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05招标公告 > 关于绿电方舟公益项目执行合作方的征集公告

关于绿电方舟公益项目执行合作方的征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0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05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为助力国家生物多样性保护,促进**合理高效利用,推动践行低碳理念,国家电网公益基金会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设立“绿电方舟”公益项目,****年项目计划在****韭山列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钱**-百山祖国家公园百山祖园区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综合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绿电方舟公益项目执行**方
 
招标公告正文
    为助力国家生物多样性保护,促进资源合理高效利用,推动践行低碳理念,国家电网公益基金会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设立“绿电方舟”公益项目,2023年项目计划在浙江象山韭山列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钱江源-百山祖国家公园百山祖园区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综合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绿电方舟公益项目执行合作方,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情况
    (一)浙江象山韭山列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保护综合工作
    1.实施时间:2023年1月-2023年6月(项目实施地如遇特殊情况,经双方沟通,可按照实际情况延期)
    2. 项目实施地:浙江象山韭山列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3.工作内容
    3.1搭建净零碳观鸟屋:
    3.1.1 规格要求:通过选用光伏瓦、光伏砖(参考材料:标准薄膜组件ASP-S1/S4、BIPV定制化组件、彩色透光组件ASP-LAM2)等材料,采用结构化搭建的形式,安装一体式、模块化“净零碳观鸟屋”。鸟屋尺寸:2m*2m*2.3m(长宽高)。
    
  参考设计图
  3.1.2 功能要求:屋内需要设置预置监测、记录等电子设备用电接入口(日常家用墙面装饰插座即可),使其具备储充电能功能,满足护鸟科研工作用电(观测)需求,同时零干扰海鸟栖息地环境生态。
  3.1.3 “神话之鸟”招引设备缩短:为了更好的保护当地濒危物种,通过改造鸟场中原有的招引设备用电,缩短招引设备线路。现有两套设备,每套设备包括一个功放、一个音响和一个视频监控,线路长度大致50米。目前设备在鸟场中央。需要根据现场情况将线路长度由50米缩短至20米以内。
  3.1.4 其他要求:需执行方负责设计、搭建、维护及维修(其中维护维修时间不少于1年)。
  4.申报材料要求
  4.1 依法成立资质证明,包括但不少于:营业执照或登记证书(需盖章);
  4.2 需要提供鸟屋设计图、所有材料参数、功能表述、实施方案及项目预算;
  4.3 提供相关项目过往案例;
  4.4 其他认为有必要提供的文件
  5.项目资金:项目资金总预算不超过15万元。
  (二)钱江源-百山祖国家公园百山祖园区生物多样性保护综合工作
  1.实施时间:2023年1月-2023年6月(项目实施地如遇特殊情况,经双方沟通,可按照实际情况延期)
  2. 项目实施地:钱江源-百山祖国家公园百山祖园区
  3. 工作内容
  在冷杉保护区(海拔 1700 米)及野化育种科研基地(海拔 1500 米)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综合工作。通过搭建防雷设备、部署小型光伏发电、储能单元及太阳能板等设备,达到保护、科研监测及消防用电等功能。
  (1)冷杉保护区:在百山祖冷杉野生植株所在区域装设防雷设备,并保障野生植株的科研监测及消防用电。
  具体要求:设备需要保证在零下10℃-零上55℃、相对湿度5%-95%(无凝露)期间正常运行。其中针对科研监测设备架设户外支架一体化太阳能供电储能系统,满足科研监测设备在无人值守、无电地区的正常运行,便于科研数据的远程收集。
  需要采购的相关设备参考数据:
    
   (2)冷杉野化育种科研基地:在海拔1540米处的冷杉野化育种基地打造具备预警、可控、稳定性特征的数字化微电网,支撑科研机构开展冷杉及百山祖地区生物多样性监测、科研等相关工作;提供在基地屋顶安装 30 千瓦光伏发电板阵列及逆变转置,在基地内配置一套容量为 50 千瓦时的储能装置,并为微电网系统配置一套灵活协调微电网运行方式研判控制系统(含硬件及软件开发)。
  具体要求:结合科研基地的房屋屋顶面积、光照条件以及用电功率,架设一套光储发电系统,电网正常时,光伏发电优先保障储能电池的容量,多余部分与电网给基地设备混合供电;电网异常时,储能系统通过黑启动满足基地的供电,保障基地的关键设备用电直至电网恢复。
  需要采购的相关设备参考数据:
    
  4.申报材料要求
  4.1 依法成立资质证明,包括但不少于:营业执照或登记证书(需盖章);
  4.2提供所有材料参数、功能表述、实施方案及项目预算;
  4.3 提供相关项目过往案例;
  4.4 其他认为有必要提供的文件
  5.项目资金:项目资金总预算不超过37万元。
  二、 申报单位资质要求
  1.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可开具正规票据的企(事)业单位、高 校、社会组织等合法机构,且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2. 申报内容须符合本次征集的方向及内容,申报材料不得弄虚作假;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能力;
  4.具有相关或相似项目管理经验;
  5.认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宗旨,能按照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财务管理要求使用项目经费。
   三、申报时间
  2023年1月5日-1月11日
   四、评审流程
  1.本征集公告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官网、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
  2.收集申报单位材料;
  3.项目部门就申报项目进行初筛,如申报单位提交材料不满足征 集公告中要求,取消其申报资格;
  4.组织相关专家进行项目综合评审。
  5.推荐委托执行单位在基金会官网、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有意者,请于2023年1月11日下午4点前将上述材料盖章后扫描整理成1个 PDF 文件<小于 5M>) 发送至weixuejing@cepf.org.cn,逾期视同放弃。
  联系人:魏女士,电话:***
  资料请注明:绿电方舟公益项目申报材料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2023年1月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