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1.04招标公告 > 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洋浦、文昌安居房项目)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洋浦、文昌安居房项目)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1.04 标签: 海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3.01.04
截止日期:2023.02.01
地 区:海南省
内 容:公告标题: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洋浦、**安居房项目)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洋浦、**安居房项目)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洋浦、**安居房项目已批准建设。洋浦项目业主为洋浦和美雅居实业有限公司,**项目业主为**和美宜居实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标题: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洋浦、文昌安居房项目)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洋浦、文昌安居房项目)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洋浦、文昌安居房项目已批准建设。洋浦项目业主为洋浦和美雅居实业有限公司,文昌项目业主为文昌和美宜居实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海南中交海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分为两个标段:
标段一:洋浦安居房二期项目2022-G-01地块全过程造价咨询。
(1)建设地点:洋浦东部生活服务区东横十三路东北侧、中心大道西北侧、东纵一路东南侧。
(2)项目概况:新建26栋建筑,10栋16-19层安居型商品住房、8栋16-18层市场化商品房、1栋19层租赁型住房、1栋1层建筑面积为543.86㎡的物业用房、1栋1层建筑面积为353.43㎡的托老所、5栋1-2层配套商业、2个负1-负2层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建成后,该项目具体指标为:项目总用地面积91085.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9526.57平方米,容积率2.3,建筑密度23.78%,绿地率41.38%,停车位1821个。
(3)招标控制价: 2695265.70元(含增值税),超过此限价投标按废标处理。
标段二:文昌市新党校南侧安居房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
(1)建设地点:文昌市清澜片区西部,东邻昌海南路,南邻疏港大道,北侧为文昌市新党校,南侧为长征·清澜一贝住宅项目。
(2)项目概况:总建筑面积为331167.33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为259080.60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60168.44平方米(其中人防建筑面积18513.3平方米),建筑密度20.70%,绿地率40%,建筑高度≤45米,停车位2118个,其中充电停车位212。
(3)招标控制价:2649338.64元(含增值税),超过此限价投标按废标处理。
2.2招标范围:造价咨询工作内容: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1)对建设形式、总、单体方案、工程结构、关键设备、施工方案、装配式建筑及材料,设备选型等从成本角度提出经济比较及优化建议方案,调整项目测算;
(2)整个项目的各版本目标成本及合约规划;
(3)设计概算的编制、审核与调整;
(4)施工图预算的编制、审核、重计量计算、核对;
(5)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编制;
(6)各类招标项目投标价合理性的分析以及清标、商务标评标报告等工作;
(7)施工过程的设计变更、工程签证和工程索赔的处理;
(8)工程设计、施工方案的优化建议,各方案工程造价的编制与比选;
(9)各类工程的竣工结算审核及配合委托人有关单位审计;
(10)建设项目决算报告编制、后评价及《造价分析评估报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结算单价合理性评估、总包分包工程经济指标分析,确保数据统计准确无误;
(11)完成委托人安排的其它与本项目有关的造价控制的管理工作;协助委托人建立标准招标文件
(12)收集调研、分析审核、整理委托人项目所在地的成本指标,建立项目成本数据库;提供委托人必要的类似项目成本指标和材料设备价格;
(13)资料档案管理:编制签证变更台账、每月产值测算台账,每月向委托人提交包括签证变更台账及非合同性成本管理台账,并完成相关资料整理归档;
(14)参加隐蔽工程及工程验收工作;
(15)配合委托人完成项目土增税清算工作;
(16)必须向委托人提供两把广联达加密锁。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
3.2 2019年1月1日至今,从事工程造价6亿元人民币以上或工程规模24万平米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业务不少于5项(需提供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或其他证明材料);
3.3财务要求:需提供2019年度~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新注册公司以注册成立年限为准)。投标人须是一般纳税人(需提供税务局出具的证明),开具发票为增值税专用发票;
3.4 项目负责人***
3.5信誉要求: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或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记录或不良诚信记录;未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http://zxgk.court.gov.cn/zhzxgk/)和信用中国网(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人黑名单的。(提供网页打印件)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挂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月4日起在中交集团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http://ec.ccccltd.cn/PMS/)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整标),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备注:投标人简称+造价咨询集采工本费。
4.3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一个标段人民币10000.00元,两个标段合计人民币20000.00元(投标保证金的形式:投标保函或投标保证金。备注:投标人简称+洋浦、文昌造价咨询集采投标保证金(如只参与一个标段投标则备注投标人简称+XX安居房项目造价咨询集采工本费,只填写一个项目名称)。
投标人不按本章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作废标处理。投标保证金在招标人发中标通知书后5个工作日内,向未中标的投标人和中标人退还投标保证金;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投标保证金将不予退还:(1)投标人在规定的投标有效期内撤销或修改其投标文件;(2)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无正当理由拒签合同协议书或中标人不能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担保的,视为放弃中标,其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给招标人造成的损失超过投标保证金数额的,中标人还应当对超过部分予以赔偿。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 年 2 月1 日9时00  分,地点为:三亚市新风街128号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2评标室。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 年 2 月1日9时00  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中交集团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http://ec.ccccltd.cn/PMS/)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盖章扫描件或有电子章的电子版)。
5.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的形式:投标保函或投标保证金。支付地址:***
5.4上述安排如有变化,招标人将电话通知各投标单位。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交集团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http://ec.ccccltd.cn/PMS/)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海南中交海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
联系人***
***
电话:***
***
电子邮箱***
***
 
 
备注:
 
特别注意:
1.投标人需在中交集团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http://ec.ccccltd.cn/PMS/)上注册,初始注册推荐单位为海南中交海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纳入海南中交海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供应商名录后方可参与投标。已注册供应商应添加海南中交海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合作意向单位。
2.投标人在注册信息中填写或上传相关信息,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相关资料;投标人注册信息经物采平台审批流程审查通过后方为注册成功,获得投标资格。供应商注册成功或邀请之后请点击招标公告下方的参与按钮方可进入售标阶段,否则无法下载招标文件即本次投标无效。
 
 
 
 
招标人:海南中交海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1月4日


 

 

序号 附件名称 附件说明 操作
1
01全过程造价咨询招标文件(洋浦、文昌项目)-物采.pdf
2
01全过程造价咨询招标文件(洋浦、文昌项目)-物采.docx
包件说明:
序号 设备物资名称 设备物资说明 数量 单位
1
造价咨询
一标段
1
包件说明:
序号 设备物资名称 设备物资说明 数量 单位
1
造价咨询
二标段
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