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05招标公告 >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关于工会2023年工会会员生日慰问项目征集供应商的公告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关于工会2023年工会会员生日慰问项目征集供应商的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05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医院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05
截止日期:2023.01.09
招标业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关于工会****年工会会员生日慰问项目征集供应商的公告 一、项目简介: 根据《***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工会会员生日慰问可以发放生日蛋糕等实物慰问品(含制定蛋糕店的蛋糕券),也可以根据会员实际情况采购便捷灵活的发放方式。 经征求工会会员意见并报医院研究决
关键词: 医院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

关于工会2023年工会会员生日慰问项目征集供应商的公告

 

一、项目简介:

根据《重庆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工会会员生日慰问可以发放生日蛋糕等实物慰问品(含制定蛋糕店的蛋糕券),也可以根据会员实际情况采购便捷灵活的发放方式。

经征求工会会员意见并报医院研究决定:2023年工会会员生日慰问,以发放生日蛋糕券的形式,标准300元/人,工会会员约200名。

二、项目要求

1.本项目意向供应商须为主营糕点类单位,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证等资质齐全。

2.每月生日券应按医院需求于月初提供,并由意向供应商安排人员送至医院相关科室,准备好送货单,双方做好交接签收工作。

3.结算方式:本项目按季度结算,意向供应商须按照医院需求及时提供生日券,一季度结束,单位先出具合规发票,医院再办理款项。发票须意向供应商安排人员送或快递形式(快递费由意向供应商自理)送至医院相关科室。

4.意向供应商须满足提货便捷,在重庆市主城区内有多家线下门店,可提供优质售后服务。

5.若医院有其他临时糕点需求,意向供应商可先供货并协调配合送货等工作,后续医院办理结算。

 

 

 

三、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征集的意向供应商,请于2022年1月5日-1月9日17:00前打包发送本项目要求材料(材料每页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扫描件至邮箱296116331@qq.com。

四、要求提供材料

1.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证等资质材料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格式)

项目名称: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2023年工会会员生日慰问项目   

致: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 (采购人名称):

        (法定代表人姓名)在                       (供应商名称)任    (职务名称)职务,是(供应商名称)              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证明。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供应商公章)

                                                    年   月   日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

项目名称: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2023年工会会员生日慰问项目   

致: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 (采购人名称):

            (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名称)是                    (供应商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特授权          (被授权人姓名及身份证代码)代表我单位全权办理本项目相关事宜,并签署全部有关文件、协议及合同。

我单位对被授权人的签字负全部责任。

在撤消授权的书面通知以前,本授权书一直有效。被授权人在授权书有效期内签署的所有文件不因授权的撤消而失效。

被授权人:                                 供应商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签字或盖章)

(附: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供应商公章)

年   月   日

4.诚信声明(格式)

项目名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2023年工会会员生日慰问项目

致: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

(供应商名称)郑重声明,我公司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活动记录,在合同签订前后随时愿意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公司还同时声明未列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也未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并随时接受采购人、采购机构的检查验证,符合《政府采购法》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我方对以上声明负全部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供应商公章)

年   月   日

5.本项目服务承诺书(响应上述“二、项目要求”)

6.意向供应商信息调查表(附件)。

7.意向公司认为提供的资料,如公司简介、提货卡使用渠道、方式介绍等

特别说明:本项目为工会项目,尊重职工意愿,不以价格优惠作为最终评判标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老师   办公室电话:***

纪检室:68088722     

附件:

2023年工会会员生日慰问意向供应商信息调查表1.5.xlsx

关于征集2023年工会会员生日慰问供应商的公告1.5-挂网版.doc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3年1月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