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06招标公告 > 湖南银行涉诉和其他风险数据服务采购项目谈判邀请公告

湖南银行涉诉和其他风险数据服务采购项目谈判邀请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06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06
截止日期:2023.01.17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银行涉诉和其他风险数据服务采购项目谈判邀请公告 **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 涉诉和其他风险数据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NYH-ZH-************* )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采购项目名称:涉
 
招标公告正文

湖南银行涉诉和其他风险数据服务采购项目谈判邀请公告

                        

湖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 涉诉和其他风险数据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NYH-ZH-2023011704001 )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涉诉和其他风险数据服务采购项目

2、采购编号:HNYH-ZH-2023011704001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采购预算:60万元

二、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项目名称,详见本项目采购需求。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1 参加采购的供应商必须是信誉可靠、合法经营,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1.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

1.1.2 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1.3 与采购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之间不存在直接或间接关联;

1.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法人,其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关联公司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1.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 本项目不接受分包转包。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供应商同时具备个人征信业务和企业征信业务资质

四、 供应商报名及投标资格的审查(采用邀请方式的不适用此项)

4.1 凡参加本次招标的供应商,须向采购人报名。

4.2 报名资料包括:供应商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见附件三)、授权委托书(见附件四)和被授权人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原件扫描件,信用中国报告扫描件。

4.3供应商自本公告发布即 2023  年 1 月 6  日 10 时起至2023年 1月 12日 17时止 ,应将报名资料发送到以下邮箱:w_hnyhjzcg@od.hunan-bank.com,邮件内容请载明供应商名称、联系人***

4.4 供应商应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责,报名资料不真实、不合法或不完整的,将不能参加我行本项目招标活动。

  五、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官网下载。已报名的供应商可自湖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2.邮箱接收。采购人直接将邮件发给供应商库中选择或拟邀请的供应商邮箱。

  本项目采用第  1   种方式。

六、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 1 月 17 日 15 时 00 分(北京时间)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23年 1 月 17 日 15 时 00 分(北京时间)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江中路二段210号    。

七、谈判保证金:

7.1递送响应文件前,供应商须谈判保证金: 10000元   (人民币)。 (已缴纳我行供应商库诚信保证金的投标商无须缴纳投标保证金)

7.2缴纳时间: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7.3 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各供应商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谈判保证金托管专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涉诉和其他风险数据服务采购项目名称,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名称

账户名:湖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行:湖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

账  号:89010312000002172

7.4 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

采购人名称:湖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江中路二段210号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023年 1 月 6 日

涉诉及其他风险数据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