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04招标公告 > 长沙市雷锋学校学生食堂综合楼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长沙市雷锋学校学生食堂综合楼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04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04
截止日期:2023.02.01
招标代理:湖南建衡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雷锋学校学生食堂综合楼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已由***人民政府办公厅以长办[****]*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雷锋学校,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雷锋学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含勘察、设计、监理、造价咨询等)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沙市雷锋学校学生食堂综合楼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已由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以长办[2022]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长沙市雷锋学校,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招标人为长沙市雷锋学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含勘察、设计、监理、造价咨询等)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长沙市雷锋学校学生食堂综合楼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

2.2项目地点:长沙市高新区雷锋街道正兴路197号,综合服务大楼北向,第一食堂西向,围墙范围内。

2.3项目概况:学校总用地面积113503.2平方米(合 170.2 亩),拆除原有一栋破旧建筑,修筑道路500米(金额约90万元),连通两个地下车库,新建1栋6层学生食堂综合楼。新建建筑地上五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9659.53㎡,其中一层主要功能为学生超市、厨房及学生活动室,二层主要功能为1500座学生食堂,三-五层为教师周转房,主要功能教师周转房,合计66套,地下一层主要功能为地下车库,设置97个地下停车,项目总投资约6000万元。

2.4服务期限:全过程工程咨询驻场服务期为整个项目准备阶段至竣工验收阶段(暂定为 24 个月),具体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

■勘察服务:满足符合项目技术要求的所有地勘测量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满足设计深度要求的初勘、详勘,包括方案阶段及初步设计阶段放样、现状复核等),提交合格的测绘成果、勘察报告及相关后续服务工作。

■设计服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方案(总图)设计:满足规划设计条件和建设方的建设意图,按方案(总图)评审要求提供比选方案,确保通过方案(总图)设计评审;(2)方案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本项目的建筑、功能的总体设计等,并应达到方案设计评审文件编制要求(含投资估算编制);(3)初步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本项目总图、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通风空调、室内装修装饰、弱电智能化工程、室外道路、室外照明、园林景观、亮化及辅助配套工程及设施、配套管网等红线范围内的所有建设内容涉及的所有专业设计的初步设计文件及后续配合(含初步设计批复)工作;(4)工程总承包招标设计:配合建设方编制工程总承包招标文件中的设计技术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智能化系统的预留及预埋,提供用于工程总承包招标的主要材料设备详表及准确的规格参数等;(5)报建图设计:满足规划主管部门的审批要求;(6)上述方案(总图)、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概算、报建图设计等工作,须负责在项目报批过程中无偿按相关主管部门和建设方要求进行修改完善,配合建设方、代建人完成审批。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范围内主体建(构)筑物(含幕墙、钢结构)、附属设施设备等。(7)设计期间的后续服务(含各阶段的报批、报建、施工招标等配合工作)。(8)具体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红线内所有主体建(构)筑物的土建设计、室内装修设计、公共区装修设计、BIM及装配式构件设计、专项设计(含绿建、星级评审及海绵城市设计(如需)等相关设计)、道路设计、园林景观设计、机电设计(给排水设计、强弱电设计[含线路、设备、强弱电机房、机房内一切设施设备等所有分项工程]、暖通设计、建筑智能化等)、消防设计(优先采用物联网技术)、人防设计、节能设计、防雷设计、环境配套设计、亮化设计(含楼宇亮化)等所有需要进行的初步设计方案。(9)编制深化初步设计文件需满足EPC招标要求。

■监理服务:从施工准备阶段到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前期准备、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竣工验收阶段监理及缺陷责任期(保修期)阶段的监理等。

■造价咨询服务:□编制设计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施工全过程造价控制□结算审核■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分为决策阶段、设计阶段、交易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决策阶段:①建设项目投资估算的审核;②建设项目经济评价;设计阶段:①技术指标优化建议、经济指标优化控制等。②设计概算审核、调整; ③提出工程设计方案的优化建议,各方案工程造价的编制与比选。交易阶段:①参与工程招标文件的编制;②施工(采购)合同的相关造价条款的拟定;③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的编制;④招标工程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含政府采购类);⑤推行限额设计经济指标,编制经济指标分析报告及分析表;施工阶段:①建设项目工程造价相关合同履行过程的管理;②提出工程施工方案的优化建议,各方案工程造价的编制与比选;③针对 EPC 单位上报的预算进行审核;④工程计量支付的初审;⑤施工过程的设计变更、工程签证、隐蔽工程记录签认和工程索赔的处理;⑥协助发包人进行全口径成本分析、风险控制,提出税务统筹及融资方案的建议;⑦派驻驻场造价工程师现场办公;竣工阶段:①竣工图的确认;②各类工程的竣工结算初审,同时配合业主完成相应外审及审核工作等。

