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16招标公告 > 09010035工程EPC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09010035工程EPC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16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邵阳市招标 洞口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16
截止日期:2023.02.10
招标代理: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洞口县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工程EPC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人为某部,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工程EPC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项目名称:********工程EPC项目工程总承包 招标编号:****-****-***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09010035工程EPC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人为某部,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09010035工程EPC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09010035工程EPC项目工程总承包

招标编号:0623-0623-2275N2109162

2.2 项目概况:新建房屋14679平方米,完善给排水及消防、供电、道路场坪等附属设施。

2.3 项目地点:邵阳市洞口县

2.4 招标范围:

①设计招标范围为完成本项目控制在投资限额内的工程设计(包括施工图设计、竣工图交付)及派设计代表负责现场施工技术指导,直至配合完成整个项目的竣工验收;

②施工招标范围为经批准后的设计施工图范围的全部工程。

2.5 工期:总工期12个月。

2.6 质量要求:工程设计应符合国家相关现行工程设计规范标准,并满足招标人的设计要求,且通过施工图审查;工程施工质量达到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一次交验合格。

2.7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进行保修。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9 项目预算:总预算6851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中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施工企业、设计企业必须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3.2 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

3.3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可由施工项目负责人***

(1)拟任施工项目经理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项目负责人***

(2)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

3.4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6 投标人没有被列入招标人黑名单。

3.7 投标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以及投标人非港澳台独资或港澳台控股企业。

3.8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单位,并需同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单位负责人***

(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协议书中应明确联合体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都应在联合体协议书上签署并加盖单位公章。

(3)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4)联合体各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否则,其所有投标无效。

(5)联合体协议书中必须明确联合体合法代表联合双方成员负责本工程投标活动, 并处理与投标和中标有关的一切事务。以联合体投标的,除招标文件规定由联合体所有方盖章或签署的以外,可由联合体牵头人按招标文件的规定盖章或签署。

(6)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月16日至2023年1月20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在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14楼1413室(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14楼1413室)持以下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1)授权委托书以及本人身份证(联合体投标的出具联合体所有成员签字盖章的授权委托书)

(2)“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入湘登记网页截图(仅省外企业提供)

(3)营业执照(联合体投标的因出具联合体所有成员的营业执照)

(4)企业资质证书打印件(联合体投标的因出具联合体所有成员的企业资质证书,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

(5)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6)施工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项目负责人***

(7)设计项目负责人***

(8)投标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9)联合体协议书(仅联合体投标的出具,格式自拟)

以上资料查验原件外还需准备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招标文件售价:600 元/标段,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2月10日9:00时,地点为航空工业(湖南)招采中心(长沙市芙蓉区蓉园路6号湖南省老干部大学金秋楼10楼,具体开标室详见电子荧屏。)。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航空工业(湖南)招采中心(长沙市芙蓉区蓉园路6号湖南省老干部大学金秋楼10楼,具体开标室详见电子荧屏。)

7. 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湖南招标网》上发布。

9. 投标保证金

保证金数额:800000元(人民币) ,具体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某部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