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10招标公告 > 长沙市第四医院(岳麓院区)保安服务项目采购需求公开

长沙市第四医院(岳麓院区)保安服务项目采购需求公开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10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保安服务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10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一、功能及要求: 医院总占地面积*.**万平方米(**.***亩),按照医院“五个一流”的发展目标,需提供现代专业化的安保服务,为医院提供高质量的安全环境和积极应对处理各类突发事件,为医院全面发展建设保驾护航。***第四医院(**院区)保安服务 二、相关标准: 采购标的的相关标准 三、技术规格: 一
关键词: 保安服务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一、功能及要求:

医院总占地面积2.48万平方米(37.237亩),按照医院“五个一流”的发展目标,需提供现代专业化的安保服务,为医院提供高质量的安全环境和积极应对处理各类突发事件,为医院全面发展建设保驾护航。长沙市第四医院(岳麓院区)保安服务



二、相关标准:

采购标的的相关标准



三、技术规格:

一、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长沙市第四医院(岳麓院区)保安服务项目
1.2、医院地址:***
1.3、基本概况:医院总占地面积2.48万平方米(37.237亩),按照医院“五个一流”的发展目标,需提供现代专业化的安保服务,为医院提供高质量的安全环境和积极应对处理各类突发事件,为医院全面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二、人员岗位及职责
2.1、警务室应急队
2.1.1、工作时间:24小时值班
2.1.2、职责要求:
2.1.2.1、每班全院各点位治安、消防巡逻不少于3次,重点加强早晨病房开门洗漱至上班、午休、晚餐等案发高峰期间的巡逻,严格防范。
2.1.2.2、目视查验各办公区、宿舍栋的门窗(含住宅)等,如发现有损坏、撬动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及采取措施;检查大厅及库房等重要区域是否落锁,有无异常。
2.1.2.3、出现一键报警、突发事件、烟雾火警等情况,必须3分钟内到达现场,立即采取紧急措施进行处置,并及时报告保卫科、医院总值班等。
2.1.2.4、出现医疗纠纷等情况,休息人员必须30分钟内到达医院,服从指挥,积极应对。
2.1.2.5、清除医院周边小摊贩,禁止推销和发放小卡片人员在院内活动,及时清理小广告等。
2.1.2.6、积极维护医院良好的就医秩序,严厉打击医托、医闹、号贩子、黑救护车、偷盗以及打砸抢等违法犯罪行为。
2.1.2.7、执行监控室的日常应急调度任务。
2.1.2.8、出现医疗纠纷时,不得单独接受新闻媒体、患方亲属的采访,保安保卫人员不得私下谈论自己的看法,做到严格保密。
2.1.2.9、实行军事化管理,上班期间,按照文明礼仪要求穿全套工装,巡逻携带全套防爆装备,文明用语,以病人为中心。
2.1.2.10、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劳动纪律。
2.2、交通岗
2.2.1、工作时间:7:00-19:00
2.1.2、职责要求:
2.2.2.1、积极引导车辆按照规定路线行驶,所有车辆必须在规定车位停放整齐,车头一致向外。
2.2.2.2、积极疏导交通,不得出现院内堵车情况,严禁堵塞各医疗区门口,院内全面禁鸣,确保救护、消防通道畅通。
2.2.2.3、禁止电动车乱停乱放,全面按照文明创建要求执行。
2.2.2.4、维护院内良好的就医秩序,发现综治和消防等情况,及时处理和上报
2.2.2.5、上班期间,按照文明礼仪要求穿全套工装,文明用语,以病人为中心。
2.2.2.6、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劳动纪律。
2.3、门、急诊及体检中心岗
2.3.1、工作时间:
2.3.1.1、门诊及体检中心:7:30-12:00,14:30-17:30;
2.3.1.2、急诊:24小时值班
2.3.2、职责要求:
2.2.2.1、积极维护良好的就医秩序,耐心解答患者的疑问,主动帮助患者解决职责范围内的困难。
2.2.2.2、发现治安和消防等情况及时处理及上报,积极制止医托、医闹以及影响医疗秩序等行为,确保医务人员人身安全。
2.2.2.3、上班期间,按照文明礼仪要求穿全套工装,注意形象,文明用语,以病人为中心。
