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11招标公告 > 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JSTJ-3标青砂、毛渣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JSTJ-3标青砂、毛渣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11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11
截止日期:2023.01.16
招标业主: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武松高速**至**段JSTJ-*标青砂、毛渣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长江分公司拟对承建的武松高速**至**段JSTJ-*标工程所需的青砂、毛渣材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招标要求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招标内容和范围: 武松高速**至**段JSTJ-*标所需的青砂、毛渣材料采购
 
招标公告正文

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JSTJ-3标青砂、毛渣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江分公司拟对承建的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JSTJ-3标工程所需的青砂、毛渣材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招标要求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招标内容和范围:
    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JSTJ-3标所需的青砂、毛渣材料采购及其相关的一切服务。本次招标预计数量:青砂2.8万吨、毛渣13.4万吨,分1个包件招标(具体明细及相关要求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相应资质、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小规模纳税人或者一般纳税人身份的生产商或贸易商,能开具提供税率3%增值税专用发票。
    2、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应低于人民币200万元。
    3、质量保证能力要求:产品须满足现行国家及行业主管部门、招标人项目所在地省、市的工程建设规范、标准及设计试验的要求。
    4、履约信用要求:
    (1)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未被列入“信用中国”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2)投标人纳税信用等级、历史合作信誉良好(须提供税务局出具的纳税信用等级证明及同类投标物资用户出具的履约情况良好证明)。
    5、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近2年内在省级或国家级高速公路、铁路、市政等工程建设项目供货业绩。
    三、符合以上投标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单位,在投标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将符合要求的以下证明资料扫描发至招标公告指定电子邮箱并告知联系人***
    (1)投标申请书(需盖公章复印件)。
    (2)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等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3)产品质量检测合格报告(复印件,原件备查),近2年同类型产品的高速公路、铁路、市政等项目供货业绩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4)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如委托他人参加的,必须有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书(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和法定代表人(复印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四、投标申请书递交时间:递交投标申请书时间为2023年1月11日8:30时至2023年1月16日17:30时(以电子邮件***
    五、资质审核:对所有提交报名申请的单位进行审核后,向所有投标报名的单位发出投标报名回函,同时向审核通过的单位发布招标文件。
    招标人地址:***
    联系人:刘立献  电话:***
   
 
                                      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长江分公司
                                          2023年1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