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12招标公告 > 长沙市明德华兴中学2023-2025年安保服务采购采购需求公开

长沙市明德华兴中学2023-2025年安保服务采购采购需求公开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12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12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一、功能及要求: **明德华兴中学是有着百年办学历史的三湘名校,被誉为“辛亥革命发源地”、“院士摇篮”、“**球王”。享有“北有**,南有明德”盛誉!明德华兴中学地处******湘春路***号,校园占地面积*****平方米,学校建筑面积*****.**平方米,在校学生****余人,具体详见采购需求及
关键词: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一、功能及要求:

长沙明德华兴中学是有着百年办学历史的三湘名校,被誉为“辛亥革命发源地”、“院士摇篮”、“泰安球王”。享有“北有南开,南有明德”盛誉!明德华兴中学地处长沙市开福区湘春路389号,校园占地面积33584平方米,学校建筑面积34813.29平方米,在校学生2200余人,具体详见采购需求及招标文件。



二、相关标准:

具体详见采购需求及招标文件。



三、技术规格:

1. 日常办公秩序井然有序;各类安保资料必须送保卫处归档备查;

2. 人身安全不受侵犯,财产不受损失;

3. 重大活动顺利进行;

4. 安保人员相对稳定,年流动率不超过40%,年龄50周岁以下;

5. 突发事件迅速得到处置;

6. 全年一般治安刑事案件发生率为0.5‰以下,火灾发生率为0,车辆丢失率为0;

7. 各种机密得到保护;

8. 制定各类突发事件及应急救援预案,对危及人身安全处,应设置明显标志和防范措施。

9. 设巡逻岗,负责校园内公共场所安全、道路车辆疏导,重点要害部位安全巡查及登记、院内治安管理、消防设施管理。

10. 实行24小时巡逻制度和检查登记制度。

11. 杜绝在校内和四周墙上乱写、乱张贴广告、标语等影响外观的行为出现。

12. 做好学校书、报、信件、邮件收发工作。

13. 保安工作职责

(1)实行24小时门卫管理。进出人员、车辆、物资须按学校相关制度管理。对学生进出校门的管理按学校相关制度管理。校大门实行7:00至8:30、15:30至17:30定点定时门卫站岗管理。人员来访须经相关部门同意后进入。遇重要人员来访要及时通知学校主管部门,经学校同意后进入。学校重大活动按工作方案执行。

(2)全面负责校园内安全秩序维护,包括校园道路上的人流引导,交通秩序维护,车辆指挥与停放,悬挂横幅、张贴物管理,临时摊位经营管理等。禁止违禁物品从校大门口入内、校内外人员翻爬围墙。制止校园不文明行为。

(3)对学生宿舍进行24小时门岗进出安全监管、秩序维护及学生公寓安全保卫巡逻、消防安全巡查等管理工作。

(4)实行封闭管理时间内,学生不得外出,特殊情况凭校牌及批条登记后放行。

(5)定时定点治安巡逻,重点部位或定点时段区域外围与区域内部治安巡查及定点守护,合理设定巡逻路线;对楼栋夜间巡视,定时清场,当日晚8:00~次日早6:00为夜巡时间;负责各楼栋关门落锁及巡逻,排除安全隐患;早6:30-7:00、晚9:30-10:30及时关闭各楼栋走道、楼梯间的灯和各楼栋的水。

(6)公共部位安全隐患检查、排除及上报;开展安全教育和提示;对危险隐患部位,及时设置安全警示;对全校消防设施每月巡检一次并记录,积极配合全院进行应急疏散和灭火演练。

(7)安防电视监控和消防监控室24小时专人值班,设置固定值班岗,对消防、安防监控系统进行实时操作。遇到报警,迅速通知相关人员到达现场处理。

(8)负责消防、视频监控岗位的值班人员应相对稳定,不得随意轮流值班。上岗人员应通过专业培训取得上岗证,能熟练掌握设备性能和必要的操作技能,负责设备日常保洁,排除常见故障,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9)重大活动的安全警戒与秩序维护。配合做好重大事件的政治保卫工作和临时性的押运护卫工作。做好学校安保工作范围内及学校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10)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校园突发事件处置、灾害预防、火灾扑救等工作。负责学校日常治安维稳、消防工作和110联动报警,按时布防、撤防并作好详细记录。负责防范校内发生群体性、暴力事件。

(11)配合学校对违规事件的调查处理。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受理校区内各类纠纷和治安案件。配合司法及公安机关对案件的排查取证,打击校园内部及校园周边的违法犯罪活动。

(12)要配备安保业务所必须使用的办公设备、通讯工具、交通警示设施、警具等。

(13)负责校内报刊杂志、信件、邮件的收发、分类,并在当天及时送达。



四、交付时间和地点:

服务地点:长沙市明德华兴中学

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为准)



五、服务标准:

满足招标人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六、验收标准:

具体详见采购需求及招标文件



七、其他要求:

1、对保安服务公司的违纪处罚:因物管公司责任造成财产损失、丢失,负责全额赔偿。

2、对保安服务公司安全防火的要求:严格管理工作人员,确保全年无一例安全防火事件,因保安服务公司管理不善,或工作人员失误造成的损失由保安服务公司承担。

3、对保安服务公司工作人员流动及必要的失业保险、医疗保险、保险和人员意外伤害、死亡保险办理及费用的要求:保安服务公司按规定购买社会险,其费用由保安服务公司自行承担。

4、对保安服务公司工作人员素质的要求:45岁以下,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

5、保安服务公司无对外收费权。

6、对保安服务公司的其他要求:应制定严格的保密措施,防止泄密事故发生;所有工作必须有台账记录。

7、保安管理用房的提供情况:采购人提供保安人员生活用房。

8、保安管理饮食安排情况:餐饮自理。



采购需求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以采购文件为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