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12招标公告 > 临武县某部训练场钢结构工程竞争性磋商

临武县某部训练场钢结构工程竞争性磋商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12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郴州市招标 临武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12
截止日期:2023.01.31
招标业主:临武县某部
招标代理:郴州卓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地 区:临武县
内 容:项目概况 *****训练场钢结构工程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地址:***五岭大道府前华厦*栋*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ZZY-****-CG*** 项目名称:*****训练场钢结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临武县某部训练场钢结构工程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郴州卓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地址:***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ZZY-2023-CG003

项目名称:临武县某部训练场钢结构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5.961906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4.693073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临武县某部  (采购人名称) 的临武县某部训练场钢结构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临武县某部训练场钢结构工程

2、委托代理编号:CZZY-2023-CG003

3、采购项目预算:159619.06 元

项目最高限价:146930.73元

¨支持预付款,预付比例:  /

4、本项目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建筑业

5、合同定价方式: þ固定总价 ¨固定单价 ¨成本补偿 ¨绩效激励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中约定

7、本项目分阶段要求供应商提供以下保证:

þ磋商保证金:不超过采购项目预算的 2 %;

¨履约保证金:中标金额的   % (以合同约定为准) ;

¨预付款保证金:预付款的   % (以合同约定为准) ;

¨质量保证金:合同金额的   % (以合同约定为准) 。

、采购需求

 

 

包号

包名

 

标的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采购预算 (元)

 

最高限价 (元)

1

/

临武县某部训练场钢结构工程

详见采购需求

1项

159619.06

146930.73

 

三、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 预留采购份额: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者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 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承诺;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要求供应商提供近3个月(指2022年10月-2022年12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并要求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1 要求投标人提供《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原件。

1.2 要求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如非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1.3  根据郴州市财政局文件郴财采【2019】11 号要求,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当通过&“信用中国&”网 (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gov.cn/) 、&“信用湖南&”网 (http://credit.hunan.gov.cn/) 、湖南省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hunan.gov.cn/ ) 和&“信用郴州&”网 (http://xycz.czs.gov.cn/ ) 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并采取必要方式做好信用信息 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应当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专门面向:þ中小企业 þ小微企业¨监狱企业¨福利性单位。

强制分包:大型企业应将采购份额的 / %分包给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要求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

4、单位负责人***

5、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6、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7、联合体响应。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五、磋商文件获取

1、磋商文件的获取时间:从 2023 年 01 月 13 日起至 2023年 01 月 19 日止,每日上午 08:30~12:00,下午3:00~5:00,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2、磋商文件的获取地点:郴州卓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地址:***

3、获取磋商文件需提供的材料要求:

按本公告第四条、附件一、二、三的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三份。

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 01 月 31 日上午 10  时 30  分(北京时间)停止提交纸质和电子响应文件,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23年 01 月 31 日上午 10  时 30 分(北京时间)。

3、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临武县民兵训练基地六楼多媒体教室。

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开标现场要检验投标代表身份证,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4.1 法人代表参加的,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加盖单位公章) 、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复印件 (保证金转账凭证中需注明项目名称或编号)  (加盖单位公章)  (开标现场手持以上资料检验投标代表身份) 。

4.2 如果是委托代理人参加的,出示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复印件(保证金转账凭证中需注明项目名称)(加盖单位公章)(开标现场手持以上资料检验投标代表身份) 。

5、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七、询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 3 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磋商文件或磋商邀请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磋商文件之日起 7 个工作日内,按照《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 规定,以书面形式一次性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

八、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磋商文件后,请于 2023 年 01  月 30 日 17 时前来函 (附件3) 确认是否参加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若未收到你方书面确认,将视为你方已放弃参加本项目竞争性蹉商采购活动。

九、、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1) 名  称:临武县某部

(2) 地  址:临武县

(3) 联系人***

(4) 电  话:  180755530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 名  称:郴州卓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 地  址:郴州市五岭大道府前华厦1栋4楼

(3) 联系人***

(4) 电  话:0735-7621628  19176583625

 

 

附件一:投标人资格声明

供应商资格声明(格式)

致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实施条例和(项目名称)邀请函的规定,我单位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单位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规定登记注册的,注册地点为      ,全称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      ,法定代表人       (单位负责人***

二、我单位要求投标人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 2021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含报表;(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

三、我单位依法进行纳税和社会保险申报并实际履行了义务。

四、我单位具有履行本项目采购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具有履行合同的良好记录。

五、我单位在参加采购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未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其中较大数额罚款是指:达到处罚地行政处罚听证范围中&“较大数额罚款&”金额标准的;法律、法规、规章、国务院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对&“较大数额罚款&”金额标准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届满的,可以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六、我单位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与我单位存在&“单位负责人***

1、与我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2、我单位直接控股的其他单位如下:      

3、与我单位存在管理关系的其他单位如下:      

八、我单位不属于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

九、我单位无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

1、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2、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不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我单位保证上述声明的事项都是真实的,如有虚假,我单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承担因此所造成的一切损失。

注:第三条&“良好的商业信誉&”是指供应商经营状况良好,无本资格声明第九条情形。

供应商名称 (盖单位公章) :      

法定代表人 (单位负责人***

日期:年月日

 

 

二:《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格式)

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

致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

本公司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在前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未列入严重失信行为名单,符合政府采购供应商的基本资格要求。

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  (财库【2020】46 号) ,本公司企业规模为:□大型  □中型  □小型  □微型。

□本公司自愿入驻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遵守《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 (湘财购【2019】27号),如违反承诺,同意金融机构将增信保证划缴国库。

 

公司机构代码:       ;注册登记机构:       ; 日期:       ;

有效期:       ;注册资本:       ;地址:***

经济行业:       ;经济性质:       。

法定代表人姓名(签字) :       ;身份证号:       ;手机号:       。

授权代理人姓名(签字) :       ;身份证号:       ;手机号:       。

 

 

投标人名称 (加盖公章) :      

日期:年月 日

 

 

附件三:磋商邀请回复确认函

商邀请回复确认函

致(采购代理机构):

贵公司的磋商文件已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名称      、采购计划备案编号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      ) 的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全部内容进行确认,同意按贵公司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内容及要求        (参加/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且无任何异议。

特此确认。

投标人名称 (加盖公章) :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签字) :

日期:  年  月   日

 

 

 

说明:不回复本函的视为放弃参加。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中约定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专门面向:þ中小企业 þ小微企业¨监狱企业¨福利性单位。

强制分包:大型企业应将采购份额的 / %分包给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要求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1月13日  至 2023年01月19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郴州卓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地址:***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临武县民兵训练基地六楼多媒体教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临武县民兵训练基地六楼多媒体教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临武县某部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郴州卓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