□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招标代理服务:

□工程专项咨询:

□项目融资咨询:

□信息技术咨询:

□风险管理咨询:

□项目后评价咨询:

□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咨询:

□工程保险咨询:

□工程检测服务:

□运营维护管理咨询:

□其他服务:

2.6本服务合同禁止转包,中标人■应全面独立完成服务合同□可分包服务内容。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1)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2)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3)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注:资质类型根据招标范围从勘察、设计、监理等资质中选取一个或多个资质进行设置,但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近2021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1年的)无亏损。

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2021年度无亏损的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时间至今不足1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信誉要求:/。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年内(2023年01月04日起)不少于1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承接过单项合同投资额不少于180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类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服务内容至少包含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其中任意两项工作的咨询业绩,业绩要求为同一项目)或工程勘察业绩或工程设计业绩或工程监理业绩或工程造价咨询业绩。注:1、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的项目提供)、合同协议书,时间以合同建设单位签字之日为准。2、监理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的项目提供)、监理合同和监理业务手册以及答疑文件明确可以作为考核依据的资料复印件,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证明关键页扫描件,时间以监理业务手册中建设单位签字之日为准;监理类似业绩应当在“湖南省智慧住建云——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到其项目名称,投标文件中附查询截图。省内业绩网上查询渠道按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省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业绩查询渠道的通知》(湘建函[2022]83号)相关规定执行。3、设计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的项目提供)、合同及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的初步设计批复(或初步设计备案表或初步设计审查技术性文件或施工图审查备案文件),时间以初步设计批复(或初步设计备案表或初步设计审查技术性文件或施工图审查备案文件)的日期为准。4、造价咨询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的项目提供)、合同协议书,时间以合同建设单位签字之日为准。5、勘察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的项目提供)、合同协议书,时间以合同建设单位签字之日为准。6、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以牵头单位的业绩为准,专项服务业绩以拟承担该服务的咨询单位业绩为准。以联合体形式完成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的,牵头单位获得该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成员单位获得所承担的专项服务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项目负责人***

3.2.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1、拟任项目勘察负责人(由承担勘察任务的单位委派)须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证书(在有效期内)。2、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由承担设计任务的单位委派)应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在有效期内)。3、拟任监理负责人(由承担监理任务的单位委派)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证书处于有效期内,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必须一致。拟任监理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在长沙市行政区域内最多有 1 个作为总监的在监项目,且在长沙市行政区域外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总监理工程师。拟任监理负责人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查询和证明方式:本省企业和省外入湘企业以在“湖南省建筑工程监管信息平台”查询为准。同时,请省外入湘企业提供官方网站查询的相关信息的网页截图或提供企业所在地市州及以上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证明复印件。根据2021年3月24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负责人备案相关问题的说明,湖南省建设工程项目监管信息平台中在监项目记录仅与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总监代表)相关。若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总负责人未同时担任该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则该项目不属于其名下的在监项目记录。4、拟任造价负责人***

3.2.7其他要求: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拟任项目负责人、造价负责人、监理负责人、 勘察负责人和设计负责人均不得为同一人,项目负责人***

3.3 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2、同一专项服务不允许两家单位联合承担。3、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4、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单位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5、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或加盖印章)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6、联合体成员单位不超过3家(含),联合体各方应确定监理单位为牵头单位。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经济补偿方式及标准:不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3年01月4日起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 http://fwpt.csggzy.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及网址)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2-1 09: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 http://fwpt.csggzy.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 http://fwpt.csggzy.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开发建设局(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

9. 其他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登录长沙工程建设电子招标投标系统   (https://gcjs.cs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或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9.3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沙市雷锋学校

地    址:长沙市望城县雷锋镇荷叶塘社区正兴路197号

邮    编:/

联 系 人***

电    话:0731-88105330

传    真:/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建衡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美林街35号华雅花园1栋32楼

邮    编:/

项目负责人:吴楠(项目负责人***

电   话:0731-85410131

传   真:/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