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13招标公告 > 金洞管理区人民医院购买全自动生化仪

金洞管理区人民医院购买全自动生化仪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13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永州市招标 祁阳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13
截止日期:2023.02.07
地 区:祁阳县
内 容:金洞管理区人民医院购买全自动生化仪 询价邀请 *****金洞管理区人民医院的金洞管理区人民医院购买全自动生化仪 进行询价采购,邀请你单位参加询价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采购项目名称:金洞管理区人民医院购买全自动生化仪 *、政府采购编号:金财购计【****】**号 *、采购代理编号:HNPT**
 
招标公告正文
金洞管理区人民医院购买全自动生化仪
询价邀请
永州市祁阳金洞管理区人民医院的金洞管理区人民医院购买全自动生化仪 进行询价采购,邀请你单位参加询价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金洞管理区人民医院购买全自动生化仪 
2、政府采购编号:金财购计【2023】02号
3、采购代理编号:HNPT2023-CG-002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序号 标的名称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
(元人民币) 项目最高限价
(元人民币)
1 金洞管理区人民医院购买全自动生化仪 1批 600000.00元 600000.00元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预留采购份额:本项目为 非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者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2)强制采购:政府采购实行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
(3)优先采购: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
(4)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2、采购进口产品:本项目 拒绝 进口产品参加询价采购。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
(1)所投货物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供应商应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备案凭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备案凭证);
(2)所投货物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应具有《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或备案凭证)、《注册登记表》(或备案凭证);    
(3)所投货物纳已移除医疗器械管理的,请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单位负责人***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供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截图。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询价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 年 01  月  16  日至 2023 年 01  月 20  日,每天8:30至12:00,14:30至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由供应商的经办人携带:①如法定代表人参与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附件承诺函相关资料(以上资料需加盖公章);②如授权委托人参与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附件承诺函相关资料(以上资料需加盖公章);到湖南品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永州市冷水滩区永州大市场B5栋三楼)现场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需到我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备注:凡有意参与本项目报名的投标单位需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诚信登记”及后续操作,如未按要求进行“诚信登记”的投标单位,影响本项目投标相关事项的,后果自负。
五、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提交地点、询价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3年 02  月 07 日 09  时30 分(北京时间)
2、询价时间:2023年 02  月 07 日 09  时30 分(北京时间)。
3、询价地点: 永州市市民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室(永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东北角,永州大道往机场方向的东面) 。
六、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zcity.gov.cn/)、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上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计算。
七、询问及质疑
1、供应商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供应商认为本邀请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邀请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纸质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供应商须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
八、其它补充事宜
1、采购代理机构银行财务信息(1)投标保证金:人民币捌仟元整(¥8000.00)
保证金以银行电汇、转帐方式提交,要求在2023年02月07日09时30分之前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转帐到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虚拟子账户,(投标保证金虚拟子账户由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报名截止时间前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诚信库入库之后按流程自行获取。系统故障,另行通知的除外。)
九、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永州市祁阳金洞管理区人民医院
(2)地  址:祁阳市金洞管理区凤凰大道与沿河街交叉路口南侧
(3)联系人***
(4)电  话: 137876573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湖南品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零陵北路永州大市场B5栋3楼
(3)联系人***
(4)电  话:13674662666
(5)电子邮箱***




附件: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格式)     
 

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格式)
 
本公司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在前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未列入严重失信行为名单,符合政府采购供应商的基本资格要求。
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本公司企业规模为:大型? 中型? 小型? 微型?
?本公司自愿入驻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遵守《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湘财购〔2019〕27号),如违反承诺,同意金融机构将增信保证划缴国库(非电子卖场采购活动项目不需勾选)。
?
公司(单位)名称(盖章)
 
      年   月   日                 
 
机构代码、注册登记机构、日期、有效期、注册资本、地址、经济行业、经济性质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授权代表人姓名(签字)、身份证号、手机号: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