银行普惠数字信贷新场景、新产品咨询项目(2022-2023)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16 标签: 重庆市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16
截止日期:2023.02.14
招标代理: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银行普惠数字信贷新场景、新产品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FG**********A) 项目所在地区:*** 一、招标条件 本**银行普惠数字信贷新场景、新产品咨询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万元;招标人为**银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银行普惠数字信贷新场景、新产品咨询项目(2022-2023)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FG2300040006A)

 

项目所在地区:重庆市



一、招标条件

本重庆银行普惠数字信贷新场景、新产品咨询项目(2022-202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400万元;招标人为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重庆银行普惠数字信贷新场景、新产品咨询项目(2022-2023),采购预算:400万元。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重庆银行普惠数字信贷新场景、新产品咨询项目(2022-2023)。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重庆银行普惠数字信贷新场景、新产品咨询项目(2022-2023))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一)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二)2020年1月1日至本招标文件发出日期间,投标人至少具有1个既能提供发票数据采集服务(含发票采集工具、数据清洗、指标加工等),又能提供产品咨询服务【含产品框架、产品规划、政策研究、业务流程设计、风控策略、模型建设及调优(贷前、贷中、贷后及模型监控)、 “核心企业”名单维护库、数据分析及产品优化等服务】的案例(甲方须为银行)。

证明材料:提供案例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合同复印件须包含合同首页、甲乙双方盖章页及包含业务范围描述的服务内容页(如无法提供服务内容页,或提供的服务内容页无法直接证明为上述相关内容的,投标人还须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供评标委员会认定其符合性)。

案例的认定标准:合同名称或合同内容包含既能提供发票数据采集服务(含发票采集工具、数据清洗、指标加工等),又能提供产品咨询服务【含产品框架、产品规划、政策研究、业务流程设计、风控策略、模型建设及调优(贷前、贷中、贷后及模型监控)、“核心企业”名单维护库、数据分析及产品优化等服务】的类似表述,或评标委员会认定其合同实质性工作内容与上述相关关键字相符,均视为有效案例。案例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注:1、分包、转包项目不计入有效案例。

2、资格要求审查合格的案例,可以继续纳入后续详细评审。

(三)投标人应具备人民银行颁发的有效的“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证”(下称“备案证”),或投标人应取得有“备案证”单位的有效授权。

若投标人具备有效“备案证”,提供“备案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若投标人具备“备案证”单位的有效授权:提供“备案证”复印件并加盖该“备案证”持有单位的公章;同时,还须提供该“备案证”持有单位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书原件(格式自拟,授权期限不得少于本项目服务期限)。

注:同一“备案证”持有单位只能授权一家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备案证”持有单位不得与其授权投标人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  1 月  16 日09时00分到2023年  2  月  14 日  06 时 30  分

获取方式:凡愿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前,

均可登录(www.cqggzy.com,咨询电话:***

标前的有关资料。在公告期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招标文件答疑、补遗、澄清

等文件内容,不管投标人是否下载,均视为已知晓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和有关事宜。本项目

不需要报名,直接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  2  月  14 日 09 时 30分

递交方式: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具体房间号见开标当日指示牌。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  2  月  14 日 09 时 30分

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具体房间号见开标当日指示牌。

七、其他

(一)服务内容:

1、新产品咨询服务:本次新产品咨询服务拟基于发票数据的应用,新研发1款“泛场景”产品及1款“细分场景”产品。供应商应提供数字信贷新场景、新产品全套方案咨询服务:产品框架、产品规划、政策研究、业务流程设计、风控策略、模型建设及调优(贷前、贷中、贷后及模型监控)、行方认可的“核心企业”名单库(动态维护)、持续的数据分析及产品优化等服务。

2、发票数据采集服务:为构建全新业务场景,继续丰富我行数字信贷产品体系,扩大小微服务客群,同时进一步提升我行存量产品风控能力,拟基于本次新场景、新产品咨询项目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发票数据。拟由供应商提供安全且合法合规的发票数据采集工具,并对采集数据进行加工等处理,具体要求为:一是提供发票数据采集工具,并完成发票数据的授权、采集、加工、储存等环节,满足征信业管理要求;二是数据服务的范围需覆盖全量市场主体;三是数据服务可支撑行方存量业务拓展及新产品运营。具体服务内容如下:发票数据合规性管理,提供发票数据采集、应用、对外服务的合规性依据与审查;发票数据的采集、清洗、指标化加工、接口服务、数据维护、数据分析等;提供数据补偿、备份等安全性机制建设方案。发票数据采集服务方需取得人民银行颁发的合法有效的“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证”。

未尽事宜详见合同及其附件。

(二)服务地点:派驻相关人员在行方指定场所进行持续驻场服务。

(三)服务质量及验收要求:详见合同及其附件。

(四)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起共24个月。

(五)服务成果要求:详见合同及其附件。

(六)售后服务要求:详见合同及其附件。

(七)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www.cqggzy.com)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控合规部。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重庆银行普惠数字信贷新场景、新产品咨询项目(2022-2023)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七星岗支行
15010202900420146619757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银行重庆上清寺支行
3111230034020031096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123904808710630015325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9902001764132120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
312601010400083780000005513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中山路支行
6232813760000662618



“重庆银行普惠数字信贷新场景、新产品咨询项目(2022-2023)”服务内容.xls
“重庆银行普惠数字信贷新场景、新产品咨询项目(2022-2023)”考核评价得分表.xls
“重庆银行普惠数字信贷新场景、新产品咨询项目(2022-2023)”验收清单.xls
招标文件--发布.docx
“重庆银行普惠数字信贷新场景、新产品咨询项目(2022-2023)”人员配置及资质要求.doc
承诺函.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