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13招标公告 > 标准协同编辑模块比选公告

标准协同编辑模块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13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13
截止日期:2023.01.17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受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的委托,对标准协同编辑模块按照比选方式进行采购,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标准协同编辑模块 项目编号:TC*****ED 项目预算金额:**万元 采购需求:为配合标准制修订业务在线编制标准文本,同时为配合 《T/CESA ****
 
招标公告正文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的委托,对标准协同编辑模块按照比选方式进行采购,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标准协同编辑模块

项目编号:TC22080ED

项目预算金额:80万元

采购需求:为配合标准制修订业务在线编制标准文本,同时为配合 《T/CESA 1182-2021 电子文件存储与交换格式 流式文档》标准的应用推广,现需要基于 WPS Office 进行标准文本的编制工作。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全部委托事项。

二、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4.单位负责人***

5. 从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正式获得了本项目的比选文件。

三、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售价:

发售(下载)时间:2023年1月13日至2023年1月16日16:00止(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发售(下载)地点:本项目采用线上发售比选文件方式,有意购买标书的潜在供应商,请务必于比选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按以下步骤操作完成比选文件购买: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采购项目。在线注册、发售并下载比选文件,在线制作应答文件及在线公开唱价及评审。

3.1比选文件购买:

3.1.1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网址:www.365trade.com.cn/)进行供应商注册;

3.1.2注册完成后,进入系统,点击页面上方“我的工作台”下拉菜单中的 “寻找招标项目”进行项目搜索,找到意愿参与的项目后,点击“立即投标”。勾选标包并填写相应信息后,点击“立即购标”;

3.1.3供应商选择支付方式、选中相应的费用信息并完善发票信息后,点击“提交支付”进行费用支付(除标书款外,还需支付平台交易服务费,收费标准为每标包200元。平台交易服务费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3.1.4支付完成后,点击页面上方“我的工作台”下拉菜单中的 “我参与的项目”进行比选文件下载。供应商请务必于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完成注册、标书购买及下载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比选文件。

3.2 CA证书申请:

供应商应在比选文件购买完成后尽快与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联系办理CA密钥的购买事宜,以免延误投标。

3.2.1点击页面上方“我的工作台”下拉菜单中的“我的CA”进行CA申请办理。已办理北京CA公司签章且数字证书在有效期内,能在“平台”使用的单位不需重复办理。CA证书售后不退,证书自发售之日起1年内有效。

3.3 CA办理完成后,通过“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投标客户端”打开招标(采购)文件,并按照提示进行逐步填写,生成投标(响应)文件,投标(响应)文件编辑完成后通过平台进行上传。

3.4如有操作疑问或CA办理咨询请按以下方式与中招联合平台技术支持联系:客服电话:***

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

四、应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1月17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供应商通过“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投标客户端”制作并生成加密电子应答文件,并在规定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进行提交。逾期提交或提交不符合规定的电子文件恕不接受。

五、唱价时间及地点:

(1)公开唱价时间:2023年1月17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方式及地点:

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线上公开唱价,由中招公司集中解密,供应商无需进行解密操作,需在唱价结束后1小时内登陆平台对唱价结果进行扫码签字确认。

六、评分办法和标准

综合评分法

七、联系方式***

凡对本次比选提出询问,请按下列内容与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联系: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六层

   电    话:010-62108239、62108152

   传    真:010-62108149

   E—mail:qinlulu@cntcitc.cn

   邮政编码:100081

   联 系 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