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06招标公告 >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基础设施检测研究所2023年度专业检测车柴油发电机组维护维修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基础设施检测研究所2023年度专业检测车柴油发电机组维护维修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06 标签: 北京市招标 柴油发电机招标 发电机招标 检测车招标 柴油招标 电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06
截止日期:2023.01.30
招标代理: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基础设施检测研究所****年度专业检测车柴油发电机组维护维修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 总*K*DS**Y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基础设施检测研究所****年度专业检测车柴油发电机组维护维修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关键词: 柴油发电机 发电机 检测车 柴油 电机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基础设施检测研究所2023年度专业检测车柴油发电机组维护维修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3-01-06 总3K6DS36Y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基础设施检测研究所2023年度专业检测车柴油发电机组维护维修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1-22400904912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度专业检测车柴油发电机组维护维修技术服务项目招标人为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基础设施检测研究所,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编号为0701-224009049127,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有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2023年度专业检测车柴油发电机组维护维修技术服务项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2023年度专业检测车柴油发电机组维护维修技术服务项目。

2.2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2.3    服务范围:

针对铁路专业检测车柴油发电机组维护维修技术服务项目,20台柴油发电机组进行设备维护保养服务; 7*24小时紧急维修服务。

2.4    服务地点:北京及招标人指定铁路局(铁路专业检测车在全国各地行驶试验,具体维护保养地点为全国铁路局,包括新疆、西藏、内蒙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a.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b. 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1)投标人拟为本项目组建的项目团队成员不少于8人,资质要求如下:

项目经理1人,本科及以上学历,6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工程师5名,须具有柴油发电机组厂商颁发的培训证书及电工证。其中1人要求有6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沟通以及业务需求转化能力;另外4人要求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组织沟通能力。

其他技术人员2名,要求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需提供上述技术服务人员的劳动合同(或社保证明)、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c. 投标人应有本项目所维护设备原厂商(英国珀金斯、德国道依茨)中任意一家官方售后服务项目有效授权。

d.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e. 近三年内(2020年~今),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声明函);

f.  未与受托为本次招标项目的前期工作提供设计、咨询及编制规范等服务的供应商有关联(投标人提供声明函);

g. 与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存在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利害关系;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提供声明函);

h. 不存在与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

i.  投标人无因产品质量或服务引起的不良市场反应及投诉。投标人没有被相关部门责令停业,或取消投标资格(投标人提供声明函);

j.  不存在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禁止的情形(投标人提供声明函);

(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要求年度利润总额不能为负,营业收入不能低于本项目投标价的1.5倍。

(3)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来(2020年1月-至今)至少两份与本项目相似的业绩证明材料,熟悉铁路行业(业绩证明材料需包括:服务合同封面页、内容页及签字/盖章页)。

(4)信誉要求:

a. 投标人没有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需提供投标文件提交之日前一周内的查询记录: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网站:“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b. 投标人未处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物资供应商处理通报的处罚期内(需提供投标文件递交之日前一周内的查询记录。查询网站: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信用评价→信用评价结果)。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的合格潜在投标人,请于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1月13日16:30(北京时间),在“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www.china-tender.com.cn/)进行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录账号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在上述时间内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技术支持及网上注册审批电话:***

4.2    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均须同步在“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进行供应商公司注册并进行企业认证(认证审核周期为两个工作日,请尽早完成认证)。

4.3    购买流程:潜在投标人先登录 “中国通用招标网”,在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下填写文件购买申请,然后选择网银支付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自购买文件之日起一个月内于电子平台开具电子发票。标书室工作时间:每天(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时。电话:***

4.4    本项目同时向潜在投标人提供电子版及纸质版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可联系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邮寄领取纸质版招标文件(疫情防控期间不接受上门领取)。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包,售后不退。招标人提供给潜在投标人的招标文件,要求投标申请人采取保密措施,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扩散。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30日下午2:00(北京时间),请在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送达如下地址:***

投标文件如进行邮寄,请于1月29日下午5:00前将文件寄至如下地址:

邮寄/收取地址:***

收件人:石泽华(010-63348451)

因邮寄收取地点与开评标地点不同,所以在此邮寄收取截止时间(1月29日下午5:00)之后、截开标时间(1月30日上午9:00)之前寄到的投标文件,请投标人自行安排交至开标现场(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院首科大厦4层405中技招标会议中心第二评标室)。

逾期提交或所收到的投标文件不符合规定概不接受。

注意事项:

1. 请在最外层包装以明显的方式标记出招标编号;

2. 邮寄过程中出现的文件遗失、损坏、未按时送达等风险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5.2    2023年1月30日下午2:00(北京时间)在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院首科大厦4层405中技招标会议中心第二评标室举行开标仪式。届时请各投标人单位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开标形式: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开标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投标人如不便到现场参加开标仪式,可派授权代表/法人代表于上述时间参加线上开标仪式,并按要求进行开标记录确认。

如投标人选择线上参与开标仪式,需提前下载安装视频会议软件“通用云会议”(下载地址:***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在“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和“中国通用招标网(http://www. china-tender.com.cn/)”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基础设施检测研究所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2号

联 系 人***

电    话:010-51893606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

联 系 人***

电    话:010-63348502、63348451

电子邮件***

 

2023年1月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