2.2.2.4、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劳动纪律。
2.4、收费岗
2.4.1、工作时间:24小时值班
2.4.2、职责要求:
2.4.2.1、严格遵守物价相关标准,工作认真细致,遵守相关财务管理制度。
2.4.2.2、耐心解答收费标准,每日认真核对收费明细,所收费用及时上交医院财务部门。
2.4.2.3、严禁乱收费和以个人名义私自收取费用,不得无故少收或不收费用。
2.4.2.4、上班期间严禁迟到早退及脱岗串岗等行为。
2.4.2.5、上班期间,按照文明礼仪要求穿全套工装,注意形象,文明用语,以病人为中心。
2.4.2.6、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劳动纪律。
2.5、班组长
2.5.1、工作时间:24小时
2.5.2、职责要求:
2.5.2.1、实行班组长带班制,每班一人,负责院区所有安保工作及各类事件的应急处置,并及时上报。
2.5.2.2、严格监督安保队员上班期间的履职情况。
2.5.2.3、要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始终与医院的发展方向保持一致,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一切以工作为重。
2.5.2.4、积极主动维护医院的形象,在职责范围内切实解决看病就医患者的实际困难,一切以病人为中心。
2.5.2.5、遵守医院相关规定,上班期间按照文明礼仪要求着全套工装,保持良好形象,文明用语,以病人为中心。
2.5.2.6、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劳动纪律。
三、人员数量及要求
3.1、保安公司向医院护卫点派遣保安员共  58  人(含轮休人员)从事医院警务室、交通岗、门急诊及体检中心岗和收费等保安服务工作。其中:
3.1.1、警务室应急分队:24人
3.1.1.1、人员条件:年龄18-35岁,身高1.70米以上,具有保安证,具有消防证3人,退伍军人、体校毕业生、警校毕业生不低于30%,有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1.1.2、人员配置说明:分三班,每班6人(1人负责接警,5人巡防),另6人轮休,负责警务室24小时值班接警、院内治安、消防巡查、应急处置突发事件,全年在岗。
3.1.2、交通岗:14人
3.1.2.1、人员条件:要求年龄18-60岁,身高1.65米以上,具有保安证,有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1.2.2、人员配置说明:大门口、地下车库入口、外科楼、住院楼后、门诊楼后、天桥下人岗共6个岗位,工作时间7:00-19:00,分两班,每班1人,另加2人轮休,需14人。
3.1.3、门、急诊及体检中心岗:10人
3.1.3.1、人员条件:要求年龄18-45岁,身高1.65米以上,具有保安证,有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1.3.2、人员配置说明:门诊及体检中心工作时间参照医院上班时间执行,分一班,每班1人,需2人,急诊24小时值班,分三班,每班2人,另加2人轮休,需10人。
3.1.4、收费岗:7人
3.1.4.1、人员条件:要求年龄18-55岁,身高1.65米以上,具有保安证,有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1.4.2、人员配置说明:医院前门及北门2个岗位,24小时值班,分三班,每班1人,另加1人轮休,需7人。
3.1.5、班组长:3人
3.1.5.1、人员条件:年龄:18-45岁,持保安证上岗,有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1.5.2、人员配置说明:实行班组长带班制,24小时值班,分三班,每班1人,需3人。
3.1.6、项目负责人:保安公司需要配备一名专职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二级及以上保安员证,本科学历,如同时具有退伍证优先。该负责人的选配必须经医院保卫部门认可同意,如工作能力不符合岗位的要求,需在五个工作日内调换到位,人员经费由保安公司负责,医院不负担该负责人***



四、交付时间和地点:

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地点:长沙市第四医院



五、服务标准:

采购标的的相关标准



六、验收标准:

采购标的的相关标准



七、其他要求:




采购需求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以采购文件为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